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可能變成情敵的五種閨蜜(圖)

發表:2013-08-05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5日訊】前些天有個小男生,他說他和女友戀愛一年多,最近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了她的閨蜜,問我該怎麼辦?呵,我除了能說強扭的瓜不甜,不知道還能說什麼,愛不愛這種事,還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他之所以跑來問我,可能是因為心底那一絲歉疚吧,他說他和女友之間並沒有大矛盾,只是身處一線城市,無形中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壓力。

女友和他同城,兩人家境差不多,都是獨身子女,女友對將來唯一的要求是,結婚後不和父母住在一起。他承認這個要求不過分,只是對於他這樣剛工作沒幾年的人來說,離買房還有很大的差距,不過女友表示買房可以兩家人一起承擔。女友平時生活很節儉,從不亂花錢,就連偶爾看場電影都捨不得,他說女友越是這樣,他壓力也就越大。

女友的閨蜜,老家是安徽的,大學畢業後留在這個城市工作,因為她租的房子條件不太好,所以夏天和冬天經常會住在女友家裡,女友的爸媽對她也相當好,就像對自己親閨女一樣。因為經常能在女友家遇見她,所以兩人也越來越熟悉,偶爾私底下還會電話聊個天,他說面對女友閨蜜時,明顯覺得很輕鬆。可能是因為生活背景的不同,她和女友對婚姻的看待和要求也不一樣,她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是不是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根本不重要,更何況他又是獨子,父母也需要他的照顧。

這些話每一句都說到了他心坎裡,聽著特別舒心,就這樣,他越來越覺得她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人。有次他問老媽,結婚後住在家裡她開不開心,老媽說她原本就不希望他搬出去,這更堅定了他的想法,後來經過幾次試探,才知道原來她也喜歡自己。他告訴我,其實他心裏很糾結,女友一家對他和她都不錯,覺得這樣做不太地道。我讓他趕緊打住別說了,愛情不是施舍,況且,如果真的深愛一個人,又怎麼會輕易喜歡上別人。

男朋友被自己閨蜜搶了,這種事就跟吃了蒼蠅一樣,說不出的噁心,一下子失去兩個最親密的人,打擊會很大,雖說能被搶走的愛人,就不是一個好的愛人,也根本不值得悲傷,但如果情敵不是閨蜜,會比較容易接受些。在這個情分不再值錢的年代,確實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女人大多是愛情至上的,所以就算是閨蜜,也不得不防。

一,閨蜜比自己漂亮和性感。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如果有美女主動對他勾勾小手指,他很難坐懷不亂。

二,閨蜜很有心機。

上面文中的那個閨蜜,我就感覺心機很深,她太懂得投其所好這一套了。怎麼看閨蜜是不是有心機,就看平時碰到事情,是你自己拿主意的多,還是聽她的多。

三,閨蜜家境特好。

找個家境好的老婆,就可以少奮鬥很多年,起點決定高度,在物慾橫流的當下,有機會一步登天,幹嘛非要在底層徘徊呢?

四,閨蜜的個性和自己反差特別大。

比如,自己是個大大咧咧的人,閨蜜是個特別細緻的人;自己是野蠻女友型,閨蜜是小鳥依人型;自己的愛情觀是被愛型,喜歡被愛被呵護的感覺,而閨蜜是付出型,愛一個人就可以為他做任何事。這些反差很容易讓自己一下就被閨蜜比下去。

五,閨蜜相當的弱女子。

這種弱不是故意偽裝的,就是天生的一副楚楚可憐樣,嬌小柔弱的女子,會喚起男人想要保護她的慾望,就連同為女人的你,或許都想處處保護她,又何況是大男人。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