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可能变成情敌的五种闺蜜(图)

发表:2013-08-05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5日讯】前些天有个小男生,他说他和女友恋爱一年多,最近发现自己渐渐喜欢上了她的闺蜜,问我该怎么办?呵,我除了能说强扭的瓜不甜,不知道还能说什么,爱不爱这种事,还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他之所以跑来问我,可能是因为心底那一丝歉疚吧,他说他和女友之间并没有大矛盾,只是身处一线城市,无形中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压力。

女友和他同城,两人家境差不多,都是独身子女,女友对将来唯一的要求是,结婚后不和父母住在一起。他承认这个要求不过分,只是对于他这样刚工作没几年的人来说,离买房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女友表示买房可以两家人一起承担。女友平时生活很节俭,从不乱花钱,就连偶尔看场电影都舍不得,他说女友越是这样,他压力也就越大。

女友的闺蜜,老家是安徽的,大学毕业后留在这个城市工作,因为她租的房子条件不太好,所以夏天和冬天经常会住在女友家里,女友的爸妈对她也相当好,就像对自己亲闺女一样。因为经常能在女友家遇见她,所以两人也越来越熟悉,偶尔私底下还会电话聊个天,他说面对女友闺蜜时,明显觉得很轻松。可能是因为生活背景的不同,她和女友对婚姻的看待和要求也不一样,她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是不是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根本不重要,更何况他又是独子,父母也需要他的照顾。

这些话每一句都说到了他心坎里,听着特别舒心,就这样,他越来越觉得她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人。有次他问老妈,结婚后住在家里她开不开心,老妈说她原本就不希望他搬出去,这更坚定了他的想法,后来经过几次试探,才知道原来她也喜欢自己。他告诉我,其实他心里很纠结,女友一家对他和她都不错,觉得这样做不太地道。我让他赶紧打住别说了,爱情不是施舍,况且,如果真的深爱一个人,又怎么会轻易喜欢上别人。

男朋友被自己闺蜜抢了,这种事就跟吃了苍蝇一样,说不出的恶心,一下子失去两个最亲密的人,打击会很大,虽说能被抢走的爱人,就不是一个好的爱人,也根本不值得悲伤,但如果情敌不是闺蜜,会比较容易接受些。在这个情分不再值钱的年代,确实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女人大多是爱情至上的,所以就算是闺蜜,也不得不防。

一,闺蜜比自己漂亮和性感。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如果有美女主动对他勾勾小手指,他很难坐怀不乱。

二,闺蜜很有心机。

上面文中的那个闺蜜,我就感觉心机很深,她太懂得投其所好这一套了。怎么看闺蜜是不是有心机,就看平时碰到事情,是你自己拿主意的多,还是听她的多。

三,闺蜜家境特好。

找个家境好的老婆,就可以少奋斗很多年,起点决定高度,在物欲横流的当下,有机会一步登天,干嘛非要在底层徘徊呢?

四,闺蜜的个性和自己反差特别大。

比如,自己是个大大咧咧的人,闺蜜是个特别细致的人;自己是野蛮女友型,闺蜜是小鸟依人型;自己的爱情观是被爱型,喜欢被爱被呵护的感觉,而闺蜜是付出型,爱一个人就可以为他做任何事。这些反差很容易让自己一下就被闺蜜比下去。

五,闺蜜相当的弱女子。

这种弱不是故意伪装的,就是天生的一副楚楚可怜样,娇小柔弱的女子,会唤起男人想要保护她的欲望,就连同为女人的你,或许都想处处保护她,又何况是大男人。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