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薄熙来受审(5) 谷淫乱不比薄“逊色”?(组图)

发表:2013-08-27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7日讯】对薄熙来案的审判结束了吗﹖没结束,人们还在继续审﹐庭审留下的诸多花絮成为网络笑料,也成了媒体的看点。特别是王暗恋谷,薄案以“三角恋”落幕,震惊各方。人們很好奇谷开来和薄熙来哪个更淫乱? 因为徐明交代,谷开来曾经为了薄熙来的政治前途多次与一些政坛人士百般周旋,甚至不惜出卖肉体。

谷开来淫乱

香港《苹果日报》曾报导,昔日踌躇满志、风采迷人的女律师谷开来,受到薄熙来的感情背叛,渐渐对身边的徐明、王立军、海伍德(NeilHeywood)和多维尔(PatrickDevillers)渐生情意。

报导说,徐明与谷开来认识有20年了,是极少数能在薄家吃饭的人之一。薄谷开来把爱子薄瓜瓜的衣食住行、旅行消费都放心交给徐埋单。而事实上,徐明就像薄瓜瓜的“干爹”一样亲。

谷开来与英国商人海伍德曾有过一段情,不过海伍德最后死在了谷开来的手里。

2008至2011年,海伍德每隔六星期便与谷在北京见面,谷每次也从英国带来他喜欢的糕点,二人又疑在伦敦同居三年。同被传为谷情人的法国建筑师多维尔,二人关系密切,他们的朋友形容,两人“绝对是亲密的一对”。

还有消息称,徐明交代,谷开来曾经为了薄熙来的政治前途多次与一些政坛人士百般周旋,甚至不惜出卖肉体。

26日,薄熙来掀出“王立军因暗恋谷开来叛逃”当庭自爆家丑。


谷开来到重庆街头探望执勤的王立军

《南都周刊》曾刊发《王立军东窗事发》的文章,披露了王、谷二人的交往细节。文章披露,谷开来、王立军一度关系非常密切。近期媒体爆料指,谷开来母子暱称 王立军为“鬼子”,王立军从大连带到重庆的公安爱将李阳、王鹏飞、王智等称王立军为“老师”。对谷的称唿则各不相同:王立军称谷为“瓜妈”,2011年 12月14日晚上谷开来举行的晚宴上,大家喝的兴起,称王立军为“老师”的李阳、王智等人既称谷为“师母”,又叫她“大姊”。

文章说,谷开来与王立军结缘于2007年,当时大连富商徐明向谷介绍时任辽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谷开来怀疑自己被人落毒,委托王立军调查,“后来处理了谷的司机,谷比较满意,后王立军调到重庆”,开始得到薄的重用。

而《王立军东窗事发》的文章披露了王谷二人的交往细节。文章披露,薄谷开来、王立军一度关系非常密切。2010年1月12日,身着红风衣、黑裙、黑色长靴的薄谷开来携其母范承秀,牵着宠物狗,到了重庆市局。王立军作陪。当天,谷不仅参观了打黑展,还在王的办公室里把玩了微缩骷髅模型,亲手为王制作桌上装饰品。

当年8月20日,谷开来到重庆街头探望执勤的王立军,并送水慰问。

薄熙来在庭审过程中真对妻子薄谷开来和王立军暧昧关系中,一句“烦透了”,成为网路红句。


薄熙来倒台栽在“两个女人”手上?

署名“看山”的文章认为,薄熙来倒台归咎于两个女人。一个是薄熙来在这次开庭中自曝自己有“外遇”。文章指出,多年前发生的这起外遇,看似与今天的事无关,其实这是一个重要源头。按薄自己的说法,这是导致谷开来愤怒携薄瓜瓜出走海外的主因,才使得后来被海伍德威胁的可能。

第二个女人是谷开来。文章称,海伍德威胁薄瓜瓜后,谷开来本来可以直接将薄瓜瓜召回,休学一年,一切等十八大后再说。但谷没有这么做,原因可能是外界传言的谷、海之间有私情之事属实。谷开来害怕海伍德在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后,会以公开两人间的暧昧关系相要挟。如外界传闻的,才和王立军联手杀死了海伍德。由于王立军和薄熙来关系出现破裂,王出逃美国大使馆,最终导致薄熙来倒台。“当谷开来杀人、王立军起异心均成为事实后,薄熙来在十八大上的滑铁卢已不可避免。”


