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薄熙來受審(5) 谷淫亂不比薄「遜色」?(組圖)

發表:2013-08-27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7日訊】對薄熙來案的審判結束了嗎﹖沒結束,人們還在繼續審﹐庭審留下的諸多花絮成為網路笑料,也成了媒體的看點。特別是王暗戀谷,薄案以「三角戀」落幕,震驚各方。人們很好奇谷開來和薄熙來哪個更淫亂? 因為徐明交代,谷開來曾經為了薄熙來的政治前途多次與一些政壇人士百般週旋,甚至不惜出賣肉體。

谷開來淫亂

香港《蘋果日報》曾報導,昔日躊躇滿志、風采迷人的女律師谷開來,受到薄熙來的感情背叛,漸漸對身邊的徐明、王立軍、海伍德(NeilHeywood)和多維爾(PatrickDevillers)漸生情意。

報導說,徐明與谷開來認識有20年了,是極少數能在薄家吃飯的人之一。薄谷開來把愛子薄瓜瓜的衣食住行、旅行消費都放心交給徐埋單。而事實上,徐明就像薄瓜瓜的「乾爹」一樣親。

谷開來與英國商人海伍德曾有過一段情,不過海伍德最後死在了谷開來的手裡。

2008至2011年,海伍德每隔六星期便與谷在北京見面,谷每次也從英國帶來他喜歡的糕點,二人又疑在倫敦同居三年。同被傳為谷情人的法國建築師多維爾,二人關係密切,他們的朋友形容,兩人「絕對是親密的一對」。

還有消息稱,徐明交代,谷開來曾經為了薄熙來的政治前途多次與一些政壇人士百般週旋,甚至不惜出賣肉體。

26日,薄熙來掀出「王立軍因暗戀谷開來叛逃」當庭自爆家醜。


谷開來到重慶街頭探望執勤的王立軍

《南都週刊》曾刊發《王立軍東窗事發》的文章,披露了王、谷二人的交往細節。文章披露,谷開來、王立軍一度關係非常密切。近期媒體爆料指,谷開來母子暱稱 王立軍為「鬼子」,王立軍從大連帶到重慶的公安愛將李陽、王鵬飛、王智等稱王立軍為「老師」。對谷的稱唿則各不相同:王立軍稱谷為「瓜媽」,2011年 12月14日晚上谷開來舉行的晚宴上,大家喝的興起,稱王立軍為「老師」的李陽、王智等人既稱谷為「師母」,又叫她「大姊」。

文章說,谷開來與王立軍結緣於2007年,當時大連富商徐明向谷介紹時任遼寧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谷開來懷疑自己被人落毒,委託王立軍調查,「後來處理了谷的司機,谷比較滿意,後王立軍調到重慶」,開始得到薄的重用。

而《王立軍東窗事發》的文章披露了王谷二人的交往細節。文章披露,薄谷開來、王立軍一度關係非常密切。2010年1月12日,身著紅風衣、黑裙、黑色長靴的薄谷開來攜其母範承秀,牽著寵物狗,到了重慶市局。王立軍作陪。當天,谷不僅參觀了打黑展,還在王的辦公室裡把玩了微縮骷髏模型,親手為王製作桌上裝飾品。

當年8月20日,谷開來到重慶街頭探望執勤的王立軍,並送水慰問。

薄熙來在庭審過程中真對妻子薄谷開來和王立軍曖昧關係中,一句「煩透了」,成為網路紅句。


薄熙來倒臺栽在「兩個女人」手上?

署名「看山」的文章認為,薄熙來倒臺歸咎於兩個女人。一個是薄熙來在這次開庭中自曝自己有「外遇」。文章指出,多年前發生的這起外遇,看似與今天的事無關,其實這是一個重要源頭。按薄自己的說法,這是導致谷開來憤怒攜薄瓜瓜出走海外的主因,才使得後來被海伍德威脅的可能。

第二個女人是谷開來。文章稱,海伍德威脅薄瓜瓜後,谷開來本來可以直接將薄瓜瓜召回,休學一年,一切等十八大後再說。但谷沒有這麼做,原因可能是外界傳言的谷、海之間有私情之事屬實。谷開來害怕海伍德在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後,會以公開兩人間的曖昧關係相要挾。如外界傳聞的,才和王立軍聯手殺死了海伍德。由於王立軍和薄熙來關係出現破裂,王出逃美國大使館,最終導致薄熙來倒臺。「當谷開來殺人、王立軍起異心均成為事實後,薄熙來在十八大上的滑鐵盧已不可避免。」


