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韩国头号新闻看中国社会现状

作者:林子旭 发表:2013-05-17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韩国社会最大的新闻应该就是青瓦台发言人尹昶重在美国性骚扰实习生的事情了,韩国当地的各大媒体鼓足了马力对涉案人员口诛笔伐。尹昶重的政治生涯无疑已经画上了句号,尹昶重的上司青瓦台宣传首席秘书李南基也为此提交了辞呈。但是大众舆论依旧不依不饶,在青瓦台多次正式道歉之后,朴槿惠也直接走出来对国民,对受害者表示了歉意。看到这个新闻,相信很多淫乱成性的中共党官们一定会恬不知耻的说:不就是摸了一下屁股吗?至于吗?

是啊!在中共统治的中国,中共的官员们那真的是无法无天到了极点,几十上百的包二奶、随时随地召妓淫乱的事情暂且不提,性侵幼女的恶性事件对这些党官们来讲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大家还记得几年前在深圳发生的中共官员林嘉祥猥亵女童的恶性事件吧?作恶之后林嘉祥还理直气壮的喊出了“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的狂妄之言,这真是喊出了中共党官们的心声。按照中共的逻辑,你们这些老百姓不过都是一些屁民,能让你们活着就已经是你们的造化了,玩玩你们的孩子那是“伟光正”看得起你们。

这几天在中国发生了一件校长和官员直接强奸多名幼女的恶性事件,事件发生后中国的媒体则显得异常平静,好像这一切都很正常,没什么可值得大惊小怪的。一边是因为一个性骚扰动作多名高官下台,总统出来道歉,一方面则是校长强奸幼女,媒体轻描淡写,警方都出来帮助罪犯开脱。刚刚看了微博,中共的媒体似乎正在一点点将该事件延伸成为是女生主动联系校长和官员的。看到这一切,我真的是有一种想要骂人的冲动,说这些中国的官员是禽兽都让人感觉对不起这些飞禽走兽。

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如果一个国家、民族不能保护自己的孩子,那这个国家、这个民族基本就没有什么未来了。在今天的中国何止是不能保护孩子的问题啊,中共的官员就直接在摧残着普通百姓的孩子,就连被称为灵魂工程师的本应该尽心尽力保护学生的老师校长都能干出强奸幼小女学生的这种断子绝孙的事情,这一切让人看了真是心痛。和中共官员的邪恶相比,中国民众的沉默则更加让人觉得可怕。别的事情我们忍了,在我们的孩子被豆腐渣工程压死、被毒奶粉毒死、被禽兽糟蹋的时候,我们怎么还能再沉默呢?那样的话我们还配得上一撇一那一个人字吗?

有很多人在疑惑,为什么这些年,中国社会发生了这么多匪夷所思、惨绝人寰的恶性事件呢?而且这些事情还在每天不停的上演着,这一切都是因为什么呢?说到底这一切罪恶的根源不是别的、恰恰就是中共这个邪恶的制度。中共这个体制就是滋生魔鬼的温床,最邪恶、最无耻、最阴毒的人就最容易在中共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不管这些人干了什么坏事恶事,文有中共的喉舌为他们控制舆论,武有公检法犬牙为他们打压民愤,就这样这么多年来成千上万的罪恶被掩盖了下来,这些中共的党官们依然每天歌舞升平、花天酒地。

有人或许会说,这不过是一个个案,但其实并非如此。远的就不提了,就看这一个月以来的发生的事情吧。马三家的女同胞受尽非人的折磨,事件曝光出来马三家的恶人们依然逍遥法外;朱令案如此的惨绝人寰,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案件就是无法有什么进展;四川地震一些被中共标榜能抵挡八级以上强震的房屋依然是豆腐渣;幼女被中共官员强奸,媒体警察齐上阵帮助坏人,孩子的家长不得不把自己幼女的内裤拿出来作证。听到看到这些还用我多说吗?一个多月就发生了这么多让正常人无法想像的事情,而且这还是被曝光出来的,没有曝光的还有多少就很难想像了。庆父不死、鲁难未已,中共不除,中华大地永无宁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