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武林大會為什麼會得罪中共媒體

作者:花子 發表:2013-08-10 1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0日訊】在中國大陸,大大小小的武林會,每年各地都會舉辦不少,各門各類的武術比賽、武術活動也比比皆是,但是這些武術方面的集會,絕大部分都是中共有關部門弄的,這些活動也與中共有關媒體關係比較密切,這樣一來,每次舉辦一個什麼武術比賽或者電視大獎賽,觀眾雖然沒有幾個,可是中共媒體卻大加吹捧,各路媒體都大肆炒作,儘管有些參賽者,並沒有什麼武學造旨,有的只是花拳秀腿,有的活相個街頭鬥毆,可是,但凡舉辦這些活動,中共媒體就會大加讚揚一通,吹噓一通,胡鬧一通。

可是這一次天山武林大會,卻與以往有所不同,據說舉辦方是新疆當地的一個旅行社,可能這個旅行社與中共聯繫不是太緊密,或者武林大會,可能沒有完全按照中共的意圖去辦。中共的意圖就是通過舉辦武林大會來宣傳中共的偉大、光榮、正確,可能這一次沒有牽扯到這個政治主題,所以令中共大為不滿。

再一個,我覺得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次武林大會來的都是中國大陸各武林門派的掌門人,打著的都是各門派的旗號來天山參加武林大會,這種由武林各門派的掌門人組織的武林盟會,在我記憶中,好像這麼多年來還從來沒有看到過,也沒有聽說過。我總的印象就是中國大陸搞的這些事,儘是些中共這協會、那協會辦的,好像都是跟體育掛鉤,可是,這一次不同,宣傳的主題卻是中國大陸武林各門派,這次天山武林大會也是由各門派的掌門人來主導,這一下子就沖了中共媒體的氣管了。

於是,中共大大小小的媒體,中共大大小小的喉舌,就鋪天蓋地的嘈笑,諷刺,挖苦這次武林大會,到處造謠說,這次武林大會哪相什麼武林大會,還不如老頭老太太們的晨練,說這些掌門人表演什麼筷子武功,結果筷子都拿不住都掉在地上了,還說某個掌門人被一個觀眾上臺差一點給打敗,等等,全是一些負面報導。中共歷來在新聞報導裡有一個規定,中共的新聞決不能報導由中共主導的負面新聞,從這個意義上來看,這次天山武林大會可能不完全是由中共主導召開的,這一下了可能就得罪了中共,也可能就得罪了中共的媒體。

據大陸網路媒體報導,參加這次天山武林大會的各派掌門人有:

少林派:釋德朝禪師,少林寺第三十一代傳人,現任嵩山少林寺達摩院(少林寺達摩武術學院)首座、少林寺藥局禪醫功夫學院武術總教練、河南少林寺下院禹州市龍泉寺住持、中華禪文化研究會副會長等職。除了少林功夫外,蠅頭小楷也是一絕。

武當派:游玄德道長,武當玄武派內家拳宗第十四代掌門、太和宮主持人、武當派武術的代表人物、武當功夫國際聯合會主席、武當道教協會會長、韓國道協名譽會長、美國道家學會名譽主席、歐洲武當功夫總會首席顧問。

峨眉派:吳信良中國武術八段;國際武術散手道聯盟黑帶九段、國家級散打裁判、峨眉武術聯合總會秘書長、峨眉武術聯合總會總教練;四川省武術協會傳統武術委員會副主任、四川省第一任散打教練。

青城派:劉綏濱,青城派第三十六代掌門,道名信玄,四川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傳承人、中國武術青龍七段、世界武林聯盟教授,攜帶兵器:七星劍、湛盧劍。

崆峒派:白義海,崆峒派第十一代掌門,中華崆峒武道聯盟主席,中國民間武術家聯合會副主席。曾任中國武警8070部隊功夫教官,崆峒派功夫廣東協會主席。攜帶兵器:銅煙壺、鐵鏈、鐵筷、九節鞭、金瓜錘。

