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食物帮你提高免疫力(图)

发表:2013-07-29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9日讯】如果免疫力低下,会给很多疾病有可乘的机会,所以,提高免疫力非常关键。那如何提高免疫力呢?下面,为大家分享6种能够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大家一起来了解吧!

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1、山楂:

有助消化、保护心血管、降低血脂血压、抗菌、减肥、抗肿瘤、清除自由基、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2、沙棘:

维生素C含量丰富,能抗疲劳,对造血系统有促进作用,还能保护消化道、清除自由基、改善血管系统的功能,增强免疫功能。

3、大蒜:

具有抗菌消炎、抗感染的作用,能保护肝脏及心血管的正常功能、调节血糖、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抗血小板凝集。

4、芦荟:

芦荟具有极强的生命力,主要功能有清热排毒、缓泻、消炎抗菌、增强免疫功能、护胃保肝和护肤美容的作用。

5、螺旋藻:

蛋白质含量高达60%~70%,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E、维生素C,可纠正酸性体质,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

6、花粉:

花粉是植物精华,经常服用可抗衰老、抗疲劳、增体力、提高中枢系统功能。

想要提高免疫力,除了多吃一些能够提高免疫力的食物之外,还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保健品。锌硒宝,是以通过生物转化的锌、硒、碘蛋白质粉为主要原料,功效成分为锌、硒、碘蛋白质,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是目前口碑比较好的保健品。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