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周五出现异常 一度神秘飙涨6%(图)

发表:2013-08-16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燕编译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16日(周五)报道,上证综合指数周五上午大部分交易时段好像没什么不对劲。然后,在交易商们将进行午休前一小时,成交量大幅上升,在短短的几分钟,中国的基准股票指数狂涨近6%。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令分析师们在寻找答案。

中国政府宣布了一项新的经济刺激计划吗?没有。

有哪个大联盟的分析师发出了一份利好的报告吗?没有。

有一些可怜的家伙错误输入了巨大的交易量了吗?也许吧。

上海证券交易所没有给出答案。它发布了一份声明,但只是说其系统运作正常,交易将照常支付。

至少可以说,这只会加剧人们的揣测。

根据一种理论,突然的飙升,涉及到一个叫“光大证券”的券商。“光大证券”在周五给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一份声明。

“今天上午,光大证券在使用自己的套利系统时遇到了一个问题”,该声明称。“本公司正在彻底调查和处理这一问题,本公司的其他业务活动照常。”

这仍然没有解释光大证券和上证交易活动中的具体关联。

瑞穗证券的Jim Antos 说,“在我的印象中,中国股市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香港的股市也没有发生过。”

Antos说,周五亚洲市场没有发生任何的经济事件能够造成市场出现这种程度的变动。“这是一个系统错误,就是这样”,他说,“这只(能)是一次意外事件。”

最终,这也许没有多大关系。贸易商们吃完午餐回来时,该指数改弦易辙,逐步摆脱了上午的涨势。当天上证指数收盘下跌了0.6%。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