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杀了肯尼迪?美纪录片指探员“误杀”

发表:2013-07-30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30日讯】今年是美国前故总统约翰肯尼迪逝世50周年,肯尼迪1963年在德州达拉斯遭刺杀身亡后,官方宣布只有一名凶手犯案,但现在美国有电视台在11月将推出一部约翰肯尼迪纪录片却推翻这个说法,指出杀死肯尼迪的凶手其实还有一人,是当时负责保护肯尼迪的菜鸟密勤局干员不小心误杀了他。

1963年,约翰肯尼迪总统出席在德州达拉斯的活动时遭到暗杀,到底是谁杀了肯尼迪?50年来众说纷纭,美国一家电视台计划在11月时,推出一部肯尼迪纪录片,片中指出,杀死肯尼迪除了奥斯华之外,另有他人。

纪录片根据澳洲退休警探麦拉伦,用4年的时间,重新检视事发当时的影片,以及进行弹道分析出,开出击中肯尼迪的脑袋致命第二枪的人,其实是在肯尼迪礼车后方密勤局干员西奇。

他认为当时西奇坐的车紧跟在肯尼迪礼车后,嫌犯奥斯华德开第1枪后,西奇开枪反击,但他因不熟悉步枪性能,反击中肯尼迪头部。前探员柯林顿希尔:“我深感罪恶感,我觉得该负起责任,因为我是事发当时,唯一身在关键位置的探员。”

这部纪录片并访问到事发当时,其他在场的探员说法,而麦拉伦提出自认合理的这项新理论,也为50年来阴谋论不断的暗杀肯尼迪案,再添一桩新的说法。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