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奶」盛宴涉高官 陸媒「立功」盲闢謠(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3-07-23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近日,新華社對外新聞編輯部記者周方通過新浪博客、博聯社等網站,發布博文,實名舉報一位中央宣傳部正部級官員以人奶為菜。此後,搜狐發文指責「周方披著‘組織’的外衣」造謠,並稱其已被吊銷執照。周方隨即以微薄、博客同時發文反擊,「人奶」大戰在網路火熱展開。

7月22日,搜狐新聞發文指出,周方乃新華社值夜班的英文編輯,平時不參與新聞報導,沒有獲得內幕消息的機會。搜狐稱周方的舉報為「披著‘組織’外衣的謠言」,並表示周方現已被吊銷執照。

此後,周方通過微薄、博客多種渠道發文反擊搜狐指控。

在《關於搜狐網「闢謠貼」的聲明》中,周方警告,「請搜狐網立即刪除這條不實報導」「否則將依法起訴搜狐網法人代表誹謗罪並提出相應民事賠償」。

周方否認新華社對外部有「夜班編輯」的職位,並表示新華社乃中共喉舌,周方長期參與中央級重大報導,獲取「部級幹部」的「內幕消息」還需要什麼特殊渠道嗎?

周方並連續發微薄,稱「搜狐傻乎乎地給人當槍使。」

「此地無銀三百兩。我還沒點名人家都能「闢謠」。真佩服啊。等我點了名你們是不是全體辭職呢?」

「請那位官員自己去中紀委報到。提示一下,他的上海情婦已經出境了。」

「‘吃奶官’自己跳出來利用搜狐反擊。搜狐傻乎乎地給人當槍使。也不動動大腦其他媒體為何不轉搜狐呢?所有人都在拋棄這傢伙,搜狐卻死活不明白。我的同事見了我跟過節似地打招呼。人人都知道這廝死定了。其實「吃人奶」只是他的小醜行罷了。否則中紀委不會連續兩年都在請他喝茶。」

事件引起民眾關注,眾多網民表示支持周方,認為其舉報屬實。

@傅中平:本人相信周方舉報是實。我們尚不知道被舉報的是誰,就有人跳出來闢謠,很不正常!欲蓋彌彰嗎?!

@評論員小胖: 連官媒老大都說三分之二的傳言是真相,賤民狗媒忙著辟什麼謠?

窈窕老淑女:搜狐這是急著給主子表功還是急著要全國人的唾液啊?

法蘭克福中國文化經貿服務中心 :中央部級、政治局委員級領導都能淫亂數十、數百女人,這種吃奶類的毛毛雨何足挂齒?

新華社記者周方於7月17日實名舉報某正部級官員在參加宴會時,接受商人情色賄賂,飲用裸女人奶。文中描述事件細節:

「某年某月某日,這位先生(當時還是副部級)參加一個大老闆在北京某會所搞得宴會。席間,人奶是作為一道菜上來的。不過這道菜並非盛在任何器皿裡,而是在每位食客旁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艷少婦。請客的大老闆指著少婦們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請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在座者心知肚明。於是乎,大家停止了交談,放下了手中的一切,開始傾情地對付這道‘菜’。頓時餐廳裡傳來一片‘喳喳’的聲音。其間,有些人按耐不住,帶著自己的‘奶媽’到裡間瀟灑去了。」

「‘人奶’是當天宴席上最貴的一道‘菜’,每位標價5000元。」

「據我所知,那位當下正部級宣傳口領導參加這種宴席不是一次兩次了。他本人如果記性不好,我可以找人幫他回憶。到中紀委茶室裡談或者跟老婆回家反省都行。那天請客的大老闆目前還在獄中,提審起來很方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