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烟火盛况空前 纽约客不能错过庆典(图)

发表:2013-07-04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4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独立日烟花将于今晚在哈德逊河上空绽放,四万发烟火在二十五分钟内发射。准备工作3日下午也已经开始。


(网络图片)

第37届国庆梅西烟火将会于今天晚上在哈德逊河上上演,这是全美国最壮观宏大的烟火秀,总共有超过4万发烟火在25分钟内发射,平均每分钟超过1600发,烟火将会照亮哈德逊河两岸。庆祝活动将会于晚上八点开始,大约9点25分将会燃放烟火。

除了玛丽亚凯莉、泰勒斯威夫特,亚瑟小子今年也是第一次加入到这个烟火派对中。

警方安排11大道的24街到57街为观看区域。民众可以从下午5点半开始从11大道和屏幕上这些路口的标志进入观赏区域,一旦人数超过限制,警方就会关闭

另外,帝国大厦今年也将首次配合烟火表演,当烟火秀进行到最终章的时候,帝国大厦也将进行5分钟的灯光秀,和高空中的烟火互相照应。

作为纽约客们和前来纽约的游客,烟花是不能错过的独立日庆典

独立日纽约烟火秀最佳观赏地推荐:

1.第十二大道和西边公路:当天下午2点左右,12大道和公路22街-59街西侧北行线将会封闭

进入点有:11大道的以下街道:24st, 26st, 27st, 29st, 33-34st,  40st, 42st, 44st, 50st, 52st, 54st, 56st, 57st

2.南河滨公园Riverside Park South

梅西官方的建议说,59街以上适合观赏烟花的地点有限,可以考虑前往南河滨公园。

3.新泽西州

新泽西州就在河对面,因此也有不少不错的观赏点。

1. Weehawken: Kennedy Boulevard East中午过后就开始交通封锁,开放给行人。Lincoln Harbor Park也会开放给有居民证的居民。

2.Hoboken:Maxwell Park面对曼哈顿中城,Sinatra Drive第1街到第15街都会禁止车行,开放给行人。最佳观赏点推荐:North Hoboken第10街到第15街。

3.Jersy City Heights:坐轻轨到Hoboken第9街出电梯,河滨公园Ogden Avenue 以南三个街区都提供给民众观赏烟火。家中有老人或者残疾人士的朋友可以前往De Witt Clinton Park(52st & 11ave),这里专门保留给老年人和残障人士及其家属看烟火。

这些地方不能去:

当天,所有哈德逊河公园的码头(84号码头除外)都将关闭,进出有限制。Houston街和59街之间的哈德逊公园长廊和自行车道区域都会关闭。

Battery Park City今年也不提供观赏场地。

具体封锁路段
超过2英里,数百万人可以在哈德逊河边观赏7月4日独立日的烟火表演。以下路段可能是欣赏河边烟火的绝佳地点:

14到59街的West Side Highway,11到12大道的路边以及84号码头等。当然明天因为烟花表演,部分街道会从下午2点起实行交通管制。

曼哈顿以下街道将于7月4日下午4:30 封街(独立日烟花庆祝):

第14街和第59街之间的第10大道;

第14街和第72街之间的乔迪·马乔(Joe DiMaggio)公路;

第72街和第125街之间的亨利·哈德逊公园大道(Henry Hudson Parkway);

第10大道和乔迪·马乔公路之间的第14街;

第10大道和乔迪·马乔公路之间的第59街;

第59 街和第96街之间的西端大道(West End Avenu);

第72街和第96街之间的环河路(Riverside Drive );

第72街和亨利·哈德逊公园大道之间的西端大道;亨利·哈德逊公园大道和西端大道之间的第96街。

曼哈顿第11大道和第10大道之间的第23街将于下午2点封街。

由于珍珠街公园 (Pearl Street Park) 独立日庆祝活动,曼哈顿的富尔顿街( Fulton Street )和布罗德街(Broad Street )之间的水街(Water Street)将从中午到下午6点封街。

史坦顿岛( Staten Island)以下街道由于是节日烟花燃放点,将于下午12:30 到3点封街:
胜利大道(Victory Boulevard)和大炮大道(Cannon Avenue)之间的格兰街(Glen Street);

格兰街和胜利大道之间的大炮大道;大炮大道和格兰街之间的胜利大道。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