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也有缺陷,看她们的遮丑秘诀(组图)

发表:2013-07-2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6日讯】光鲜亮丽的明星写真看起来非常完美,其实她们也是普通人,甚至有“致命”缺陷,快来看看这些完美女星背后隐藏的秘密吧。

范冰冰(三角脸)

三角脸型其实并不难看,但令人纠结的是,范冰冰有一张倒三角脸。当她把头发往后拢露出整张脸时,这个缺陷便彻底暴露了。一旦她用A字发型或刘海稍作修饰,脸型又变得很很完美了。范冰冰似乎也有所意识,化妆的时候想办法让自己的脸型圆润起来,以减少缺陷带来的负面影响。

大S(招风耳)

大S的耳朵太大了,当耳朵整个露出来的时候,整个一个外星人,因此她很巧妙地将几缕头发作为修饰,起到了遮挡的效果。

孙俪(大额头)

孙俪的大额头是女星中赫赫有名的,因此,为了避免这一缺陷被放大,造型师在给孙俪做造型的时候,总是想办法用刘海全遮或半遮孙俪的额头;即使在古装戏中,孙俪的额头也要被刘海遮住。也因此,影迷很难看见孙俪正面露出大额头的画面或者写真。

黄奕(大鼻子)

“第二代”小燕子黄奕有一个大鼻子,尽管比成龙大哥的稍小点,但在女星中也是颇为罕见的。鼻子小了、低了可以通过整容放大、升高,但大鼻子却很难通过手术实现缩小。为了遮“丑”,黄奕的写真也常常以侧脸示人,因为侧脸能让大鼻子看上去高、挺,变得比较漂亮。如果非得正面照,那就比较“惨”!

李嘉欣(大长脸)

李嘉欣脸型偏长,其最适合的就是A字型发型。早年不那么干瘦的时候,李嘉欣露额头斜刘海都很好看,脸也没那么长。可惜美人迟暮,终究抵挡不住地心引力,当脸皮开始往下掉,光额头和齐刘海就杯具了,长脸一览无遗。

萧蔷(大歪脸)

萧蔷的脸型是歪的,而且比较明显。萧蔷不仅脸歪,还是高颧骨的代表,并且高发际线,露出来大脑门,显得很聪明的样子。颧骨那里如果不是骨头是笑起来有肉的话就是苹果脸,还有深深的法令纹,鼻子的部位打阴影打的太多啦,有陷到脸里面去的感觉。

姚晨(大嘴巴)

大嘴巴其实并不难看,尤其是长在像姚晨这样五官都比较大的明星脸上。但大嘴巴有一个致命缺陷,那就是一笑,牙床很容易裸露出来,而且会让法令纹变得很深很深。

赵薇(大眼袋)

赵薇的大眼睛给人印象非常深刻,也为其美貌容颜加分不少。但赵薇大眼睛底下的大眼袋也是非常明显的,无形中让自己老了好多岁。很多时候顶级化妆师都觉得比较为难。有时候只能用烟熏妆等浓妆来掩饰。

何洁(小咪眼)

何洁一笑起来眼睛就变成了月芽,真是感叹现在的化妆技术,小眼睛也有春天呀。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