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假冒名牌来自中国 美海关教如何鉴别

发表:2021-11-20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20日讯】在美国迎接感恩节采购潮之际,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与国土安全部调查局(HSI)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海关举行记者会,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假冒名牌,官员还指导民众如何鉴别假货、避免上当受骗。

据《自由时报》报导,现场展示有五花八门的山寨产品,例如:仿冒的Nike鞋子、Burberry风衣、、iPhone手机与耳机、Chanel香水、劳力士手表、Gucci包、卡地亚Cartier眼镜等,这些山寨品都印着正品的牌子,难以分辨真伪。2020年,全美海关总计截获2.6万批次假货,如果是真品,则价值超过13亿美元。

相关官员提醒消费者辨识假货的方法,有些商标的英文拼写错误,露出马脚,例如:一件商标写着Burberry的风衣,但英文却拼错成Burbelly,一看就是假货。

海关检查人员表示:“假货从边口、线位的细节处,一眼就能看出来,摸它的材料也能看出来。”

国土安全调查局探员提醒说,如果一件商品的价格低得不正常、通过第三方销售,就很有可能是假货。官员提醒,买名牌一定要在百货公司、名牌专卖店才有保证,如果发现问题也可以退换。

海关检查人员表示,9成的假货都来自于中国大陆,也有一部分来自香港,在中国制造,经过香港中转。疫情期间,由于海运塞港,很多假货转为通过空运来到美国,机场海关截获的假货比往年还多。

据报导,海外商品运抵美国后,海关会使用X光机对商品进行扫瞄,并对照货单,如果与商品单的货品内容不一致,便进行抽查,专业进口专员也会和品牌公司合作,掌握鉴定技术。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