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还有一楼高?盘点世界十大高楼(组图)

发表:2013-08-19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9日讯】全球最高的摩天大楼都是哪些?你知道有那些摩天大楼跻身世界前十名吗?下面为您一一介绍。

第一名阿联酋迪拜塔:

这座160层的摩天大楼高达828米。迪拜哈利法塔不仅是世界最高建筑物,而且是比以前的台北101高大约1000英尺(304.8米)的建筑。它高2717英尺(828米),是以前的最高建筑物台湾台北101与埃菲尔铁塔的高度之和。

第二名台北101大厦:

508米,地上101层,地下5层。台北101在2004年竣工时,它是世界最高建筑物。它高509米,楼如其名,它有101层。

第三名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建筑主体高度达到492米,101层,比邻金茂大厦,它拥有世界上最高的酒店客房。事实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左)和金茂大厦(右)的高度分别位于世界第三和第十位。

第四名香港环球贸易中心:

是一座118层高的综合式大楼,为九龙站(UnionSquare)的最后一期发展项目。大厦外型由世界著名建筑事务所KohnPedersenFoxAssociates(KPF)设计。大楼内提供250万平方呎甲级写字楼,每层楼面面积约35000平方呎,拥有先进的设计及高智能设施。高度484米。

第五名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大厦双峰塔:

楼高452米,地上88层。

第六名南京紫峰大厦:

整体设计高度达450米,总楼层89层。

第七名芝加哥威利斯大厦:

最终高度超过450米。

第八名深圳京基100:

位于罗湖蔡屋围金融中心区深南东路5016号,地处罗湖蔡屋围金融中心区商圈。建筑外形简洁流畅,彷如倾泻与城市中的瀑布,演绎“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观景象。项目总面积逾60万平米,建筑高度448.1米。

第九名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简称广州西塔)

位于广州珠江新城核心商务区,项目总用地面积310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5万平方米,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建筑面积和结构楼层数均为全国第一,建筑总高度437.5米,是中国第六高楼,仅次于台湾101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香港环球贸易广场、南京紫峰大厦和深圳京基100中心广场。

第十名芝加哥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厦:

是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中心的摩天大楼公寓酒店。后亿万富翁房地产开发商特朗普的名字命名的建筑,设计是由建筑师阿德里安·史密斯斯基德穆尔奥因斯和美林。宝维士联盛租赁建的92层结构,达到了高度423米。

来源: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