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二代 眾多寶寶首照賣萌大PK(組圖)

吳彥祖Lisa.S愛女首度曝光

發表:2013-08-07 0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7日訊】吳彥祖與Lisa.S於今年5月30日誕下愛女Raven,兩人一直沒有公開愛女的相貌。今日,吳彥祖夫婦向媒體送上以奶粉罐為藍本的藍色圓形紙罐,罐內放有一家三口溫馨家庭合影,囡囡Raven長相精緻可人,十足小美人,同時她的中文名也曝光了,叫做吳斐然。紙罐的設計十分具有心意。

臺灣歌手兼主持人劉畊宏,7月24日通過微博晒夫妻倆和新生女兒的合影,並透露因為陪女兒而冷落了兒子,導致兒子爭寵不開心。照片中,一家三口,老婆抱著粉粉嫩嫩的女兒,相當可愛。

凱特王妃抱新生小王子出院。

姚晨在微博上首次晒出兒子的照片,小土豆在襁褓中十分可愛,而曹郁則躺在一側深情地望著自己的寶貝兒子,畫面相當有愛。網友也終於一睹小土豆真顏,稱其更像爸爸。

演員羅鋼榮升「奶爸」。

周家蔚為洪天明生男嬰。

林嘉欣微博曝光親生愛女照片,並透露小孩名叫:Sofie Yuen。

老狼妻子順利產子,微博匯報好消息:「小狼仔來了,公的,7斤6兩。感謝各位的祝福,我先哭會兒。」

蔡少芬再產一女,秀一家四口笑盈盈全家福合照。

應採兒為老公陳小春誕下愛子Jasper。陳小春和應採兒5日晚上出院回家,應採兒還首度開腔談及當上媽媽的心情,並指愛兒Jasper合上眼晴像她,而開眼時則像丈夫。Jasper雖然出生多日,但是樣子一直成謎,今天下午1點多,應採兒在網上首度公開老公陳小春緊抱兒子的照片。照片中,陳小春小心翼翼地托住襁褓中的愛子,在額頭上送上深情一吻。

網友爆料稱黃奕已於美國當地時間2013年1月19日產下一女,第二天李冰冰證實了其產女的消息。隨後,黃奕老公黃毅清曝光了女兒的六連拍,並曝光自己與女兒的合影。

新任媽媽楊千嬅已出院回家休息了,2012年6月10日她終於公布了一家三口的照片。小Torres在媽媽、爸爸的懷裡表情非常豐富,眼睛轉動著查看周圍的情況,還伸出舌頭甜笑,盡得父母遺傳愛笑又活潑的性格。楊千嬅因為太緊張寶寶而沒睡好,她坦言正努力適應做媽媽這角色。看著她的開心樣,便知她有子萬事足了。

賈乃亮李小璐愛女正面照首曝光

李嘉欣與其可愛兒子

陳慧琳(Kelly)的小兒子劉琛(「小龍包」)終於曝光

陳浩民微博中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剖腹出世的女兒陳雅薷面圓圓的,甚有福相。

林熙蕾的愛女清秀標緻,眼睛雖因熟睡緊閉,仍可從線條、形狀中看出承襲媽媽的美麗電眼。

Lucas

Lucas的弟弟quintus

梁洛施與李澤楷的大兒子

吳啟華與老婆及女兒

林志穎與兒子

唐文龍與女兒

布拉特皮特和茱莉的雙胞胎照被美國《人物》雜誌和英國《Hello》雜誌花1400萬美元購到獨家發行版權。創造了新的最貴照片記錄。茱莉有顆慈善的心,和以往一樣,這些錢都會被捐給慈善用途。孩子叫Knox Leon 和 Vivienne Marcheline。

詹妮弗洛佩茲於今年2月22日在紐約產下一對龍鳳胎。近日即將滿月的一對小傢伙Max和Emme與媽媽一起登上《人物》雜誌封面。照片值600萬美金。

曾被評為最性感男人的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和他多年的女友Camila Alves於7月7日迎來他們的第一個愛情結晶—兒子Levi Alves McConaughey。美國《OK!》雜誌以300萬美元代價獨家刊登了他們一家三口的照片。

好萊塢美女Jessica Alba和她做製片人丈夫Cash Warren的女兒 Honor Marie Warren在08年6月7日出生。美國《OK》雜誌花150萬美金獨家刊登了她和女兒的首張照片。

小甜甜布蘭妮的妹妹Jamie Lynn Spears和她男友Casey Aldridge的孩子Maddie Briann Aldridge於08年6月19日出生,照片也能賣100萬美金。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