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赚钱的唯一方法

发表:2013-08-23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3日讯】近期有博友指出,“光大乌龙”揭开了散户绝大多数在股市亏钱的秘密,那就是:与散户“T+1通过低买高卖以博取差价来赚钱”所不同的是,机构则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赚钱!如:

机构们可以把电脑程序设置好,面对海量而复杂的市场信息,不仅能自动分析,还能自己下单,其复杂的计算公式和自动化交易足以让普通股民望尘莫及!他们以电脑代替人脑,避免情绪化下单,将散户常犯的“贪婪”、“恐惧”错误完全回避掉,大大提高了成功率;他们还可以把股票转为ETF卖出获利,而后在高位做空期指,在大盘下跌后又可以大赚一笔……

更何况股指期货可以T+0交易,他们可以随意买卖进出,造成对敲盛行,利用虚假走势影响散户改变操作方向……

中国股市日渐成为一个弱肉强食的市场,散户要想生存并赚钱越来越困难!

正因为如此,俺老沙近几年来一直呼吁散户不要频繁操作、不要短线进出,更不能追涨杀跌!

散户赚钱的唯一方法是:认真地研究上市公司的财务数据并尽可能地进行实地考察,努力寻找“能够高成长为大公司的小公司”的股票,并紧紧地捂住,任凭风浪起,捂股不动摇!

事实上,经过我的计算,中国股市2000多只股票,其中70%以上的复权价都远远高出上市开盘价,尤其是上市已超过10年的股票,翻几倍、几十倍甚至几百倍的股票俯拾皆是!即便是近10年来上市的股票,创历史新高的也不计其数!

今年的股市行情,尤其是创业板的走势,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普通投资者、机构投资者认同了我的投资理念,市场也对也对我的这一投资理念予以认可,成长股炙手可热,成长股行情方兴未艾!

“死捂小而优”——盈利就这么简单!这,也是散户战胜庄家或机构、唯一能赚钱的方法!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