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遭遇职场霸凌 你会……?(图)

作者:王安娜 发表:2013-07-03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征集网)

【看中国2013年07月03日讯】你为了解救一座危难中的城堡,而要去寻找金色玫瑰

你必须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异次元的时间层中,通过三次考验,才能找到金色玫瑰。你已通过“现在”和“过去”的考验,目前将面临最后的挑战。

你沿着一条神奇的大河前行,到了出海口,那是一片白色的海洋。据说金色玫瑰生长在海中一座漂浮的岛上,你租了一艘船,雇用了三名助手,开始航向大海。

Q1.你和助手同登上漂浮岛,彼此却失散了。你独自前行,遇见一个小孩,你问他何处可找到金色玫瑰,他却朝你扔石头,你会怎么办?

A.看看附近是否有人可帮忙。

B.把石头扔回去。

C.赶快躲开。

D.抓住小孩子的手。

Q2.第二个小孩从你的背后出现,也开始朝你扔石头,你会怎么办?

A.去抓住那个小孩。

B.从背包拿出食物给他们,以表达善意。

C.走为上计。

D.席地而坐,不理他们。

Q3.一阵风吹来,两个小孩都变成银色的光点。你跟着光点,走到了一个很大的湖边,湖中央开着一朵朵金色玫瑰,你想如何取得玫瑰?

A.想绕着湖边找找看是否有小船。

B.想找个人先问问情形。

C.先观察四周的状况,再想方法。

D.游泳到湖中央去采取。

Q4.银色的光点又变成了小孩子,你想问他们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

A.是否曾经有人取得过金玫瑰?

B.那些金玫瑰有人看管吗?

C.什么方法可以取得金玫瑰?

D.想采金玫瑰要付什么代价?

Q5.小孩交给你一颗彩色石头,并且告诉你共需要七颗,才有可能去采金色玫瑰。两个小孩说完后,化成银色光点,向湖中央飞去。你打算如何去找另外的六颗彩石?

A.先好好研究一下手上的那颗彩石,再走下一步。

B.将原来的那一颗敲破成七块。

C.去找人打听一下。

D.出钱请六个人分头去找。

计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测验结果

丛林法则型20~17分

你不是那种把吃亏当成吃补的人。你认为职场如战场,明争暗斗在所难免,若是受了霸凌,绝不能示弱,否则对方可能会食髓知味,步步进逼,最后夺城掠地,自己将无立足之地 ;因此,面对职场霸凌,就要采行丛林法则,以暴制暴。不过,你自认是不怕事,也不会去惹事的人,虽然不好惹,却也不会主动去欺凌别人的啦。

趋吉避凶型16~13分

你不是争强好斗的人,对于霸凌的问题,你惹不起,却躲得起。你认为职场中的人际关系要比校园复杂得多,若是去硬碰硬,一不小心,可能踩到地雷,弄得自己灰头土脸 。何况,谁又知道霸凌的背后是怎样的阴谋?或是有谁在撑腰呢? 所以你会谨言慎行,趋吉避凶,万不得已的时候,就拍拍屁股,走人呗!

顾全大局型12~9分

你是较有耐心又配合度高的人。在职场上你不会故意跟人过不去,总是希望能发挥团队精神,能配合的就配合 ,难配合的就努力沟通、协调,你认为若是团体中的成员都能精诚团结,不要内斗、内耗,而能顾全大局,为团体利益着想,对自己也是有好处的。面对职场霸凌,你会去沟通,若是为全大局,自己必须做些牺牲,你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高来高去型8~5分

你是擅于用谋略来面对问题的人。由于你喜欢深谋远虑,面对职场霸凌时,你会不动声色,先去了解其来龙去脉,再想对策。你认为职场与校园的生态大不相同,虽同属霸凌事件,却有不同的、更复杂的目地,因此,不可等同视之。总之,你不会轻易表现出情绪,也不会忍气吞声,而是用高等技巧来暗示或明示对方,你可不是省油的灯喔。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