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煙火盛況空前 紐約客不能錯過慶典(圖)

發表:2013-07-04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4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獨立日煙花將於今晚在哈德遜河上空綻放,四萬發煙火在二十五分鐘內發射。準備工作3日下午也已經開始。


(網路圖片)

第37屆國慶梅西煙火將會於今天晚上在哈德遜河上上演,這是全美國最壯觀宏大的煙火秀,總共有超過4萬發煙火在25分鐘內發射,平均每分鐘超過1600發,煙火將會照亮哈德遜河兩岸。慶祝活動將會於晚上八點開始,大約9點25分將會燃放煙火。

除了瑪麗亞凱莉、泰勒斯威夫特,亞瑟小子今年也是第一次加入到這個煙火派對中。

警方安排11大道的24街到57街為觀看區域。民眾可以從下午5點半開始從11大道和屏幕上這些路口的標誌進入觀賞區域,一旦人數超過限制,警方就會關閉

另外,帝國大廈今年也將首次配合煙火表演,當煙火秀進行到最終章的時候,帝國大廈也將進行5分鐘的燈光秀,和高空中的煙火互相照應。

作為紐約客們和前來紐約的遊客,煙花是不能錯過的獨立日慶典

獨立日紐約煙火秀最佳觀賞地推薦:

1.第十二大道和西邊公路:當天下午2點左右,12大道和公路22街-59街西側北行線將會封閉

進入點有:11大道的以下街道:24st, 26st, 27st, 29st, 33-34st,  40st, 42st, 44st, 50st, 52st, 54st, 56st, 57st

2.南河濱公園Riverside Park South

梅西官方的建議說,59街以上適合觀賞煙花的地點有限,可以考慮前往南河濱公園。

3.新澤西州

新澤西州就在河對面,因此也有不少不錯的觀賞點。

1. Weehawken: Kennedy Boulevard East中午過後就開始交通封鎖,開放給行人。Lincoln Harbor Park也會開放給有居民證的居民。

2.Hoboken:Maxwell Park面對曼哈頓中城,Sinatra Drive第1街到第15街都會禁止車行,開放給行人。最佳觀賞點推薦:North Hoboken第10街到第15街。

3.Jersy City Heights:坐輕軌到Hoboken第9街出電梯,河濱公園Ogden Avenue 以南三個街區都提供給民眾觀賞煙火。家中有老人或者殘疾人士的朋友可以前往De Witt Clinton Park(52st & 11ave),這裡專門保留給老年人和殘障人士及其家屬看煙火。

這些地方不能去:

當天,所有哈德遜河公園的碼頭(84號碼頭除外)都將關閉,進出有限制。Houston街和59街之間的哈德遜公園長廊和自行車道區域都會關閉。

Battery Park City今年也不提供觀賞場地。

具體封鎖路段
超過2英里,數百萬人可以在哈德遜河邊觀賞7月4日獨立日的煙火表演。以下路段可能是欣賞河邊煙火的絕佳地點:

14到59街的West Side Highway,11到12大道的路邊以及84號碼頭等。當然明天因為煙花表演,部分街道會從下午2點起實行交通管制。

曼哈頓以下街道將於7月4日下午4:30 封街(獨立日煙花慶祝):

第14街和第59街之間的第10大道;

第14街和第72街之間的喬迪·馬喬(Joe DiMaggio)公路;

第72街和第125街之間的亨利·哈德遜公園大道(Henry Hudson Parkway);

第10大道和喬迪·馬喬公路之間的第14街;

第10大道和喬迪·馬喬公路之間的第59街;

第59 街和第96街之間的西端大道(West End Avenu);

第72街和第96街之間的環河路(Riverside Drive );

第72街和亨利·哈德遜公園大道之間的西端大道;亨利·哈德遜公園大道和西端大道之間的第96街。

曼哈頓第11大道和第10大道之間的第23街將於下午2點封街。

由於珍珠街公園 (Pearl Street Park) 獨立日慶祝活動,曼哈頓的富爾頓街( Fulton Street )和布羅德街(Broad Street )之間的水街(Water Street)將從中午到下午6點封街。

史坦頓島( Staten Island)以下街道由於是節日煙花燃放點,將於下午12:30 到3點封街:
勝利大道(Victory Boulevard)和大炮大道(Cannon Avenue)之間的格蘭街(Glen Street);

格蘭街和勝利大道之間的大炮大道;大炮大道和格蘭街之間的勝利大道。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