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热了通通绑起来 夏日清爽丸子头攻略

发表:2013-08-13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3日讯】丸子头是一种发型,受到了年轻女孩和成熟女人的追捧。丸子头种类繁多,大多是在马尾的基础上,把头发拧成一股,盘成一个圆盘。以小黑卡固定。丸子头不断发展,如今有了更多的样式,盘发的方式也花样繁多、五花八门。

从日本街头到欧美街拍,丸子头绝对是夏日必备的美法绝招,不仅绑起来有型,蓬松的样子和随性的穿着也很搭,妞编辑身边甚至还有不少男生,承认自己超爱看女生绑丸子头,各位女孩们还不赶快学起来吗?

先从最基本的开始,发量本来就少的女孩们注意啦,要怎么做出像这样,具有份量感的丸子头呢?

丸子头绑法

首先绑成马尾,抹上少许干性发腊,在发上搓揉制造出蓬松感,像这样卷起来。


接着在头顶绕成一圈


最后用黑色发夹固定,固定好后可以适度拉松发髻,再喷上定型喷雾固定,轻松完成。


另一种是造型度更高的丸子头绑法


照着马尾的绑法,在上端处把头发拉出来,可以让丸子头瞬间变立体喔!


然后一样在头顶盘成一圈


一样用黑色夹子固定


接着绑上鲜艳的发带,建议可以在额头挑出一些细发,营造微乱的感觉。


这样就是时尚满点的丸子头了!

其实翻遍日杂、美杂,都可以在素人和模特儿头上看到各式各样的丸子头,快趁最近这么热的天气绑出门吧,这样一流汗,也不会有头发黏在脖子上,一定很清爽!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