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自曝童年趣事囧事(組圖)

發表:2013-06-01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童年是每個人的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個階段。童年裡的那種天真的快樂,讓我們難以忘懷。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的變成了美好的回憶。

童年裡充滿著天真的喜怒哀樂,真是快樂至極。而如今,漸漸長大的自己在這個人世間感到更多的是無形的壓力。再想想自己的童年,真是有太多太多的趣事讓我們難以忘懷。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娛樂圈裡的那些明星們的金色童年,聽聽他們的童年趣事吧。


梁詠琪與雙胞「龍鳳」胎弟弟的幼年合照

梁詠琪

梁詠琪一直活躍在娛樂圈,有著很多優秀的歌曲和影視作品。但是卻少有人知道她還有個雙胞胎弟弟,更別說看過兩人小時侯的合照了。日前,梁詠琪與雙胞「龍鳳」胎弟弟的幼年合照被曝光在網路上,引來眾多粉絲追捧,大讚姐弟倆小時侯可愛。

梁詠琪小時候的身體素質很差,經常患病,所以醫生幫她開了很多藥讓她在家裡煲著喝,可是她最討厭吃藥了,所以每次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她就將藥 倒掉,然後用水將裝藥的碗洗乾淨,媽媽回來一看,還誇她懂事,不過有一次,媽媽提前回來了,她不知道,又想將藥倒掉,被媽媽逮了個正著,於是狠狠的教訓了 她一頓,從此以後,她只能硬著頭皮喝了。

劉德華

童年時的劉德華家裡開了家小餐館,劉德華在餐館裡除了負責用粉筆在黑板上寫菜名,還得負責三四百隻碗。

最糟糕的事。小時候的劉德華成績很好,考進一家英語學校。在一次考試中英語只考了八分。由於是英語學校,最後劉德華還被迫降級。

賭博遭挨打。一次,跟姐姐出去玩賭博遊戲。本來沒有興趣的劉德華,看姐姐玩,並且每次都猜中。結果當自己掏錢實戰時,一次也沒中。回到家謊稱以吃過晚飯,誰知被小弟弟揭穿,父親將劉德華吊到曾經挂吊扇的地方,狠狠的湊了他一頓。

陶喆

小時候的陶喆經常偷偷的把爸爸的吉他拿來玩。一次,當父親用到吉他的時候,覺得吉他的音階不准了,就問陶喆有沒有動過,陶喆死也不肯承認。過了一段日子,爸爸就給陶喆買了把吉他。

張惠妹

小時候的阿妹,是村莊裡出了名的小明星。能歌善舞的她每次跟媽媽去鄰居家喝喜酒,都會被邀請到舞台上表演一番,表演結束總是能得到大夥的陣陣掌聲。除此外,阿妹還很調皮,經常跟男孩子打架,還是出了名的爬樹高手,許多男孩子都沒有她的力氣大。後來張爸爸將她送到跆拳道學校學習。

黃奕

黃奕小時候因為爸媽工作很忙,所以她童年是跟著爺爺奶奶在鄉下度過的,因為爺爺奶奶非常非常寵愛她,捨不得打罵她,所以她便變得很調皮,她覺得家裡的牆壁不好看,於是就和小夥伴在上面畫了兩條大狗和烏龜,而且在學校裡也很調皮,經常老師在上面講課,她就在下面和同學講小話或者吃零食,曾經被老師抓到過幾次,被罰站在講臺前面,但是她仍然不改正,下次照樣我行我素,下了課他就拿出家裡帶來的玩具和同學們追追打打,老師見了就沒收了她的玩具,而且還告訴她的爺爺奶奶,不過這一次奶奶責罵了他。

姚晨

姚晨上小學的路上有一處鐵道停著火車,因為懶惰而為了少走路,同時也覺得好玩,姚晨便會經常偷偷地從火車底下爬過去,為此媽媽責罵了她很多次,有一天放學,她又從火車底下鑽過去,沒想到媽媽正守在另一邊,嚇得姚晨趕緊爬起來撒腿就跑,結果姚晨沒能逃過這一頓打,媽媽用籐條打得她的腿上都腫了起來,從此以後,她就再也不敢鑽過火車了。

