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自曝童年趣事囧事(组图)

发表:2013-06-01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童年是每个人的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童年里的那种天真的快乐,让我们难以忘怀。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的变成了美好的回忆。

童年里充满着天真的喜怒哀乐,真是快乐至极。而如今,渐渐长大的自己在这个人世间感到更多的是无形的压力。再想想自己的童年,真是有太多太多的趣事让我们难以忘怀。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里的那些明星们的金色童年,听听他们的童年趣事吧。


梁咏琪与双胞“龙凤”胎弟弟的幼年合照

梁咏琪

梁咏琪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有着很多优秀的歌曲和影视作品。但是却少有人知道她还有个双胞胎弟弟,更别说看过两人小时侯的合照了。日前,梁咏琪与双胞“龙凤”胎弟弟的幼年合照被曝光在网络上,引来众多粉丝追捧,大赞姐弟俩小时侯可爱。

梁咏琪小时候的身体素质很差,经常患病,所以医生帮她开了很多药让她在家里煲着喝,可是她最讨厌吃药了,所以每次趁妈妈不在的时候,她就将药 倒掉,然后用水将装药的碗洗干净,妈妈回来一看,还夸她懂事,不过有一次,妈妈提前回来了,她不知道,又想将药倒掉,被妈妈逮了个正着,于是狠狠的教训了 她一顿,从此以后,她只能硬着头皮喝了。

刘德华

童年时的刘德华家里开了家小餐馆,刘德华在餐馆里除了负责用粉笔在黑板上写菜名,还得负责三四百只碗。

最糟糕的事。小时候的刘德华成绩很好,考进一家英语学校。在一次考试中英语只考了八分。由于是英语学校,最后刘德华还被迫降级。

赌博遭挨打。一次,跟姐姐出去玩赌博游戏。本来没有兴趣的刘德华,看姐姐玩,并且每次都猜中。结果当自己掏钱实战时,一次也没中。回到家谎称以吃过晚饭,谁知被小弟弟揭穿,父亲将刘德华吊到曾经挂吊扇的地方,狠狠的凑了他一顿。

陶喆

小时候的陶喆经常偷偷的把爸爸的吉他拿来玩。一次,当父亲用到吉他的时候,觉得吉他的音阶不准了,就问陶喆有没有动过,陶喆死也不肯承认。过了一段日子,爸爸就给陶喆买了把吉他。

张惠妹

小时候的阿妹,是村庄里出了名的小明星。能歌善舞的她每次跟妈妈去邻居家喝喜酒,都会被邀请到舞台上表演一番,表演结束总是能得到大伙的阵阵掌声。除此外,阿妹还很调皮,经常跟男孩子打架,还是出了名的爬树高手,许多男孩子都没有她的力气大。后来张爸爸将她送到跆拳道学校学习。

黄奕

黄奕小时候因为爸妈工作很忙,所以她童年是跟着爷爷奶奶在乡下度过的,因为爷爷奶奶非常非常宠爱她,舍不得打骂她,所以她便变得很调皮,她觉得家里的墙壁不好看,于是就和小伙伴在上面画了两条大狗和乌龟,而且在学校里也很调皮,经常老师在上面讲课,她就在下面和同学讲小话或者吃零食,曾经被老师抓到过几次,被罚站在讲台前面,但是她仍然不改正,下次照样我行我素,下了课他就拿出家里带来的玩具和同学们追追打打,老师见了就没收了她的玩具,而且还告诉她的爷爷奶奶,不过这一次奶奶责骂了他。

姚晨

姚晨上小学的路上有一处铁道停着火车,因为懒惰而为了少走路,同时也觉得好玩,姚晨便会经常偷偷地从火车底下爬过去,为此妈妈责骂了她很多次,有一天放学,她又从火车底下钻过去,没想到妈妈正守在另一边,吓得姚晨赶紧爬起来撒腿就跑,结果姚晨没能逃过这一顿打,妈妈用藤条打得她的腿上都肿了起来,从此以后,她就再也不敢钻过火车了。

张信哲

张信哲在做客某访谈节目曾自曝自己小时候读书不努力,成绩不好,为了让爸爸开心,不惜在考试时作弊,被老师发现了,告诉了他的家长,他爸爸将他狠狠的揍了一顿,从此他再也不敢作弊,然后就认认真真的学习,而且他还在家庭环境的影响下学习小提琴、钢琴、手风琴、二胡、笛子等,为他长大后走上音乐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汪涵

主持人汪涵曾多次在节目中说起他的童年往事,他家里一共三兄姐,他最小,上面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所以家里人都很疼他,也就造就了他叛逆的性格,八、九岁的时候,他爸爸帮他买了一辆自行车,他天天都学着骑,白天骑了还不过瘾,晚上也想骑,于是趁爸妈睡着后,他就悄悄的溜出门,骑着自行车就着月光去外面疯,而在他刚上初中时更是出现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因为他迷上了武侠小学,所以就找了一样练功夫的书放在床头,整天研究,有一次,他按照书中的讲解自己点自己的穴道,没想到突然嘴里直吐血,父母吓坏了,立即将他送到医院,经过医生的抢救才活过来,为此他不得不休学半年。

周润发

 

周润发的父亲虽然是个海员,每年只家一两次,而哥哥姐姐又在外面工作,所以只有他一个人陪妈妈在家里,因为家里很穷,所以他很小就学会了做家务,做农活,所以天天都跟妈妈外出种田种田,回到家又帮妈妈收拾家务,喂鸡、喂猪,而且在赶集的时候,还用挑着茶果、凉粉等农产品跟着妈妈一起去街上卖。