薄熙來還有多少花邊新聞

2008年,《南都週刊》一篇關於大陸知名女演員馬曉晴的報導稱,馬曉晴曾說過,自己與某上層人士秘密談了好幾年的戀愛。

據大陸媒體《網易》爆料,與馬曉晴秘密戀愛、「身在高位」的人就是薄熙來。

《網易》爆,薄熙來曾與童星出身的女演員馬曉晴有過秘密交往。報導指,馬曉晴在幾年前的採訪中提到自己曾與「身在高位」的某男子有過一段情。

2008年,《南都週刊》一篇關於大陸知名女演員馬曉晴的報導稱,「記者無意中提到圈中人聊起馬曉晴的現狀,大意是她現在有點神神叨叨,對人說自己與某上層人士秘密談了好幾年戀愛」。馬曉晴也坦言:「這些事情過去了,我不想再提那個人了,嗯,怎麼說呢,那個領域跟娛樂的領域是不同的,說出來對你對我都不好。」

在《成都商報》的採訪中,馬曉晴指出「那個人」是「身在高位」,此外不願透露任何信息。據爆料,與馬曉晴秘密戀愛、「身在高位」的人就是薄熙來。

馬曉晴,1968年出生。11歲因出演謝晉導演的《啊!搖籃》出名。此後她出演《紅樓夢》(扮演史湘雲)、《頑主》、《週末情人》、《最後的瘋狂》和電視劇《北京人在紐約》等。她主要活躍在上世紀80、90年代,此後很少公開露面。

薄熙來在大連出名好色,人稱「勃起來」。

1993年薄熙來當上大連市長後,年約20歲的漂亮辦公室打字員小李,整天待在薄的辦公室不出來,有消息說,薄在辦公室放置白色沙發床和豪華皮製躺椅,總有美麗的秘書小姐經常出入。

薄除了公然在工作時間不檢點外,還喜歡在賓館、大酒店「上班」。薄熙來不但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根本不在乎別人說他「金屋藏嬌」。

外傳薄熙來的頭號小三是曾在大連電視臺任職的美女主播張偉傑,不過,這個消息很快就傳到薄谷開來耳中,最後張偉傑在人間蒸發,不知去向。

早前有消息說,張偉傑已被谷開來毒殺。目前,張偉傑與她和薄熙來的私生女現況及身處何方仍然是個謎。

8月24號下午,薄熙來在法庭上自曝有外遇。


網路圖片

此前媒體報導,薄案的主要證人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曾向查薄的專案組供稱,僅徐明一人就曾送100多名女人給薄熙來,和薄有染的女人中,有28名是有名氣的女性、模特兒、電視主持人。

此外,薄熙來和周永康二人曾共用情婦,一名原屬薄熙來情婦的女歌星,由薄「轉贈」給周永康。


夫妻倆人互相攻姦、揭短

22日,薄案在濟南開庭。薄熙來否認所以中共對其的指控,並指出谷開來吸毒等罪行。谷開來也爆薄熙來貪污。有評論認為,薄熙來與谷開來互相攻姦、揭短,演繹了兩個人的醜惡人生。

26日,薄熙來掀出「王立軍因暗戀谷開來叛逃」當庭自爆家醜。

臺灣《旺報》分析,此言雖然惡毒,但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基本道理,薄熙來顯然還沒有參透。當薄熙來嚴詞批評王立軍侵害他的家庭時,他更不該忘記擁有過多少「薄女郎」;薄熙來被戴綠帽,印證了現世報終究躲不掉的道理。

《法廣》報導認為,薄熙來和谷開來都走得很極端。他們人格的悲劇就是把自己推到了極限,而且沒有了回頭路。他們有點兒像電影《尼羅河上的慘案》中那對兒謀財害命的夫妻倆,最後沒有了退路。薄谷有今天這樣一個結局是必然的,除去政治因素之外,他們的人格特質、性格形成和成長背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中國知名媒體人、原《冰點》雜誌主編李大同向德國之聲表示,在中國古代傳統文化中一直有「親親相隱,親不為證傳統」。但在中共建政前和建政後歷史中,則鼓勵「大義滅親」,這種「黨文化」不斷地摧毀人性,薄谷開來今日視頻中作證表現正是這種「大義滅親」的真實版,至此薄熙來與谷開來這對政治夫妻,也就此徹底決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