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將領養孩子視為己出的10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3-07-15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5日訊】娛樂圈的有明星因為自己的沒有生育,或者出於愛心,於是便向國家申請領養了孩子,雖然非自己親生,但是他們對待收養的孩子卻視如己出,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那些愛心滿滿的明星吧。

1.溫碧霞

性感女神溫碧霞和何祖光結婚後一直享受二人世界,到想要小孩時才發覺自己的身體健康應付不來,在機緣巧合下她在內地收養了一名孤兒,初次感受當媽媽的滋味,她說能夠與兒子遇上,是莫大的恩賜。

2.陳美琪

憑《新白娘子傳奇》小青一角走紅的香港著名藝人陳美琪嫁給後富商馬清偉,因為懷孕期間不堪老公外遇的打擊導致流產,後定居內地並嫁給商人忻尚永,2008年,陳美琪在去福利院做義工時機緣巧合下收養了一位可愛的山西兒童Lucia,現在小天使已經5歲多了,上幼兒園了,每天早上8點,陳美琪夫妻便雙雙護送這個可愛的天使上學,她不僅會聽說普通話,家裡來的客人是說粵語或英語她也能馬上「轉頻道」。

3.張國立鄧婕夫婦

張國立和鄧婕夫妻早年忙於事業,沒時間生小孩,而等到兩人事業有成時卻發現身體已經不允許了,於是夫婦倆便在2005年元旦時,就領養了一名一歲多的女孩,據鄧婕圈中好友透露,張國立夫婦對這個女孩寵愛有加。「平時張國立在外拍戲,鄧婕就在家中照顧女兒。要是兩個人都有事,就由鄧婕的母親照顧孩子。圈內人基本都看過這個小女孩,但都不會細問。他倆也沒有刻意隱瞞,但是並不想引起媒體過分的關注,怕影響孩子的成長。」

4.馮小剛徐帆夫妻

馮小剛和徐帆結婚多年一直沒有生育,結婚初期兩人忙於事業,後來馮小剛又患有白癲風,不利於生小孩子,隨著時間的流逝,徐帆的身體不允許了,於是夫妻倆便收養了一個孩子,現在夫妻倆對孩子如同自己親生的孩子一樣細心呵護。

5.韓紅

歌手韓紅在2000年的時候,就收養了三歲的孤兒潘子灝,並以此為靈感創作了那首《天亮了》。韓紅也大方地對媒體披露了領養孤兒的內情,其中包含著一個更感人的故事:1999年10月的某天,在貴州麻嶺風景區,正在運行的纜車突然墜毀,36名乘客中有14位不幸遇難。而就在悲劇發生的一剎那,一個父親用雙手托起了自己兩歲半的兒子。結果,兒子得救了,他的父母卻全部遇難。這個故事,深深打動了韓紅,經過多方聯繫,她領養了這個大難不死的小孩。如今,潘子灝已經上小學了,聰明伶俐,非常懂事。

6.宋春麗

內地演員宋春麗早年拍電影時因忙於工作,無心造人,甚至為了拍戲多次做流產手術,雖然宋春麗在事業上攀上了一個又一個高峰,幾乎拿遍國內各種獎項,成為螢屏上的「第一母親」,但同時,歲月也無情地割斷了她為人母的希望和幸福,2007年,在鄧婕的牽線下,宋春麗領養了一個孩子,如今孩子6歲了,健康可愛。

7.蔣雯麗

蔣雯麗堪稱母愛氾濫,自己已經有了一個兒子,仍然在福利院收養了一個女兒,據悉她的念頭因為在國外拍戲時認識一個外國同行,那個外國同行家中有兩個孩子了,仍然收養一個孩子,回家後她便有了收養的念頭,後來在某福利院做義工時領養了一個女兒,現在夫妻倆對小女兒視如己出,小女兒也慢慢的溶入到了家庭中。

8.張慧儀

張慧儀1992年參選馬來西亞怡保華埠小姐得到冠軍後進入演藝圈1993年成為TVB合約藝員,2006年退出演藝圈,改行從商,經營起家族的食品生意,如今在廣州番禺與領養的兒子相依為命,做個百分百好媽媽,她說有了兒子後,她每天的生活非常充實:「我像在多數媽媽一樣,早上六點多起來做早餐,然後送他學校,兒子因為患病,個頭比其他孩子小,剛收養他的時候他還不太會說話,現在雖然語速較慢,但與健康的小朋友區別不大。」

9.安吉麗娜.朱莉

好萊塢著名女星安吉麗娜.朱莉分別於2001年,2003年,2005年收養了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加自己親生的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一共有6個孩子,當初她的行為舉動遭到質疑,不過最終證明她們確實是充滿愛心。

10.車仁表

韓國著名演員車仁表和妻子申愛羅一直熱衷於慈善事業,他們分別於05年和08年收養了兩個小孩子,加上自己的兒子,一共三個孩子,2006年,因他們夫妻倆積極關注兒童問題,在社會福利事業上的突出表現,韓國保健福利部向其頒發「總統獎」。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