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共向網路民意宣戰有感

作者:陳禮銘 發表:2013-08-07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7日訊】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中共國家新聞辦公室於今天早晨九點左右發布一項指令,要求各媒體「在網站首頁顯著位置,轉發新華網《中國若動盪,只會比蘇聯更慘》一文」,並保留48小時。指令後附原文鏈接,並強調「這是中央主要領導同志作出的重要指示。各地各網站必須嚴格落實。」

這篇文章署名王小石,通篇捏造數據胡說八道,公然誣蔑敢於為底層民眾發聲的良心人士是「西奴公知」、「帶路黨們」,指責他們「誘使中國走向被人欺負、貧國弱兵、給米國人當狗、給中國帶來恥辱的災難時代。」這篇毫無任何可信度、純粹是潑婦罵街般的文字本來根本不值一哂。然而,「中央主要領導同志」竟然淪落到拿這種垃圾充數當作向微薄世界中的社會良知宣戰的檄文,倒是從一個角度說明:第一他們真的害怕了,因為反映在微薄世界中的民心向背一絲不爽地告訴他們,他們的末日不遠了。第二他們真的理虧了,因為沒有任何政治理論或宗教信仰可以支持他們對民眾明火執仗的欺凌和壓榨,只能靠造謠謾罵來脅迫民眾。第三他們真的發昏了,因為但凡還有一丁點頭腦,就不可能不明白「防人之口,甚於防川」的道理,不可能不理解民意只能疏導不能堵塞,也就不至於向微薄這個幾乎是中國社會唯一的減壓閥宣戰。

平心而論,「中國若動盪,只會比蘇聯更慘」這句話本身恐怕沒有錯,這是因為論毀滅文化傳統和社會良知,中共比蘇共更加毫無底線;論剝削民眾和破壞環境,中共比蘇共更加肆無忌憚。當下的中國比二十多年前瀕死的蘇聯更加千瘡百孔無可救藥,即使有朝一日驅逐中共恢復民國,也必將經歷漫長的困難時期。然而,這恰恰說明中共對中國社會戕害之烈。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國的慘禍就沒有止境,中國的動盪就無可避免,這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為轉移的鐵律,是任何天價維穩經費都無法改變的劫數。只有奮起反抗唾棄了中共,中國民眾才有可能像俄羅斯民眾一樣逐步恢復自己的尊嚴,過上自由而富足的生活。

中共匪幫經營近百年,最終落到習近平這樣一個蠢貨手裡,應該說是它的宿命。這個毫無現代政治倫理、用路夢鞋論強詞奪理、靠三個自信給自己壯膽的廢物居然想給網際網路上的民意消聲,簡直就是螳臂當車愚不可及。他大概以為現在還是他當紅衛兵的那個民智未開的年代可以一手遮天,結果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徒然貽笑天下。例如筆者所看到的最有趣的跟貼這樣說:

[新華社:中國若動盪,只會比蘇聯更慘]俄羅斯「慘狀」:全民免費醫療;學齡前、基礎和中等職業免費教育,並提供免費午餐;女55歲、男60歲就可領養老金,不論是否為國家工作過;水、電、暖氣由國家承擔;人均收入達12700美元(中國人均收入約1000美元);「最慘」的,俄羅斯人有選票。

由此看來愚蠢的皇帝已經不是在一絲不掛地裸體遊街,而根本就是在毫無廉恥地當眾手淫。不過這樣也好,因為那些日夜夢想可以跟中共匪幫「良性互動」的公知們可以醒醒了。放下幻想,準備鬥爭,這就是今天的國新辦指令給我們的啟示。

中共匪幫必須明白,他們可以掐滅原野上的每一朵鮮花,但是他們永遠無法阻止春天的到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