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共向网络民意宣战有感

作者:陈礼铭 发表:2013-08-07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7日讯】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中共国家新闻办公室于今天早晨九点左右发布一项指令,要求各媒体“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转发新华网《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一文”,并保留48小时。指令后附原文链接,并强调“这是中央主要领导同志作出的重要指示。各地各网站必须严格落实。”

这篇文章署名王小石,通篇捏造数据胡说八道,公然诬蔑敢于为底层民众发声的良心人士是“西奴公知”、“带路党们”,指责他们“诱使中国走向被人欺负、贫国弱兵、给米国人当狗、给中国带来耻辱的灾难时代。”这篇毫无任何可信度、纯粹是泼妇骂街般的文字本来根本不值一哂。然而,“中央主要领导同志”竟然沦落到拿这种垃圾充数当作向微薄世界中的社会良知宣战的檄文,倒是从一个角度说明:第一他们真的害怕了,因为反映在微薄世界中的民心向背一丝不爽地告诉他们,他们的末日不远了。第二他们真的理亏了,因为没有任何政治理论或宗教信仰可以支持他们对民众明火执仗的欺凌和压榨,只能靠造谣谩骂来胁迫民众。第三他们真的发昏了,因为但凡还有一丁点头脑,就不可能不明白“防人之口,甚于防川”的道理,不可能不理解民意只能疏导不能堵塞,也就不至于向微薄这个几乎是中国社会唯一的减压阀宣战。

平心而论,“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这句话本身恐怕没有错,这是因为论毁灭文化传统和社会良知,中共比苏共更加毫无底线;论剥削民众和破坏环境,中共比苏共更加肆无忌惮。当下的中国比二十多年前濒死的苏联更加千疮百孔无可救药,即使有朝一日驱逐中共恢复民国,也必将经历漫长的困难时期。然而,这恰恰说明中共对中国社会戕害之烈。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国的惨祸就没有止境,中国的动荡就无可避免,这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铁律,是任何天价维稳经费都无法改变的劫数。只有奋起反抗唾弃了中共,中国民众才有可能像俄罗斯民众一样逐步恢复自己的尊严,过上自由而富足的生活。

中共匪帮经营近百年,最终落到习近平这样一个蠢货手里,应该说是它的宿命。这个毫无现代政治伦理、用路梦鞋论强词夺理、靠三个自信给自己壮胆的废物居然想给互联网上的民意消声,简直就是螳臂当车愚不可及。他大概以为现在还是他当红卫兵的那个民智未开的年代可以一手遮天,结果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徒然贻笑天下。例如笔者所看到的最有趣的跟贴这样说:

[新华社: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俄罗斯“惨状”:全民免费医疗;学龄前、基础和中等职业免费教育,并提供免费午餐;女55岁、男60岁就可领养老金,不论是否为国家工作过;水、电、暖气由国家承担;人均收入达12700美元(中国人均收入约1000美元);“最惨”的,俄罗斯人有选票。

由此看来愚蠢的皇帝已经不是在一丝不挂地裸体游街,而根本就是在毫无廉耻地当众手淫。不过这样也好,因为那些日夜梦想可以跟中共匪帮“良性互动”的公知们可以醒醒了。放下幻想,准备斗争,这就是今天的国新办指令给我们的启示。

中共匪帮必须明白,他们可以掐灭原野上的每一朵鲜花,但是他们永远无法阻止春天的到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