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4大劣行让女人苦不堪言(图)

发表:2013-08-23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3日讯】科学证明,通常情况下,女人的内心要比男人的内心强大。还有研究者验证了一个事实,女人的情商之所以要比男人高,跟女人与生俱来的母性有极大的关系。所以女人跟男人生活在一起之后,她会很挑剔,让男人处处都围着女人转,生活方面离开了女人就是不行。

但是,男人要想跟女人好好过日子,让女人疼爱你,一生一世跟你在一起,你就需要注意一些养成,不要有那么多的陋习。因为这些陋习会让女人难受,日子久了,你就会成为女人的“废品”。

男人的4大劣行会在女人那里减分:

1、好吃懒做

有些男人本事不大,却习惯当领导,在社会上没办法立足,却跑到家里对自己的女人吆五喝六的。不思进取不说,还在家里跟大爷一样,指挥自己的女人做这干那的。很显然,女人肯定不喜欢。

2、脾气暴躁

发脾气伤身体,我们都知道不应该发脾气,但是有些男人爱发脾气。脾气暴躁的人分为三种:一种是逮谁都发脾气,这种人就是严重的愤青,还爱抱怨;第二种是对外人发脾气,这种人性格上是欺软怕硬的主;第三类是对外人可好,对家人大脾气,这种男人一般是工作上不顺心,还有就是生活压力太大。脾气暴躁的男人会在女人面前失去风度,良好的形象也会瞬间消失。

3、爱吹牛皮

这种男人活在虚幻当中,在他眼里世界就是一部科幻电影,生活中处于半迷糊半醒悟的状态。这类男人通常喜欢采取巧合、嫁接的方式跟外界接触。比如他在街上遇到了一个外国女孩,他会卖弄跟别人说外国女孩跟他打招呼了,还对他有好感,这就是巧合和嫁接的合并。这种男人让女人直打颤。

4、酗酒成瘾

我们见到谁喝多了的时候,总会忍不住说一句:喝那么多马尿干嘛?说的就是喝酒要注意一个度,不要见到酒就如同命一样,不顾一切往肚子里灌。

据有关资料透露,一些男人喝酒之所以成瘾,多半是因为生活中遇到了不如意的事儿,这些不如意的事儿可能是鸡毛蒜皮的事儿。所以酗酒成瘾的男人一般是抗压能力差的人。这类男人也会让女人感到难受。

做个男人难,做个好男人更难,这个理男人都知道,所以并不是说我们事业有成了,你就是一个合格的男人,要知道这离好男人的标准还远着呢!做个好男人吧,做一个让女人幸福的真男人。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