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自然魅力 人生中不可不去的地方(组图)

发表:2013-08-24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4日讯】美丽的景色往往会激起人内心的冲动,想要亲眼目睹。外媒日前盘点了可能会激起人旅游欲望的胜景,其中包括冰岛的黄金瀑布、瑞士的阿尔卑斯山、挪威的冰川等。相信看完这些照片,你会忍不住想要背起行囊,踏上寻美之旅。

冰岛的黄金瀑布。层次鲜明的瀑布呈梯级分布,大自然赋予了其独特的魅力,它的面貌因四季交替而呈现出不同的景致。无论是在绿意撩人的春季、火光四射的夏季、清爽袭人的秋季,还是在朦胧白皙的冬季,黄金瀑布都散发着摄人心魄的魅力。奔腾的瀑布上流动着生命的旋律,绸缎似地倾泻而下,流动的线条带给人一种壮丽﹑蓬勃的生命体验。

土耳其的帕木克堡。帕木克堡是钙华梯池的神奇景观,一层层白色的梯形阶地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如由一朵朵白色的棉花糖搭建的梦幻世界。

圭亚那的凯厄图尔瀑布。水流垂直奔腾而下,咆哮轰鸣,波澜壮阔,实为壮观。

伊朗的Badab-eSurt呈现出一片珊瑚黄,积沙层层叠叠,蜿蜒向远方延展开,带来无限的憧憬。

挪威的Briksdalsbreen冰川形态各异,放眼望去,星星点点,令人不能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功。冰川似静止的瀑布,仿佛在水流奔腾的某个瞬间时间被定格,所有的水符号都停留在自身独特的姿态里。

委内瑞拉的天使瀑布。这个世界上最高的瀑布,气势恢宏,从巍峨的陡壁直泻而下。该地区热带雨林非常茂密,四周都是绿色元素,仿佛一座天上森林。

瑞士的阿尔卑斯山。阿尔卑斯山是瑞士的魂,就像一个民族的血脉可以千百年传承下去一样,瑞士人民的精神因它的存在而屹立不倒。阿尔卑斯山的威武中又有细腻的情感。

塞浦路斯的格雷科岬角拥有迷人的海岸线和天然海蚀洞。行走在苍凉的山海之间,望着眼前海天相接的浪漫景致,融入大自然的空灵。海浪击打着岩石,仿佛拍打着智慧之花。

新西兰的沙特欧瓦河四周都是绿色元素,峡谷峭壁,青水潆洄,构成一幅流动的山水画。

澳大利亚的十二使徒岩石屹立在大洋路边上,仿佛耶稣的十二使徒守护基督教一样,守护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这鬼斧神工的石柱被誉为“海岸雕塑”。金色的夕阳洒在石柱上,带来一种别样的宁静与空灵。

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马靴回转峡谷。科罗拉多河上游在两边垂直的红石高地悬崖峭壁上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气势恢宏雄伟,让人叹为观止。

加拿大的精灵岛。山峰与河流巧妙地融为一体,加上笔直挺拔的杉树,构成一幅天然的水彩画。

巴西的伊瓜苏瀑布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溅起的水雾弥漫在密林上空,增添一丝朦胧美。

巴厘岛的德戈拉朗梯田。层层叠叠,高低错落,其线条行云流水,如同根根银带相叠,规模磅礴壮观,可谓人间一大奇观。

菲律宾的巧克力山。巧克力山由近乎完美的圆锥形山丘组成。当山丘褪去绿色的外衣后,变成土褐色,酷似一大堆巧克力。

委内瑞拉的罗赖马山。“罗赖马”在当地语言中意为“河流的母亲”。奇峰异石高耸入云,突兀峥嵘,飘飘散散的云雾潆绕在山峰周围,营造出朦胧美。

挪威的布道坛岩。峡湾是挪威的灵魂,在挪威斯塔万格东部的吕瑟峡湾,耸立着一块巨石,巨石从海面拔地而起,形成布道坛岩的平顶悬崖。岩顶几乎是垂直于海面,因此特别能找到那种“退一步海阔天空,进一步万丈深渊”的感觉。

美国的羚羊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羚羊峡谷属于狭缝型峡谷,谷内幽深,光线千变万化,演绎着梦幻世界般的色彩。

芬兰的北极光就像一场魔术,一丝微光渐渐向四周扩散,出现各种颜色,给天空涂上斑斓的色彩。有时如巨大的彩带划过天际,有时又像倾泻而下的瀑布。

新西兰的怀托摩萤火虫洞。洞内绿色的光如满天繁星,闪闪烁烁,密集处层层叠叠,稀疏处微光点点,远远望去仿佛观赏万家灯火。

阿根廷的莫雷诺冰川。整个冰川泛着水晶般的蓝色,如同阿根廷土地上闪耀的一颗巨大钻石。

喜马拉雅山脉如一位女神,银装素裹,亭亭玉立于地球之巅。

克罗地亚的普里特维采湖,湖两岸断壁悬崖,林木茂盛,湖水集人杰地灵之精华。

中国桂林的芦笛岩是一个炫目的五彩童话世界。岩洞内石柱、石笋、石钟乳千态万状,琳琅满目,到处都抹上了大自然的胭脂。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约塞米蒂谷是大自然的杰作,谷底宽平,古壁陡峭,呈现出一派巍峨壮观的景象。

来源:半岛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