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也有缺陷,看她們的遮醜秘訣(組圖)

發表:2013-07-2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6日訊】光鮮亮麗的明星寫真看起來非常完美,其實她們也是普通人,甚至有「致命」缺陷,快來看看這些完美女星背後隱藏的秘密吧。

范冰冰(三角臉)

三角臉型其實並不難看,但令人糾結的是,范冰冰有一張倒三角臉。當她把頭髮往後攏露出整張臉時,這個缺陷便徹底暴露了。一旦她用A字髮型或劉海稍作修飾,臉型又變得很很完美了。范冰冰似乎也有所意識,化妝的時候想辦法讓自己的臉型圓潤起來,以減少缺陷帶來的負面影響。

大S(招風耳)

大S的耳朵太大了,當耳朵整個露出來的時候,整個一個外星人,因此她很巧妙地將幾縷頭髮作為修飾,起到了遮擋的效果。

孫儷(大額頭)

孫儷的大額頭是女星中赫赫有名的,因此,為了避免這一缺陷被放大,造型師在給孫儷做造型的時候,總是想辦法用劉海全遮或半遮孫儷的額頭;即使在古裝戲中,孫儷的額頭也要被劉海遮住。也因此,影迷很難看見孫儷正面露出大額頭的畫面或者寫真。

黃奕(大鼻子)

「第二代」小燕子黃奕有一個大鼻子,儘管比成龍大哥的稍小點,但在女星中也是頗為罕見的。鼻子小了、低了可以通過整容放大、升高,但大鼻子卻很難通過手術實現縮小。為了遮「醜」,黃奕的寫真也常常以側臉示人,因為側臉能讓大鼻子看上去高、挺,變得比較漂亮。如果非得正面照,那就比較「慘」!

李嘉欣(大長臉)

李嘉欣臉型偏長,其最適合的就是A字型髮型。早年不那麼乾瘦的時候,李嘉欣露額頭斜劉海都很好看,臉也沒那麼長。可惜美人遲暮,終究抵擋不住地心引力,當臉皮開始往下掉,光額頭和齊劉海就杯具了,長臉一覽無遺。

蕭薔(大歪臉)

蕭薔的臉型是歪的,而且比較明顯。蕭薔不僅臉歪,還是高顴骨的代表,並且高髮際線,露出來大腦門,顯得很聰明的樣子。顴骨那裡如果不是骨頭是笑起來有肉的話就是蘋果臉,還有深深的法令紋,鼻子的部位打陰影打的太多啦,有陷到臉裡面去的感覺。

姚晨(大嘴巴)

大嘴巴其實並不難看,尤其是長在像姚晨這樣五官都比較大的明星臉上。但大嘴巴有一個致命缺陷,那就是一笑,牙床很容易裸露出來,而且會讓法令紋變得很深很深。

趙薇(大眼袋)

趙薇的大眼睛給人印象非常深刻,也為其美貌容顏加分不少。但趙薇大眼睛底下的大眼袋也是非常明顯的,無形中讓自己老了好多歲。很多時候頂級化妝師都覺得比較為難。有時候只能用煙熏妝等濃妝來掩飾。

何潔(小咪眼)

何潔一笑起來眼睛就變成了月芽,真是感嘆現在的化妝技術,小眼睛也有春天呀。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