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還有一樓高?盤點世界十大高樓(組圖)

發表:2013-08-19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9日訊】全球最高的摩天大樓都是哪些?你知道有那些摩天大樓躋身世界前十名嗎?下面為您一一介紹。

第一名阿聯酋迪拜塔:

這座160層的摩天大樓高達828米。迪拜哈利法塔不僅是世界最高建築物,而且是比以前的臺北101高大約1000英尺(304.8米)的建築。它高2717英尺(828米),是以前的最高建築物臺灣臺北101與埃菲爾鐵塔的高度之和。

第二名臺北101大廈:

508米,地上101層,地下5層。臺北101在2004年竣工時,它是世界最高建築物。它高509米,樓如其名,它有101層。

第三名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建築主體高度達到492米,101層,比鄰金茂大廈,它擁有世界上最高的酒店客房。事實上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左)和金茂大廈(右)的高度分別位於世界第三和第十位。

第四名香港環球貿易中心:

是一座118層高的綜合式大樓,為九龍站(UnionSquare)的最後一期發展項目。大廈外型由世界著名建築事務所KohnPedersenFoxAssociates(KPF)設計。大樓內提供250萬平方呎甲級寫字樓,每層樓面面積約35000平方呎,擁有先進的設計及高智能設施。高度484米。

第五名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大廈雙峰塔:

樓高452米,地上88層。

第六名南京紫峰大廈:

整體設計高度達450米,總樓層89層。

第七名芝加哥威利斯大廈:

最終高度超過450米。

第八名深圳京基100:

位於羅湖蔡屋圍金融中心區深南東路5016號,地處羅湖蔡屋圍金融中心區商圈。建築外形簡潔流暢,彷如傾瀉與城市中的瀑布,演繹「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觀景象。項目總面積逾60萬平米,建築高度448.1米。

第九名廣州國際金融中心:(簡稱廣州西塔)

位於廣州珠江新城核心商務區,項目總用地面積31084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為45萬平方米,廣州國際金融中心建築面積和結構樓層數均為全國第一,建築總高度437.5米,是中國第六高樓,僅次於臺灣101大廈、上海環球金融中心、香港環球貿易廣場、南京紫峰大廈和深圳京基100中心廣場。

第十名芝加哥特朗普國際酒店大廈:

是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中心的摩天大樓公寓酒店。後億萬富翁房地產開發商特朗普的名字命名的建築,設計是由建築師阿德裡安·史密斯斯基德穆爾奧因斯和美林。寶維士聯盛租賃建的92層結構,達到了高度423米。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