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将领养孩子视为己出的10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3-07-15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5日讯】娱乐圈的有明星因为自己的没有生育,或者出于爱心,于是便向国家申请领养了孩子,虽然非自己亲生,但是他们对待收养的孩子却视如己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爱心满满的明星吧。

1.温碧霞

性感女神温碧霞和何祖光结婚后一直享受二人世界,到想要小孩时才发觉自己的身体健康应付不来,在机缘巧合下她在内地收养了一名孤儿,初次感受当妈妈的滋味,她说能够与儿子遇上,是莫大的恩赐。

2.陈美琪

凭《新白娘子传奇》小青一角走红的香港著名艺人陈美琪嫁给后富商马清伟,因为怀孕期间不堪老公外遇的打击导致流产,后定居内地并嫁给商人忻尚永,2008年,陈美琪在去福利院做义工时机缘巧合下收养了一位可爱的山西儿童Lucia,现在小天使已经5岁多了,上幼儿园了,每天早上8点,陈美琪夫妻便双双护送这个可爱的天使上学,她不仅会听说普通话,家里来的客人是说粤语或英语她也能马上“转频道”。

3.张国立邓婕夫妇

张国立和邓婕夫妻早年忙于事业,没时间生小孩,而等到两人事业有成时却发现身体已经不允许了,于是夫妇俩便在2005年元旦时,就领养了一名一岁多的女孩,据邓婕圈中好友透露,张国立夫妇对这个女孩宠爱有加。“平时张国立在外拍戏,邓婕就在家中照顾女儿。要是两个人都有事,就由邓婕的母亲照顾孩子。圈内人基本都看过这个小女孩,但都不会细问。他俩也没有刻意隐瞒,但是并不想引起媒体过分的关注,怕影响孩子的成长。”

4.冯小刚徐帆夫妻

冯小刚和徐帆结婚多年一直没有生育,结婚初期两人忙于事业,后来冯小刚又患有白癫风,不利于生小孩子,随着时间的流逝,徐帆的身体不允许了,于是夫妻俩便收养了一个孩子,现在夫妻俩对孩子如同自己亲生的孩子一样细心呵护。

5.韩红

歌手韩红在2000年的时候,就收养了三岁的孤儿潘子灏,并以此为灵感创作了那首《天亮了》。韩红也大方地对媒体披露了领养孤儿的内情,其中包含着一个更感人的故事:1999年10月的某天,在贵州麻岭风景区,正在运行的缆车突然坠毁,36名乘客中有14位不幸遇难。而就在悲剧发生的一刹那,一个父亲用双手托起了自己两岁半的儿子。结果,儿子得救了,他的父母却全部遇难。这个故事,深深打动了韩红,经过多方联系,她领养了这个大难不死的小孩。如今,潘子灏已经上小学了,聪明伶俐,非常懂事。

6.宋春丽

内地演员宋春丽早年拍电影时因忙于工作,无心造人,甚至为了拍戏多次做流产手术,虽然宋春丽在事业上攀上了一个又一个高峰,几乎拿遍国内各种奖项,成为荧屏上的“第一母亲”,但同时,岁月也无情地割断了她为人母的希望和幸福,2007年,在邓婕的牵线下,宋春丽领养了一个孩子,如今孩子6岁了,健康可爱。

7.蒋雯丽

蒋雯丽堪称母爱泛滥,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儿子,仍然在福利院收养了一个女儿,据悉她的念头因为在国外拍戏时认识一个外国同行,那个外国同行家中有两个孩子了,仍然收养一个孩子,回家后她便有了收养的念头,后来在某福利院做义工时领养了一个女儿,现在夫妻俩对小女儿视如己出,小女儿也慢慢的溶入到了家庭中。

8.张慧仪

张慧仪1992年参选马来西亚怡保华埠小姐得到冠军后进入演艺圈1993年成为TVB合约艺员,2006年退出演艺圈,改行从商,经营起家族的食品生意,如今在广州番禺与领养的儿子相依为命,做个百分百好妈妈,她说有了儿子后,她每天的生活非常充实:“我像在多数妈妈一样,早上六点多起来做早餐,然后送他学校,儿子因为患病,个头比其他孩子小,刚收养他的时候他还不太会说话,现在虽然语速较慢,但与健康的小朋友区别不大。”

9.安吉丽娜.朱莉

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分别于2001年,2003年,2005年收养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加自己亲生的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一共有6个孩子,当初她的行为举动遭到质疑,不过最终证明她们确实是充满爱心。

10.车仁表

韩国著名演员车仁表和妻子申爱罗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他们分别于05年和08年收养了两个小孩子,加上自己的儿子,一共三个孩子,2006年,因他们夫妻俩积极关注儿童问题,在社会福利事业上的突出表现,韩国保健福利部向其颁发“总统奖”。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