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暗示斯诺登可能今天上路

发表:2013-07-11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1日讯】维基解密暗示,美国情报揭密者(斯诺登)的自由航程,可能今天出发。维基解密表示会随时提供最新的发展,截至目前为止,它没有更新消息,问题和谣言满天飞。(夏明珠报导)

斯诺登何去何从,已经尘埃落定了吗?目前还没有确切答案,就连他是否已经和任何国家谈好庇护,都还不清楚,相关的揣测,现在聚焦委内瑞拉,因为它是第一个向斯诺登招手的,看起来双方都有意愿,委内瑞拉是上个星期表示愿意给予斯诺登庇护,这个星期一,它们已经收到申请,俄罗斯一个国会议员昨天在推特上透露,斯诺登已经接受委内瑞拉的好意,不过稍后那个国会议员又删掉了那则po文,一路上护持斯诺登的维基解密也驳斥这个传闻。维基解密说,一待问题搞定,相关国家会正式发布消息。

假使谣言属实,它可望解决斯诺登目前没有归属的困境,但是也开启了另一个问题,就是他要如何从莫斯科前往加拉卡斯。说得更明白一点,就是他该怎么飞,才能不被美国拦截到。

搭乘包机,全程飞越海洋是最好的选择,专家说,从莫斯科往北,朝白令海的方向飞,越过丹麦海峡,然后往南,避开纽芬兰一直到向风群岛东边,取道列岛间的航道,前往加拉卡斯,这么走可以避开所有可能试图拦截飞机的国家,不过一趟飞下来,少说得花上二十万美元。

搭乘民航机取道古巴前往委内瑞拉当然便宜很多,不过他最好别被发现,因为就连玻利维亚总统专机都难逃被干扰的命运,谁也不敢保证如果斯诺登被怀疑在某架民航机上,美国会使出甚么手段。

来源:中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