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奶”盛宴涉高官 陆媒“立功”盲辟谣(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3-07-23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近日,新华社对外新闻编辑部记者周方通过新浪博客、博联社等网站,发布博文,实名举报一位中央宣传部正部级官员以人奶为菜。此后,搜狐发文指责“周方披着‘组织’的外衣”造谣,并称其已被吊销执照。周方随即以微薄、博客同时发文反击,“人奶”大战在网络火热展开。

7月22日,搜狐新闻发文指出,周方乃新华社值夜班的英文编辑,平时不参与新闻报道,没有获得内幕消息的机会。搜狐称周方的举报为“披着‘组织’外衣的谣言”,并表示周方现已被吊销执照。

此后,周方通过微薄、博客多种渠道发文反击搜狐指控。

在《关于搜狐网“辟谣贴”的声明》中,周方警告,“请搜狐网立即删除这条不实报道”“否则将依法起诉搜狐网法人代表诽谤罪并提出相应民事赔偿”。

周方否认新华社对外部有“夜班编辑”的职位,并表示新华社乃中共喉舌,周方长期参与中央级重大报道,获取“部级干部”的“内幕消息”还需要什么特殊渠道吗?

周方并连续发微薄,称“搜狐傻乎乎地给人当枪使。”

“此地无银三百两。我还没点名人家都能“辟谣”。真佩服啊。等我点了名你们是不是全体辞职呢?”

“请那位官员自己去中纪委报到。提示一下,他的上海情妇已经出境了。”

“‘吃奶官’自己跳出来利用搜狐反击。搜狐傻乎乎地给人当枪使。也不动动大脑其他媒体为何不转搜狐呢?所有人都在抛弃这家伙,搜狐却死活不明白。我的同事见了我跟过节似地打招呼。人人都知道这厮死定了。其实“吃人奶”只是他的小丑行罢了。否则中纪委不会连续两年都在请他喝茶。”

事件引起民众关注,众多网民表示支持周方,认为其举报属实。

@傅中平:本人相信周方举报是实。我们尚不知道被举报的是谁,就有人跳出来辟谣,很不正常!欲盖弥彰吗?!

@评论员小胖: 连官媒老大都说三分之二的传言是真相,贱民狗媒忙着辟什么谣?

窈窕老淑女:搜狐这是急着给主子表功还是急着要全国人的唾液啊?

法兰克福中国文化经贸服务中心 :中央部级、政治局委员级领导都能淫乱数十、数百女人,这种吃奶类的毛毛雨何足挂齿?

新华社记者周方于7月17日实名举报某正部级官员在参加宴会时,接受商人情色贿赂,饮用裸女人奶。文中描述事件细节:

“某年某月某日,这位先生(当时还是副部级)参加一个大老板在北京某会所搞得宴会。席间,人奶是作为一道菜上来的。不过这道菜并非盛在任何器皿里,而是在每位食客旁都来了一位全裸的美艳少妇。请客的大老板指着少妇们对客人说:‘大家请随意,想喝奶请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在座者心知肚明。于是乎,大家停止了交谈,放下了手中的一切,开始倾情地对付这道‘菜’。顿时餐厅里传来一片‘喳喳’的声音。其间,有些人按耐不住,带着自己的‘奶妈’到里间潇洒去了。”

“‘人奶’是当天宴席上最贵的一道‘菜’,每位标价5000元。”

“据我所知,那位当下正部级宣传口领导参加这种宴席不是一次两次了。他本人如果记性不好,我可以找人帮他回忆。到中纪委茶室里谈或者跟老婆回家反省都行。那天请客的大老板目前还在狱中,提审起来很方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