張信哲

張信哲在做客某訪談節目曾自曝自己小時候讀書不努力,成績不好,為了讓爸爸開心,不惜在考試時作弊,被老師發現了,告訴了他的家長,他爸爸將他狠狠的揍了一頓,從此他再也不敢作弊,然後就認認真真的學習,而且他還在家庭環境的影響下學習小提琴、鋼琴、手風琴、二胡、笛子等,為他長大後走上音樂道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汪涵

主持人汪涵曾多次在節目中說起他的童年往事,他家裡一共三兄姐,他最小,上面有一個哥哥,一個姐姐,所以家裡人都很疼他,也就造就了他叛逆的性格,八、九歲的時候,他爸爸幫他買了一輛自行車,他天天都學著騎,白天騎了還不過癮,晚上也想騎,於是趁爸媽睡著後,他就悄悄的溜出門,騎著自行車就著月光去外面瘋,而在他剛上初中時更是出現了一件令人震驚的事,因為他迷上了武俠小學,所以就找了一樣煉功夫的書放在床頭,整天研究,有一次,他按照書中的講解自己點自己的穴道,沒想到突然嘴裡直吐血,父母嚇壞了,立即將他送到醫院,經過醫生的搶救才活過來,為此他不得不休學半年。

周潤發

 

周潤發的父親雖然是個海員,每年只家一兩次,而哥哥姐姐又在外面工作,所以只有他一個人陪媽媽在家裡,因為家裡很窮,所以他很小就學會了做家務,做農活,所以天天都跟媽媽外出種田種田,回到家又幫媽媽收拾家務,餵雞、餵豬,而且在趕集的時候,還用挑著茶果、涼粉等農產品跟著媽媽一起去街上賣。

蘇有朋

蘇有朋小時候可調皮了,還不會走路的時候,他就趁爸媽不注意,一聲不響的爬出來家門,急得爸媽四處找他都沒找到,後來被路發現送到了警察局,警察局才通知他爸媽去領人,上小學的時候,他最喜歡做的事情說法是在學校旁邊的荒地裡捉螞蚱,整天弄得渾身髒兮兮的,而爸媽在暑假時候,就會給他報各種才藝培訓班,學跳舞,鋼琴,唱歌,這樣就為他後來愛上音樂打下了基礎。

張學友

歌神張學友說十歲那年,家裡養了一條狗,學友突發奇想,竟然學電影裡的西部牛仔套馬那樣,用繩箍住狗的頸部。結果之後足足有兩個星期,那條狗一看見學友,就追著他來咬,學友只好拚命逃竄,真的是「報應」。

聽聽張學友自己怎麼說——「每次有人問起我的童年趣事,我都會特別雀躍,試想又有哪個孩子像我一樣,會一巴掌打死爬在地上的螳螂?又或者用細竹竿追打蒼蠅,還可以用橡皮筋射殺飛蚊,神乎其技?這些過分舉止,每次被媽媽知道,都會有一頓打罵,不過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只要媽媽拿老鼠來嚇我,就會手腳癱軟,怕得要立即投降,乖乖地讀書去也。」

像有一次他和黨兄每人拿一根棍子模仿武打電影中的鏡頭,沒想到被黨兄把臉劃傷,當時流血水止,兩人都嚇壞了,大人聞聲出來將他送到醫院,經過醫治沒什麼大礙,不過他臉上從此就留是了一個永久的傷疤,學校裡一些頑皮的同學暗地裡給取了個綽號叫「刀疤友」,現在依然可以明顯的看到。