苏有朋

苏有朋小时候可调皮了,还不会走路的时候,他就趁爸妈不注意,一声不响的爬出来家门,急得爸妈四处找他都没找到,后来被路发现送到了警察局,警察局才通知他爸妈去领人,上小学的时候,他最喜欢做的事情说法是在学校旁边的荒地里捉蚂蚱,整天弄得浑身脏兮兮的,而爸妈在暑假时候,就会给他报各种才艺培训班,学跳舞,钢琴,唱歌,这样就为他后来爱上音乐打下了基础。

张学友

歌神张学友说十岁那年,家里养了一条狗,学友突发奇想,竟然学电影里的西部牛仔套马那样,用绳箍住狗的颈部。结果之后足足有两个星期,那条狗一看见学友,就追着他来咬,学友只好拼命逃窜,真的是“报应”。

听听张学友自己怎么说——“每次有人问起我的童年趣事,我都会特别雀跃,试想又有哪个孩子像我一样,会一巴掌打死爬在地上的螳螂?又或者用细竹竿追打苍蝇,还可以用橡皮筋射杀飞蚊,神乎其技?这些过分举止,每次被妈妈知道,都会有一顿打骂,不过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只要妈妈拿老鼠来吓我,就会手脚瘫软,怕得要立即投降,乖乖地读书去也。”

像有一次他和党兄每人拿一根棍子模仿武打电影中的镜头,没想到被党兄把脸划伤,当时流血水止,两人都吓坏了,大人闻声出来将他送到医院,经过医治没什么大碍,不过他脸上从此就留是了一个永久的伤疤,学校里一些顽皮的同学暗地里给取了個绰号叫“刀疤友”,现在依然可以明显的看到。

郑伊健

郑伊健小时候是个调皮的孩子,他最爱玩“兵捉贼”的游戏,而且玩得来毫无顾忌,所以经常摔伤,父母为此伤透了脑筋,但是有时候药还贴在身上,他又跑出去了,他说有一次和小朋友在院子里玩荡秋千,不小心摔了下来,不但撞肿了头,还将手脚刮出了血,于是他便哭了起来,不过一会他又笑了,又继续和小朋友一块荡秋千玩。

赵薇

“小燕子”赵薇小时候就很顽皮,她在家里受尽父母庞爱,所以像个男孩子一样淘气,她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整天弄得身上脏兮兮的,而且她还整天还隔避邻居的小孩子打架,在上小学时因为太调皮以至于五次转学,原因是“老师太严厉,实在受不了”。即便是上了初中还没心没肺。有一次吃饭的时候,妈妈说了她两句,她便发脾气摔了碗筷,妈妈气得狠狠地打了她一个耳光。赵薇一气之下饭也没吃就跑到了学校,结果到学校遇到了同学又开始玩了起来。

小陶虹

小陶虹自曝小时候是淘气的孩子王,最爱上蹿下跳翻跟头。她小时候和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住同一个院子,小小年纪的陶红成为院子里小伙伴们的”大姐大”,整天带着小伙伴翻跟头,还跟别人打架,为此可没少挨父母亲的揍。

孙红雷

孙红雷出生在哈尔滨,小时候家境特别穷,一家6口人竟然挤在一间28平方的俄式小房子,有时还得每月向邻居家借上10块钱才能艰难度日。因此他上小学时候经常遭受同学的欺负,不甘示弱的他便三天两头的与小伙伴对着干架,于是,被老师罚站和挨父母的打便成了家常便饭。

张曼玉

张曼玉小时候随父母到英国求学,但是小小的她却特别顽皮,经常在家里搞破坏,母亲虽在异国却仍以中国传统方式严厉管教,常拿藤条打得她腿上伤痕累累,出门被英国人看到,关心地要替她报警,她连忙阻止,因为怕回去会被母亲打得更惨

吴奇隆

吴奇隆小时患有“多动症”,所在上学的时候,他经常带头在学校捣乱,搞得父母和老师都很头疼,除了在学校爱捣乱外,在家里他更是肆无忌惮,有一次和哥哥一起用毛笔将弟弟的屁股画得花花糊糊,还和撒一杯尿给弟弟喝,而且还在妈妈的床头放她最害怕的蚯蚓,吓得妈妈跳了起来,而他却躲在门外笑。

何老师

何老师在《快乐大本营》中曾自曝他小时候很调皮,整天身上弄得脏脏的,记得有一次,他和邻居的小朋友一起烤红薯吃,那天他刚刚穿了一套新买的衣服,在下坡的时候,不小心摔倒在地而且顺着坡一直滚,但是他仍然舍不得丢掉红薯,站起来的时候,也顾不上看衣服有没有摔破,身上有没有摔伤,只顾一大口一大口的吃红薯。

林志颖

林志颖小时候也很调皮,常常捉弄同学,有一次他看到有几个玩得好的同学从宿舍楼下经过,然后就提了一桶水往下泼,搞得几个同学全部变成了落汤鸡,还曾经偷偷将同学的摩托车的火星塞拔掉,害得同学车子发不动,气得大骂他。

欧弟

欧弟小时候因为家境好,他的爸妈都是公务员,所以也是个调皮大王,在学校经常搞破坏,所以很多同学都怕他,后来爸妈离婚了,他和姐姐跟着妈妈过,后他爸爸做生意失败了,欠了一屁股的债,他仿佛一夜之间就长大了,变得乖乖仔了,而且因为家里困难,他连上学坐公交车的钱都没有,每天要走两三外小时的路才能到学校,而且中午经常因为没有钱吃饭而饿肚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