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次文革,如何?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5-24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謂的左派們瘋狂地叫囂,要回到過去,他們不惜一切手段來粉飾過去,甚至也不惜瞪著眼睛否定廣為人知的歷史,他們最著名的反問句就是:你親眼看到了嗎!當然,人類的歷史,現代的人們並未經歷過,不知道是否可以認為那些年代不存在了呢?唯物主義最反對的是虛無主義,但是,這些可愛的左派竟然將自己信奉的宗旨忘記了!在他們的眼裡,一切過去的醜惡都是虛而且無了!而別人的醜惡則永遠是現實存在著的!這就好比一個光著屁股的蠢男人,在笑話開了襠的婦女一樣,他們嘴裡高喊著:有傷風化!有傷風化!卻不知道自己早就在風中了!足見不化的可怕!

過去固然回不去了,這就如同過慣了現代生活的人,無論如何不能容忍沒有衛生間的生活一樣。至於回到原始社會,如果不是別有用心或者腦子被踢了,絕對不可能有人願意!

但是,對過去的所謂美好生活的強烈渴望,還是讓所謂的左派們為之抓狂!這是為什麼呢?

中國的所謂左右之分,其關鍵點是對文革的評價!左派一言以蔽之:文化大革命就是好!他們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他們以為自己曾經在這個所謂的革命裡面真正地做了主人,他們自由了!這讓他們一直很興奮!

組成所謂毛左的,大體有兩類人。一類是三十年來利益受損者,一類是內部的權貴們!

三十年來,相當一部分國營企業破產倒閉,享受了近三十年的無風險無壓力生活的人們,走出工廠一下子無所適從了!他們當然懷念過去的光景!其實這和剛剛被解放的還沒有得到充分人權的美國黑奴沒有什麼區別!但是,懷念歸懷念,沒有黑奴強烈地要求重新成為奴隸,而本朝的毛左們則很奇葩地強烈地要求回到過去,這也許是東西方的差別吧!

他們強烈要求回到過去的理由很多,其中有一條,是不少毛左理論家和經濟學家們都達成共識的一條,那就是大量的國家財產被領霸佔了,他們覺得不公平!

當然了,有這樣的認識的基礎是,他們曾經是這個國家的主人!可惜的是,他們何曾做過這個國家的主人了?在所謂改革前的二十七年裡面,他們什麼時候做過自己的主人呢?既然從來就不是這個國家的主人,那麼,國營企業的財產歸誰所有,如何處分,工人們有資格說了算嗎?沒有!從來沒有!沒聽說過哪個國營工廠倒閉的時候,有關部門傾聽過工人的意見,因為不需要!

很多毛左自作多情的嘴臉,其實早就被歷史的真實扇了一個又一個耳光,但是夢很美,他們不願意醒!

另外一種人,估計很多人會奇怪,底層的那些毛左們也不會想明白。之所以毛左能橫行一時,那是因為掠奪他們財產的權貴們才是最堅定的毛左!

權貴們最能看透做毛左的好處,也最能吃透毛左的精神。他們不僅不斷在理論上創造奇蹟,在行動上也明裡暗裡支持各種毛左的活動,也努力影響著中國的走向!但是,他們可從來不會為什麼工人農民去謀什麼福利,他們這樣做的目的完全是為了自己!

絕對的權威,必然產生絕對的腐敗。而毛左們就是要建立絕對權威,在他們的統治區域裡面,只能有一個聲音,一個主義,一個政黨,一個領袖,這樣,他們就覺得純潔了!而這純潔的代價就是讓所有不同聲音永遠消失!只要這樣,權貴階級才能以市場經濟的手段,在沒有憲政的前提下,以所謂「為全體人民利益服務」的名義,掠奪更多的財富!他們讓人民暫時富裕起來的根本目的就是為了以後掠奪更多的財富做準備罷了!

既然如此,那麼他們反對民主、自由、選舉等等人類一生俱來的權力,也就是必然的了!

不少的人,將希望寄託在有那麼一個如毛的領袖能夠帶領他們再來一次文化大革命,以清除腐敗,讓人民過上當家作主的日子。其實,這不僅是幻想,更是妄想!

不尋求民主制度建設,不追求人人自由,將希望寄託在幾次運動,就能讓這個國家長治久安人民幸福快樂,和痴人說夢有什麼區別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