鄭伊健

鄭伊健小時候是個調皮的孩子,他最愛玩「兵捉賊」的遊戲,而且玩得來毫無顧忌,所以經常摔傷,父母為此傷透了腦筋,但是有時候藥還貼在身上,他又跑出去了,他說有一次和小朋友在院子裡玩蕩鞦韆,不小心摔了下來,不但撞腫了頭,還將手腳刮出了血,於是他便哭了起來,不過一會他又笑了,又繼續和小朋友一塊蕩鞦韆玩。

趙薇

「小燕子」趙薇小時候就很頑皮,她在家裡受盡父母龐愛,所以像個男孩子一樣淘氣,她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整天弄得身上髒兮兮的,而且她還整天還隔避鄰居的小孩子打架,在上小學時因為太調皮以至於五次轉學,原因是「老師太嚴厲,實在受不了」。即便是上了初中還沒心沒肺。有一次吃飯的時候,媽媽說了她兩句,她便發脾氣摔了碗筷,媽媽氣得狠狠地打了她一個耳光。趙薇一氣之下飯也沒吃就跑到了學校,結果到學校遇到了同學又開始玩了起來。

小陶虹

小陶虹自曝小時候是淘氣的孩子王,最愛上躥下跳翻跟頭。她小時候和國際像棋世界冠軍謝軍住同一個院子,小小年紀的陶紅成為院子裡小夥伴們的」大姐大」,整天帶著小夥伴翻跟頭,還跟別人打架,為此可沒少挨父母親的揍。

孫紅雷

孫紅雷出生在哈爾濱,小時候家境特別窮,一家6口人竟然擠在一間28平方的俄式小房子,有時還得每月向鄰居家借上10塊錢才能艱難度日。因此他上小學時候經常遭受同學的欺負,不甘示弱的他便三天兩頭的與小夥伴對著干架,於是,被老師罰站和挨父母的打便成了家常便飯。

張曼玉

張曼玉小時候隨父母到英國求學,但是小小的她卻特別頑皮,經常在家裡搞破壞,母親雖在異國卻仍以中國傳統方式嚴厲管教,常拿籐條打得她腿上傷痕纍纍,出門被英國人看到,關心地要替她報警,她連忙阻止,因為怕回去會被母親打得更慘

吳奇隆

吳奇隆小時患有「多動症」,所在上學的時候,他經常帶頭在學校搗亂,搞得父母和老師都很頭疼,除了在學校愛搗亂外,在家裡他更是肆無忌憚,有一次和哥哥一起用毛筆將弟弟的屁股畫得花花糊糊,還和撒一杯尿給弟弟喝,而且還在媽媽的床頭放她最害怕的蚯蚓,嚇得媽媽跳了起來,而他卻躲在門外笑。

何老師

何老師在《快樂大本營》中曾自曝他小時候很調皮,整天身上弄得髒髒的,記得有一次,他和鄰居的小朋友一起烤紅薯吃,那天他剛剛穿了一套新買的衣服,在下坡的時候,不小心摔倒在地而且順著坡一直滾,但是他仍然捨不得丟掉紅薯,站起來的時候,也顧不上看衣服有沒有摔破,身上有沒有摔傷,只顧一大口一大口的吃紅薯。

林志穎

林志穎小時候也很調皮,常常捉弄同學,有一次他看到有幾個玩得好的同學從宿舍樓下經過,然後就提了一桶水往下潑,搞得幾個同學全部變成了落湯雞,還曾經偷偷將同學的摩托車的火星塞拔掉,害得同學車子發不動,氣得大罵他。

歐弟

歐弟小時候因為家境好,他的爸媽都是公務員,所以也是個調皮大王,在學校經常搞破壞,所以很多同學都怕他,後來爸媽離婚了,他和姐姐跟著媽媽過,後他爸爸做生意失敗了,欠了一屁股的債,他彷彿一夜之間就長大了,變得乖乖仔了,而且因為家裡困難,他連上學坐公交車的錢都沒有,每天要走兩三外小時的路才能到學校,而且中午經常因為沒有錢吃飯而餓肚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