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次文革,如何?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5-24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谓的左派们疯狂地叫嚣,要回到过去,他们不惜一切手段来粉饰过去,甚至也不惜瞪着眼睛否定广为人知的历史,他们最著名的反问句就是:你亲眼看到了吗!当然,人类的历史,现代的人们并未经历过,不知道是否可以认为那些年代不存在了呢?唯物主义最反对的是虚无主义,但是,这些可爱的左派竟然将自己信奉的宗旨忘记了!在他们的眼里,一切过去的丑恶都是虚而且无了!而别人的丑恶则永远是现实存在着的!这就好比一个光着屁股的蠢男人,在笑话开了裆的妇女一样,他们嘴里高喊着:有伤风化!有伤风化!却不知道自己早就在风中了!足见不化的可怕!

过去固然回不去了,这就如同过惯了现代生活的人,无论如何不能容忍没有卫生间的生活一样。至于回到原始社会,如果不是别有用心或者脑子被踢了,绝对不可能有人愿意!

但是,对过去的所谓美好生活的强烈渴望,还是让所谓的左派们为之抓狂!这是为什么呢?

中国的所谓左右之分,其关键点是对文革的评价!左派一言以蔽之:文化大革命就是好!他们的理由其实很简单,因为他们以为自己曾经在这个所谓的革命里面真正地做了主人,他们自由了!这让他们一直很兴奋!

组成所谓毛左的,大体有两类人。一类是三十年来利益受损者,一类是内部的权贵们!

三十年来,相当一部分国营企业破产倒闭,享受了近三十年的无风险无压力生活的人们,走出工厂一下子无所适从了!他们当然怀念过去的光景!其实这和刚刚被解放的还没有得到充分人权的美国黑奴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怀念归怀念,没有黑奴强烈地要求重新成为奴隶,而本朝的毛左们则很奇葩地强烈地要求回到过去,这也许是东西方的差别吧!

他们强烈要求回到过去的理由很多,其中有一条,是不少毛左理论家和经济学家们都达成共识的一条,那就是大量的国家财产被领霸占了,他们觉得不公平!

当然了,有这样的认识的基础是,他们曾经是这个国家的主人!可惜的是,他们何曾做过这个国家的主人了?在所谓改革前的二十七年里面,他们什么时候做过自己的主人呢?既然从来就不是这个国家的主人,那么,国营企业的财产归谁所有,如何处分,工人们有资格说了算吗?没有!从来没有!没听说过哪个国营工厂倒闭的时候,有关部门倾听过工人的意见,因为不需要!

很多毛左自作多情的嘴脸,其实早就被历史的真实扇了一个又一个耳光,但是梦很美,他们不愿意醒!

另外一种人,估计很多人会奇怪,底层的那些毛左们也不会想明白。之所以毛左能横行一时,那是因为掠夺他们财产的权贵们才是最坚定的毛左!

权贵们最能看透做毛左的好处,也最能吃透毛左的精神。他们不仅不断在理论上创造奇迹,在行动上也明里暗里支持各种毛左的活动,也努力影响着中国的走向!但是,他们可从来不会为什么工人农民去谋什么福利,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完全是为了自己!

绝对的权威,必然产生绝对的腐败。而毛左们就是要建立绝对权威,在他们的统治区域里面,只能有一个声音,一个主义,一个政党,一个领袖,这样,他们就觉得纯洁了!而这纯洁的代价就是让所有不同声音永远消失!只要这样,权贵阶级才能以市场经济的手段,在没有宪政的前提下,以所谓“为全体人民利益服务”的名义,掠夺更多的财富!他们让人民暂时富裕起来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以后掠夺更多的财富做准备罢了!

既然如此,那么他们反对民主、自由、选举等等人类一生俱来的权力,也就是必然的了!

不少的人,将希望寄托在有那么一个如毛的领袖能够带领他们再来一次文化大革命,以清除腐败,让人民过上当家作主的日子。其实,这不仅是幻想,更是妄想!

不寻求民主制度建设,不追求人人自由,将希望寄托在几次运动,就能让这个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快乐,和痴人说梦有什么区别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