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命賺錢晉身為億萬富婆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3-08-12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2日訊】娛樂圈中不乏這樣的女星,她們有的是愛情婚姻甜蜜,有的是演藝工作順風順水,撈金通告更是一個接一個,賺錢工作一波接一波,廣告、電視劇、主持等等圈子,幾乎全都涉及,簡直是全能型藝人。他們在人前光鮮亮麗,人後的心酸卻無人知,但最重要的是最後晉身為億萬富婆的那一霎那,多少安慰了自己的內心……


1.舒淇:野味天使般的億萬富婆

「性感女神」舒淇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天使與惡魔的化身。當年香港經濟處於低迷時期的她,港臺娛樂圈一度萎靡不振,許多女星都缺少拋頭露面的機會,卻唯獨只有她闖蕩內地影視圈,讓她戲約不斷,吸金能量爆棚,這一切主要與她不斷進步的演技有關,演技進步是舒淇的優勢,嫵媚的外形是舒淇的殺手鐧,讓片酬不斷上跳,憑藉著這兩點怎麼能不在娛樂圈中叱吒呢?!當然,舒淇早就是億萬富婆了吧。


2.黃聖依:進賬不斷成億萬富婆

「星女郎」出身的黃聖依,一直給人溫婉美麗的形象,一出道就擔任周星馳電影的女一號,這讓黃聖依急速躥紅,人氣暴漲。在影視圈闖蕩多年之後,為自己掙了好幾桶金,現在黃聖依順應潮流,演而優則唱,將轉型進行到底,最近大膽突破的新形象也引起了許多觀眾的熱議,新歌嘗試了Rap曲風,倒也顯得誠意十足。趁著年輕,多撈些金,是許多女星的想法,畢竟年輕撈金時光太少了。


3.范冰冰:紅就是趨勢就是銀子

范冰冰從最早《還珠格格》形象裡的一個丫鬟,變身為如今名氣享譽國際的大明星,可謂成就了灰姑娘的美滿童話。現在名氣早已傳遍國際的范冰冰,一舉一動一直是所有人的風向標,無論是知名品牌廣告代言還是影視歌統統涉足,一直頻繁吸金的她如今已經腰纏萬貫,是個名副其實的大富婆啦!令人羨慕妒的是,范冰冰從來不缺乏製造話題,比起一些想紅但卻不得不靠製造緋聞來炒作的明星而言,范冰冰的紅就是一種趨勢!


4.李冰冰:名副其實的富婆

憑藉著自己獨特的個性以及外形,李冰冰一出道便迅速走紅,為自己積攢了很大一部分人氣,自然而然,個人收入也是節節攀升,商業價值直線上揚,還曾在06年中國福布斯排行榜中位居第十位,可謂名副其實的富婆。各種廣告、電影、電視劇、甚至唱歌事業,李冰冰統統「混」過一遍,全能型藝人怎麼能不大量吸金呢。李冰冰儘管是個小富婆卻也擁有很好的理財能力,按部就班地來,現在已經擁有了自己的房地產以及豪車。


5.唐嫣:名正言順的「有錢人」

儘管唐嫣也會有被負面新聞纏身的時候,但幸運之神總是眷顧著她的。被爆出年薪有3.3億元的她,現在是名正言順的「有錢人」了,這歸功於她在娛樂圈中的不懈努力。出色的外表,精湛的演技一直為她源源不斷帶來商機,偶像劇一部接一部,加之傳出的緋聞,瞬間讓唐嫣身價倍張,自然吸金不斷。


6.章子怡:國際女神再度火紅

大美女章子怡一直走的是國際路線,自然荷包進賬的也大多數都以國際貨幣計算啦。無論是拍戲,還是歌唱,又或者是主持圈、以及各種代言活動,章子怡幾乎是忙得讓粉絲憐惜。今年連選秀導師這活兒都幹上了,成功地維持著自己的高貴冷艷女王形象,出場費自然也是天價。這麼平易近人接地氣的女神,開始向全方位出擊,不僅僅侷限於國際化路線,其他女星自然也會不甘示弱。


7.李宇春:歌壇吸金天後

李宇春自從從超女出來之後,一直憑藉著自己獨特的外形在娛樂圈叱吒,如今早已是天後級人物。從最初的小廣告、歌友會、綜藝節目到現在的知名護膚品廣告、手機品牌等等,廣告合約一個接一個,目不暇接,李宇春自然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賺錢的機會。據傳聞,最近一份在網路流行的藝人身價報價表,李宇春也是榜上有名,位於前列,看來「春春」真是吸金不少啊。


8.趙薇:事業升級狂掙奶粉錢

一部《還珠格格》讓趙薇瞬間紅遍了大江南北,一時間大家都喜歡上了那個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已為人母的趙薇,渾身散發成熟風韻的她坐擁無數財富,在今年成功執導《致青春》讓她事業升級,瘋狂撈金。如今的趙薇影視上更是佳片不斷,當然掙得錢也不少,這麼拚命也許就是為了給自己的寶貝兒多掙些奶粉錢,天下父母心,趙薇雖然貴為巨星,但也和普通人一樣。


9.林志玲:臺灣女神成吸金機

早已大名鼎鼎的「志玲姐姐」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最佳女朋友、最好老婆的代表,憑藉著嗲聲嗲氣的娃娃音,以及高挑苗條的性感身材,林志玲贏得了不少粉絲的青睞。涉足的圈子也很廣泛,無論是歌壇還是影視圈或者主持圈,林志玲像個吸金小機器一樣,讓自己的荷包隨時充滿鼓鼓的狀態。各種層出不窮的廣告合約更是讓她進賬不少,看來「志玲姐姐」是停止不了這場吸金風暴啦。


10.楊冪:最賺錢的新生代藝人

楊冪,內地最火紅的一線女星,貌美如花的外形,而當年的《宮》讓她揚名於天下,最近最熱的話題莫過於《小時代》,楊冪出演裡面的主角,也引起了許多的討論,一直戲約不斷的楊冪為自己荷包進了不少賬,緊接著演戲已經不能滿足她了,繼而進軍歌壇,如今更是當老闆擔任製作人,不斷出席各種代言活動、拍各種各樣的戲,楊冪風風火火在娛樂圈闖蕩,倒是讓她坐擁了不少財富,億萬富婆早就是正常的事了呀,讓楊冪堪稱是目前最賺錢的新生代藝人。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