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赚钱晋身为亿万富婆的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3-08-12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2日讯】娱乐圈中不乏这样的女星,她们有的是爱情婚姻甜蜜,有的是演艺工作顺风顺水,捞金通告更是一个接一个,赚钱工作一波接一波,广告、电视剧、主持等等圈子,几乎全都涉及,简直是全能型艺人。他们在人前光鲜亮丽,人后的心酸却无人知,但最重要的是最后晋身为亿万富婆的那一霎那,多少安慰了自己的内心……


1.舒淇:野味天使般的亿万富婆

“性感女神”舒淇一直是许多人心目中天使与恶魔的化身。当年香港经济处于低迷时期的她,港台娱乐圈一度萎靡不振,许多女星都缺少抛头露面的机会,却唯独只有她闯荡内地影视圈,让她戏约不断,吸金能量爆棚,这一切主要与她不断进步的演技有关,演技进步是舒淇的优势,妩媚的外形是舒淇的杀手锏,让片酬不断上跳,凭借着这两点怎么能不在娱乐圈中叱咤呢?!当然,舒淇早就是亿万富婆了吧。


2.黄圣依:进账不断成亿万富婆

“星女郎”出身的黄圣依,一直给人温婉美丽的形象,一出道就担任周星驰电影的女一号,这让黄圣依急速蹿红,人气暴涨。在影视圈闯荡多年之后,为自己挣了好几桶金,现在黄圣依顺应潮流,演而优则唱,将转型进行到底,最近大胆突破的新形象也引起了许多观众的热议,新歌尝试了Rap曲风,倒也显得诚意十足。趁着年轻,多捞些金,是许多女星的想法,毕竟年轻捞金时光太少了。


3.范冰冰:红就是趋势就是银子

范冰冰从最早《还珠格格》形象里的一个丫鬟,变身为如今名气享誉国际的大明星,可谓成就了灰姑娘的美满童话。现在名气早已传遍国际的范冰冰,一举一动一直是所有人的风向标,无论是知名品牌广告代言还是影视歌统统涉足,一直频繁吸金的她如今已经腰缠万贯,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富婆啦!令人羡慕妒的是,范冰冰从来不缺乏制造话题,比起一些想红但却不得不靠制造绯闻来炒作的明星而言,范冰冰的红就是一种趋势!


4.李冰冰:名副其实的富婆

凭借着自己独特的个性以及外形,李冰冰一出道便迅速走红,为自己积攒了很大一部分人气,自然而然,个人收入也是节节攀升,商业价值直线上扬,还曾在06年中国福布斯排行榜中位居第十位,可谓名副其实的富婆。各种广告、电影、电视剧、甚至唱歌事业,李冰冰统统“混”过一遍,全能型艺人怎么能不大量吸金呢。李冰冰尽管是个小富婆却也拥有很好的理财能力,按部就班地来,现在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房地产以及豪车。


5.唐嫣:名正言顺的“有钱人”

尽管唐嫣也会有被负面新闻缠身的时候,但幸运之神总是眷顾着她的。被爆出年薪有3.3亿元的她,现在是名正言顺的“有钱人”了,这归功于她在娱乐圈中的不懈努力。出色的外表,精湛的演技一直为她源源不断带来商机,偶像剧一部接一部,加之传出的绯闻,瞬间让唐嫣身价倍张,自然吸金不断。


6.章子怡:国际女神再度火红

大美女章子怡一直走的是国际路线,自然荷包进账的也大多数都以国际货币计算啦。无论是拍戏,还是歌唱,又或者是主持圈、以及各种代言活动,章子怡几乎是忙得让粉丝怜惜。今年连选秀导师这活儿都干上了,成功地维持着自己的高贵冷艳女王形象,出场费自然也是天价。这么平易近人接地气的女神,开始向全方位出击,不仅仅局限于国际化路线,其他女星自然也会不甘示弱。


7.李宇春:歌坛吸金天后

李宇春自从从超女出来之后,一直凭借着自己独特的外形在娱乐圈叱咤,如今早已是天后级人物。从最初的小广告、歌友会、综艺节目到现在的知名护肤品广告、手机品牌等等,广告合约一个接一个,目不暇接,李宇春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据传闻,最近一份在网络流行的艺人身价报价表,李宇春也是榜上有名,位于前列,看来“春春”真是吸金不少啊。


8.赵薇:事业升级狂挣奶粉钱

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瞬间红遍了大江南北,一时间大家都喜欢上了那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已为人母的赵薇,浑身散发成熟风韵的她坐拥无数财富,在今年成功执导《致青春》让她事业升级,疯狂捞金。如今的赵薇影视上更是佳片不断,当然挣得钱也不少,这么拼命也许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宝贝儿多挣些奶粉钱,天下父母心,赵薇虽然贵为巨星,但也和普通人一样。


9.林志玲:台湾女神成吸金机

早已大名鼎鼎的“志玲姐姐”是许多男人心目中的最佳女朋友、最好老婆的代表,凭借着嗲声嗲气的娃娃音,以及高挑苗条的性感身材,林志玲赢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涉足的圈子也很广泛,无论是歌坛还是影视圈或者主持圈,林志玲像个吸金小机器一样,让自己的荷包随时充满鼓鼓的状态。各种层出不穷的广告合约更是让她进账不少,看来“志玲姐姐”是停止不了这场吸金风暴啦。


10.杨幂:最赚钱的新生代艺人

杨幂,内地最火红的一线女星,貌美如花的外形,而当年的《宫》让她扬名于天下,最近最热的话题莫过于《小时代》,杨幂出演里面的主角,也引起了许多的讨论,一直戏约不断的杨幂为自己荷包进了不少账,紧接着演戏已经不能满足她了,继而进军歌坛,如今更是当老板担任制作人,不断出席各种代言活动、拍各种各样的戏,杨幂风风火火在娱乐圈闯荡,倒是让她坐拥了不少财富,亿万富婆早就是正常的事了呀,让杨幂堪称是目前最赚钱的新生代艺人。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