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4大劣行讓女人苦不堪言(圖)

發表:2013-08-23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3日訊】科學證明,通常情況下,女人的內心要比男人的內心強大。還有研究者驗證了一個事實,女人的情商之所以要比男人高,跟女人與生俱來的母性有極大的關係。所以女人跟男人生活在一起之後,她會很挑剔,讓男人處處都圍著女人轉,生活方面離開了女人就是不行。

但是,男人要想跟女人好好過日子,讓女人疼愛你,一生一世跟你在一起,你就需要注意一些養成,不要有那麼多的陋習。因為這些陋習會讓女人難受,日子久了,你就會成為女人的「廢品」。

男人的4大劣行會在女人那裡減分:

1、好吃懶做

有些男人本事不大,卻習慣當領導,在社會上沒辦法立足,卻跑到家裡對自己的女人吆五喝六的。不思進取不說,還在家裡跟大爺一樣,指揮自己的女人做這幹那的。很顯然,女人肯定不喜歡。

2、脾氣暴躁

發脾氣傷身體,我們都知道不應該發脾氣,但是有些男人愛發脾氣。脾氣暴躁的人分為三種:一種是逮誰都發脾氣,這種人就是嚴重的憤青,還愛抱怨;第二種是對外人發脾氣,這種人性格上是欺軟怕硬的主;第三類是對外人可好,對家人大脾氣,這種男人一般是工作上不順心,還有就是生活壓力太大。脾氣暴躁的男人會在女人面前失去風度,良好的形象也會瞬間消失。

3、愛吹牛皮

這種男人活在虛幻當中,在他眼裡世界就是一部科幻電影,生活中處於半迷糊半醒悟的狀態。這類男人通常喜歡採取巧合、嫁接的方式跟外界接觸。比如他在街上遇到了一個外國女孩,他會賣弄跟別人說外國女孩跟他打招呼了,還對他有好感,這就是巧合和嫁接的合併。這種男人讓女人直打顫。

4、酗酒成癮

我們見到誰喝多了的時候,總會忍不住說一句:喝那麼多馬尿幹嘛?說的就是喝酒要注意一個度,不要見到酒就如同命一樣,不顧一切往肚子裡灌。

據有關資料透露,一些男人喝酒之所以成癮,多半是因為生活中遇到了不如意的事兒,這些不如意的事兒可能是雞毛蒜皮的事兒。所以酗酒成癮的男人一般是抗壓能力差的人。這類男人也會讓女人感到難受。

做個男人難,做個好男人更難,這個理男人都知道,所以並不是說我們事業有成了,你就是一個合格的男人,要知道這離好男人的標準還遠著呢!做個好男人吧,做一個讓女人幸福的真男人。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