嶗山派:陳世富,嶗山派慈善門第四代掌門、山東省膠南市武術協會秘書長。自幼習武,12歲師從中國三大功師之一的馬振峰先生、少林寺永漢大法師。1994年,創編併發表了《丹田硬氣功速成心法》。

崑崙派:周金生,青海崑崙派掌門,中國傳統武術家聯誼會副會長。尹式八卦第四代傳人、王宗岳太極拳第五代傳人,創崑崙乾坤掌。攜帶兵器:兩管直徑4厘米的毛筆。

萇家拳:劉義明,河南萇氏武技第八代繼承人,鄭州市萇氏武技委員會主任,中華傳統武術、散打訓練場總教練,作為當今萇氏武技代表人被錄入中國武術名人辭典。攜帶兵器:八卦雞爪鴛鴦鉞。

梅花螳螂拳:王聚勝,山東青島梅花螳螂拳第四代掌門,中國武術七段。中國煙臺市郝家門太極梅花螳螂拳研究總會高級顧問;黑龍江哈爾濱市武術運動協會郝家門梅花太極螳螂拳委員會名譽會長。攜帶兵器:太極梅花螳螂劍。

孫氏太極拳:劉桂祥,孫門第三代嫡系傳人開門首帖弟子,與師兄黃萬祥被譽為「孫門二祥」。

武氏太極拳:孫建國,法號如明,16歲拜武式太極拳第四代傳人李錦藩先生為師;恩師謝世後一些「拳譜」「拳論」的手稿傳予他,在1997—1998年《武當》、《武魂》、《少林與太極》雜誌連續發表武式太極拳套路多篇。等十一家武林門派的掌門人。

這些掌門人是真是假,也不是我們一時能分辨得清的,武林掌門人的真假,得由武林人去辨別,而不是由哪個人、哪個磚家去辨別,也不能由哪個黨來辨別,更不能由哪個黨來決定誰是掌門人。

武林各門派的掌門人的選定,自有各門派的傳承規定,符合了各門派掌門人的傳承規定,按照各門派決定掌門人程序選出來的掌門人,那應該就是那一門派的掌門,外人無權干涉,所以,武林中的事就應該由武林自己去決定。

武林大會也不是表演給普通常人看的,武林大會是武林人的盛會,武林大會各門派展示自己門派的武功絕學,那也是武林各門派的事情,都是武林界自己的事情,與不是武林中的人沒有什麼關係。中共喜歡搞個什麼大眾化的武術娛樂,目的只是為了娛樂觀眾,玩弄觀眾,並不是為了什麼武術,更談不上什麼武林。

就像這次天山武林大會,一些觀眾抱怨,怎麼沒有看到武打呀,怎麼沒有看到武打電影裡面的武功高手飛起來呀,怎麼沒有看到通過武打比賽選出武林盟主呀,其實,那都是電影裡面的藝術作品,而且有些還是中共的騙人之術,與真正的武林沒有什麼關係。

常人道,行家一伸手就知有沒有。根本就不是外人所理解的,要武林打鬥才能比個高低,那只是外人看熱鬧罷了。就是常話說的,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因為這一次是別人武林人自己的大會,他們各自展示一下,亮亮相,彼此就知道各門派的武功特長了,根本就不需要各門派之間互相打鬥一番,內行人一出手就知道高低了,外人是看不出來的,只能來看看熱鬧罷了。

所以,各門、各學、各行業,都有各自特點和規律,氣功有氣功門派,修煉有修煉的學說,科學還有傳承,怎麼能說現在實證科學就是科學呢?

當今的中共,管天、管地、管人,它還要管人的思想,管人的信仰,武林中的事它也要管,不讓它管,它就搗亂。

在中國大陸到處都是什麼中共佛教協會、道教協會、這教協會、那教協會,所有的宗教協會全歸中共的宗教管理局來管,好像所有的神仙佛道都要被中共管著似的,中共這種狂妄自大,已經無法無天了,所以,現在天要滅中共,所以,現在中國大陸民眾都在三退,所以,中國民眾脫離中共為自保證平安,已經成為大勢所趨,不可阻礙之勢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