女反性骚扰竟遭对方一路暴打无人制止(图)

发表:2013-04-27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晚6点左右,39岁的女市民黄娟(化名)在坐轻轨下班回家时竟遭到一名男子暴打。昨天,黄娟和在老公陪同下找到记者说,“他之所以对我拳打脚踢,就是因为他做下流动作时被我推开了!”

黄娟家住在江岸区堤角附近,是个衣着朴素保守的主妇。前晚6点前后,她在轻轨友谊路站上了车,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但车厢内却有一块区域明显“空”着,黄娟便站了过去。几名妇女神色慌张,不停地对她使眼色。

不久,一名50岁左右微胖的中年男子挤了过来,黄娟觉得他不停地向她贴近,似乎手上也有动作,“故意往我身上靠!”

黄娟赶紧侧身,用手将仍在紧贴的男子挡开了,并问道:“你在搞什么?”没想到这一举动却激怒了那人,拳脚像雨点般打在黄娟的身体左侧,周边乘客纷纷向后撤。黄娟痛苦地回忆:“他从友谊路站上车没多久就开始打骂我,一直打到了循礼门站他才停手,前后持续了快一分钟,都没人上来帮我或制止!”


轻轨监控录像拍下了施暴男子的半张脸。

轻轨到达循礼门站后,打人男子想下车逃跑,黄娟赶紧扯住对方的衣袖高声求助,并跟着下了车。黄娟说:“没想到的是,站台保安也没上前帮忙。”

该男子摆脱黄娟,消失在人群中。黄娟报了警,老公也在前晚7点赶到循礼门轻轨站,轻轨警方调阅了车站监控录像,录像清楚地拍下了施暴男子的半张脸。

昨天,记者看到,黄娟脸上仍有红肿,她老公则非常气愤:“我老婆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她被打后晚上连吐了4次,我担心伤到了脑壳里面了。”

轻轨派出所一名女警接受采访时介绍:“我们正在找打人的男的。”被问及此事是否为“性骚扰”案件时,这名女警回答,“当事人做笔录时没有明确提及啊,我们是按打人案件受理的。”

因为黄娟在笔录和采访中的讲述存在出入,记者又联系了黄娟。她解释,因为事情并不光彩,所以做笔录时只向警察说了“对方看起来不正常”。黄娟的老公表态,理解妻子的这一顾虑。

来源: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