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称儿子乔治“活泼好动”(图)

发表:2013-08-20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0日讯】英国剑桥公爵威廉形容自己近一个月之前出生的儿子乔治王子“有点活泼好动”。

这是剑桥公爵夫妇威廉和凯特的儿子出生以来,威廉王子首次接受采访。

威廉王子表示,他和凯特很享受当父母。


这是乔治出生以来威廉王子首次接受采访

威廉王子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时说:“乔治让我想起我自己或者我弟弟哈里小时候,我不能确定,但是他现在状态很好”。

他还说,乔治王子“不是很愿意睡觉,这是个小问题”。

威廉王子承认,他不像凯特那样,常常半夜起来照顾乔治,并表示凯特“做得很出色”。

他确信,当爸爸已经使自己发生了改变。

“过去几个星期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情感体验”,他说。

威廉表示:“这是我从来没想到会有的感受,现在时间还短,但是很多事情已对我有不同影响”。

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乔治王子7月22日出生在伦敦圣玛丽医院。

当时世界各国媒体记者守在医院门前,期待看到乔治。

威廉王子在谈到那个时刻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向任何想看到他的人‘炫耀’”。

“任何新家长都知道,你很愿意‘炫耀’自己的孩子,并宣称他是最好看的或是最好的一切”,他说。

威廉王子还说:“人们想看到乔治是很好的事情,所以我很高兴他没有吵闹,而且一直低着头”。

与媒体和公众见面拍照之后,威廉王子亲自驾车带妻子和孩子回到肯辛顿宫。

威廉王子承认他此前练习了如何把婴儿车载座椅安装到车上。

“我知道在这一点上会有人猜测。我必须练习,也确实练了;我害怕出问题,你知道,如果掉下去,或者带子没有扣好的话”,他坦言。

“所以,我确实用那个婴儿座椅练习了,不过只有一次”,他说。

威廉王子的采访是长度为一个小时的纪录片《威廉的热情:新父亲,新希望》的一部分。

这部纪录片将于下个月在美国CNN和英国ITV电视台播放。

来源:BBC英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