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二代 众多宝宝首照卖萌大PK(组图)

吴彦祖Lisa.S爱女首度曝光

发表:2013-08-07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7日讯】吴彦祖与Lisa.S于今年5月30日诞下爱女Raven,两人一直没有公开爱女的相貌。今日,吴彦祖夫妇向媒体送上以奶粉罐为蓝本的蓝色圆形纸罐,罐内放有一家三口温馨家庭合影,囡囡Raven长相精致可人,十足小美人,同时她的中文名也曝光了,叫做吴斐然。纸罐的设计十分具有心意。

台湾歌手兼主持人刘畊宏,7月24日通过微博晒夫妻俩和新生女儿的合影,并透露因为陪女儿而冷落了儿子,导致儿子争宠不开心。照片中,一家三口,老婆抱着粉粉嫩嫩的女儿,相当可爱。

凯特王妃抱新生小王子出院。

姚晨在微博上首次晒出儿子的照片,小土豆在襁褓中十分可爱,而曹郁则躺在一侧深情地望着自己的宝贝儿子,画面相当有爱。网友也终于一睹小土豆真颜,称其更像爸爸。

演员罗钢荣升“奶爸”。

周家蔚为洪天明生男婴。

林嘉欣微博曝光亲生爱女照片,并透露小孩名叫:Sofie Yuen。

老狼妻子顺利产子,微博汇报好消息:“小狼仔来了,公的,7斤6两。感谢各位的祝福,我先哭会儿。”

蔡少芬再产一女,秀一家四口笑盈盈全家福合照。

应采儿为老公陈小春诞下爱子Jasper。陈小春和应采儿5日晚上出院回家,应采儿还首度开腔谈及当上妈妈的心情,并指爱儿Jasper合上眼晴像她,而开眼时则像丈夫。Jasper虽然出生多日,但是样子一直成谜,今天下午1点多,应采儿在网上首度公开老公陈小春紧抱儿子的照片。照片中,陈小春小心翼翼地托住襁褓中的爱子,在额头上送上深情一吻。

网友爆料称黄奕已于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1月19日产下一女,第二天李冰冰证实了其产女的消息。随后,黄奕老公黄毅清曝光了女儿的六连拍,并曝光自己与女儿的合影。

新任妈妈杨千嬅已出院回家休息了,2012年6月10日她终于公布了一家三口的照片。小Torres在妈妈、爸爸的怀里表情非常丰富,眼睛转动着查看周围的情况,还伸出舌头甜笑,尽得父母遗传爱笑又活泼的性格。杨千嬅因为太紧张宝宝而没睡好,她坦言正努力适应做妈妈这角色。看着她的开心样,便知她有子万事足了。

贾乃亮李小璐爱女正面照首曝光

李嘉欣与其可爱儿子

陈慧琳(Kelly)的小儿子刘琛(“小龙包”)终于曝光

陈浩民微博中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剖腹出世的女儿陈雅薷面圆圆的,甚有福相。

林熙蕾的爱女清秀标致,眼睛虽因熟睡紧闭,仍可从线条、形状中看出承袭妈妈的美丽电眼。

Lucas

Lucas的弟弟quintus

梁洛施与李泽楷的大儿子

吴启华与老婆及女儿

林志颖与儿子

唐文龙与女儿

布拉特皮特和茱莉的双胞胎照被美国《人物》杂志和英国《Hello》杂志花1400万美元购到独家发行版权。创造了新的最贵照片记录。茱莉有颗慈善的心,和以往一样,这些钱都会被捐给慈善用途。孩子叫Knox Leon 和 Vivienne Marcheline。

詹妮弗洛佩兹于今年2月22日在纽约产下一对龙凤胎。近日即将满月的一对小家伙Max和Emme与妈妈一起登上《人物》杂志封面。照片值600万美金。

曾被评为最性感男人的好莱坞男星马修-麦康纳和他多年的女友Camila Alves于7月7日迎来他们的第一个爱情结晶—儿子Levi Alves McConaughey。美国《OK!》杂志以300万美元代价独家刊登了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

好莱坞美女Jessica Alba和她做制片人丈夫Cash Warren的女儿 Honor Marie Warren在08年6月7日出生。美国《OK》杂志花150万美金独家刊登了她和女儿的首张照片。

小甜甜布兰妮的妹妹Jamie Lynn Spears和她男友Casey Aldridge的孩子Maddie Briann Aldridge于08年6月19日出生,照片也能卖100万美金。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