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武林大会为什么会得罪中共媒体

作者:花子 发表:2013-08-10 1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0日讯】在中国大陆,大大小小的武林会,每年各地都会举办不少,各门各类的武术比赛、武术活动也比比皆是,但是这些武术方面的集会,绝大部分都是中共有关部门弄的,这些活动也与中共有关媒体关系比较密切,这样一来,每次举办一个什么武术比赛或者电视大奖赛,观众虽然没有几个,可是中共媒体却大加吹捧,各路媒体都大肆炒作,尽管有些参赛者,并没有什么武学造旨,有的只是花拳秀腿,有的活相个街头斗殴,可是,但凡举办这些活动,中共媒体就会大加赞扬一通,吹嘘一通,胡闹一通。

可是这一次天山武林大会,却与以往有所不同,据说举办方是新疆当地的一个旅行社,可能这个旅行社与中共联系不是太紧密,或者武林大会,可能没有完全按照中共的意图去办。中共的意图就是通过举办武林大会来宣传中共的伟大、光荣、正确,可能这一次没有牵扯到这个政治主题,所以令中共大为不满。

再一个,我觉得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次武林大会来的都是中国大陆各武林门派的掌门人,打着的都是各门派的旗号来天山参加武林大会,这种由武林各门派的掌门人组织的武林盟会,在我记忆中,好象这么多年来还从来没有看到过,也没有听说过。我总的印象就是中国大陆搞的这些事,尽是些中共这协会、那协会办的,好象都是跟体育挂钩,可是,这一次不同,宣传的主题却是中国大陆武林各门派,这次天山武林大会也是由各门派的掌门人来主导,这一下子就冲了中共媒体的气管了。

于是,中共大大小小的媒体,中共大大小小的喉舌,就铺天盖地的嘈笑,讽刺,挖苦这次武林大会,到处造谣说,这次武林大会哪相什么武林大会,还不如老头老太太们的晨练,说这些掌门人表演什么筷子武功,结果筷子都拿不住都掉在地上了,还说某个掌门人被一个观众上台差一点给打败,等等,全是一些负面报导。中共历来在新闻报道里有一个规定,中共的新闻决不能报导由中共主导的负面新闻,从这个意义上来看,这次天山武林大会可能不完全是由中共主导召开的,这一下了可能就得罪了中共,也可能就得罪了中共的媒体。

据大陆网络媒体报道,参加这次天山武林大会的各派掌门人有:

少林派:释德朝禅师,少林寺第三十一代传人,现任嵩山少林寺达摩院(少林寺达摩武术学院)首座、少林寺药局禅医功夫学院武术总教练、河南少林寺下院禹州市龙泉寺住持、中华禅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等职。除了少林功夫外,蝇头小楷也是一绝。

武当派:游玄德道长,武当玄武派内家拳宗第十四代掌门、太和宫主持人、武当派武术的代表人物、武当功夫国际联合会主席、武当道教协会会长、韩国道协名誉会长、美国道家学会名誉主席、欧洲武当功夫总会首席顾问。

峨眉派:吴信良中国武术八段;国际武术散手道联盟黑带九段、国家级散打裁判、峨眉武术联合总会秘书长、峨眉武术联合总会总教练;四川省武术协会传统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第一任散打教练。

青城派:刘绥滨,青城派第三十六代掌门,道名信玄,四川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中国武术青龙七段、世界武林联盟教授,携带兵器:七星剑、湛卢剑。

崆峒派:白义海,崆峒派第十一代掌门,中华崆峒武道联盟主席,中国民间武术家联合会副主席。曾任中国武警8070部队功夫教官,崆峒派功夫广东协会主席。携带兵器:铜烟壶、铁链、铁筷、九节鞭、金瓜锤。

崂山派:陈世富,崂山派慈善门第四代掌门、山东省胶南市武术协会秘书长。自幼习武,12岁师从中国三大功师之一的马振峰先生、少林寺永汉大法师。1994年,创编并发表了《丹田硬气功速成心法》。

昆仑派:周金生,青海昆仑派掌门,中国传统武术家联谊会副会长。尹式八卦第四代传人、王宗岳太极拳第五代传人,创昆仑乾坤掌。携带兵器:两管直径4厘米的毛笔。

苌家拳:刘义明,河南苌氏武技第八代继承人,郑州市苌氏武技委员会主任,中华传统武术、散打训练场总教练,作为当今苌氏武技代表人被录入中国武术名人辞典。携带兵器:八卦鸡爪鸳鸯钺。

梅花螳螂拳:王聚胜,山东青岛梅花螳螂拳第四代掌门,中国武术七段。中国烟台市郝家门太极梅花螳螂拳研究总会高级顾问;黑龙江哈尔滨市武术运动协会郝家门梅花太极螳螂拳委员会名誉会长。携带兵器:太极梅花螳螂剑。

孙氏太极拳:刘桂祥,孙门第三代嫡系传人开门首帖弟子,与师兄黄万祥被誉为“孙门二祥”。

武氏太极拳:孙建国,法号如明,16岁拜武式太极拳第四代传人李锦藩先生为师;恩师谢世后一些“拳谱”“拳论”的手稿传予他,在1997—1998年《武当》、《武魂》、《少林与太极》杂志连续发表武式太极拳套路多篇。等十一家武林门派的掌门人。

这些掌门人是真是假,也不是我们一时能分辨得清的,武林掌门人的真假,得由武林人去辨别,而不是由哪个人、哪个砖家去辨别,也不能由哪个党来辨别,更不能由哪个党来决定谁是掌门人。

武林各门派的掌门人的选定,自有各门派的传承规定,符合了各门派掌门人的传承规定,按照各门派决定掌门人程序选出来的掌门人,那应该就是那一门派的掌门,外人无权干涉,所以,武林中的事就应该由武林自己去决定。

武林大会也不是表演给普通常人看的,武林大会是武林人的盛会,武林大会各门派展示自己门派的武功绝学,那也是武林各门派的事情,都是武林界自己的事情,与不是武林中的人没有什么关系。中共喜欢搞个什么大众化的武术娱乐,目的只是为了娱乐观众,玩弄观众,并不是为了什么武术,更谈不上什么武林。

就象这次天山武林大会,一些观众抱怨,怎么没有看到武打呀,怎么没有看到武打电影里面的武功高手飞起来呀,怎么没有看到通过武打比赛选出武林盟主呀,其实,那都是电影里面的艺术作品,而且有些还是中共的骗人之术,与真正的武林没有什么关系。

常人道,行家一伸手就知有没有。根本就不是外人所理解的,要武林打斗才能比个高低,那只是外人看热闹罢了。就是常话说的,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因为这一次是别人武林人自己的大会,他们各自展示一下,亮亮相,彼此就知道各门派的武功特长了,根本就不需要各门派之间互相打斗一番,内行人一出手就知道高低了,外人是看不出来的,只能来看看热闹罢了。

所以,各门、各学、各行业,都有各自特点和规律,气功有气功门派,修炼有修炼的学说,科学还有传承,怎么能说现在实证科学就是科学呢?

当今的中共,管天、管地、管人,它还要管人的思想,管人的信仰,武林中的事它也要管,不让它管,它就捣乱。

在中国大陆到处都是什么中共佛教协会、道教协会、这教协会、那教协会,所有的宗教协会全归中共的宗教管理局来管,好象所有的神仙佛道都要被中共管着似的,中共这种狂妄自大,已经无法无天了,所以,现在天要灭中共,所以,现在中国大陆民众都在三退,所以,中国民众脱离中共为自保证平安,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不可阻碍之势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