薄熙来还有多少花边新闻

2008年,《南都周刊》一篇关于大陆知名女演员马晓晴的报导称,马晓晴曾说过,自己与某上层人士秘密谈了好几年的恋爱。

据大陆媒体《网易》爆料,与马晓晴秘密恋爱、“身在高位”的人就是薄熙来。

《网易》爆,薄熙来曾与童星出身的女演员马晓晴有过秘密交往。报导指,马晓晴在几年前的采访中提到自己曾与“身在高位”的某男子有过一段情。

2008年,《南都周刊》一篇关于大陆知名女演员马晓晴的报导称,“记者无意中提到圈中人聊起马晓晴的现状,大意是她现在有点神神叨叨,对人说自己与某上层人士秘密谈了好几年恋爱”。马晓晴也坦言:“这些事情过去了,我不想再提那个人了,嗯,怎么说呢,那个领域跟娱乐的领域是不同的,说出来对你对我都不好。”

在《成都商报》的采访中,马晓晴指出“那个人”是“身在高位”,此外不愿透露任何信息。据爆料,与马晓晴秘密恋爱、“身在高位”的人就是薄熙来。

马晓晴,1968年出生。11岁因出演谢晋导演的《啊!摇篮》出名。此后她出演《红楼梦》(扮演史湘云)、《顽主》、《周末情人》、《最后的疯狂》和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等。她主要活跃在上世纪80、90年代,此后很少公开露面。

薄熙来在大连出名好色,人称“勃起来”。

1993年薄熙来当上大连市长后,年约20岁的漂亮办公室打字员小李,整天待在薄的办公室不出来,有消息说,薄在办公室放置白色沙发床和豪华皮制躺椅,总有美丽的秘书小姐经常出入。

薄除了公然在工作时间不检点外,还喜欢在宾馆、大酒店“上班”。薄熙来不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根本不在乎别人说他“金屋藏娇”。

外传薄熙来的头号小三是曾在大连电视台任职的美女主播张伟杰,不过,这个消息很快就传到薄谷开来耳中,最后张伟杰在人间蒸发,不知去向。

早前有消息说,张伟杰已被谷开来毒杀。目前,张伟杰与她和薄熙来的私生女现况及身处何方仍然是个谜。

8月24号下午,薄熙来在法庭上自曝有外遇。


网络图片

此前媒体报导,薄案的主要证人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曾向查薄的专案组供称,仅徐明一人就曾送100多名女人给薄熙来,和薄有染的女人中,有28名是有名气的女性、模特儿、电视主持人。

此外,薄熙来和周永康二人曾共用情妇,一名原属薄熙来情妇的女歌星,由薄“转赠”给周永康。


夫妻俩人互相攻奸、揭短

22日,薄案在济南开庭。薄熙来否认所以中共对其的指控,并指出谷开来吸毒等罪行。谷开来也爆薄熙来贪污。有评论认为,薄熙来与谷开来互相攻奸、揭短,演绎了两个人的丑恶人生。

26日,薄熙来掀出“王立军因暗恋谷开来叛逃”当庭自爆家丑。

台湾《旺报》分析,此言虽然恶毒,但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基本道理,薄熙来显然还没有参透。当薄熙来严词批评王立军侵害他的家庭时,他更不该忘记拥有过多少“薄女郎”;薄熙来被戴绿帽,印证了现世报终究躲不掉的道理。

《法广》报导认为,薄熙来和谷开来都走得很极端。他们人格的悲剧就是把自己推到了极限,而且没有了回头路。他们有点儿像电影《尼罗河上的惨案》中那对儿谋财害命的夫妻俩,最后没有了退路。薄谷有今天这样一个结局是必然的,除去政治因素之外,他们的人格特质、性格形成和成长背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中国知名媒体人、原《冰点》杂志主编李大同向德国之声表示,在中国古代传统文化中一直有“亲亲相隐,亲不为证传统”。但在中共建政前和建政后历史中,则鼓励“大义灭亲”,这种“党文化”不断地摧毁人性,薄谷开来今日视频中作证表现正是这种“大义灭亲”的真实版,至此薄熙来与谷开来这对政治夫妻,也就此彻底决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