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视察沈阳 他不幸住在多福小区旁(组图)

发表:2013-09-06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沈阳居民于溟带女儿和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

【看中国2013年09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钟淑慧报道)近日,辽宁沈阳居民于溟被当地警察作为“敏感人物”暴力抓走,他于次日跳车逃脱。警察称,抓他的理由是因为全运会在沈阳举行,而国家主席习近平要来沈阳观看全运会,并将视察其邻近的沈河区多福小区。

知情者说,8月29日夜间,沈阳国保支队与锦州北镇地方警察,开着多部警车,闯入锦州北镇市一户农家,将前来参加外甥婚礼的沈阳居民于溟抓走。沈阳警察亲口对于溟说,是因为习近平30日要到沈阳市沈河区多福小区视察,而于溟居住在邻近该小区几百米的相邻小区,且修炼法轮功

据知情者描述,8月29日晚上十点多钟,于溟的姐姐一家刚忙完孩子的婚礼,突然门口一阵骚乱。见到院外街上黑暗中出现多辆闪着警灯的车辆,一群身着黑衣的人冲进院内,拽着于溟的姐夫殴打。于溟的姐姐情急大喊,于溟以为遇到了抢劫婚礼的暴徒,找出手机欲打电话报警,一伙人已冲过来把他扭住,用手铐把他双手背对着紧紧的铐住。于溟的姐姐和姐夫拦住问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些人自称是沈阳国保警察,在执行命令。

后来他们告诉于溟:习近平要来沈阳观看十二届全运会,30日安排去多福小区视察,各级公安都大举出动了,连公安厅和市局退休的警察人员都得上街,上访的、被拆迁的,尤其是炼法轮功的都要带走、关押或驱离。这些警察说:在习近平经过的路上都有警员装作市民混在人群中,一旦发现发牢骚的人会立即抓起来。

知情者还说,于溟被抓到沈河区大南派出所的一个小屋内,手脚被铐在一个特制的铁椅子上,市区国保警察连夜过来审讯。于溟发现他们已事先准备好了写有罪名的刑事拘留书。过程中有一位警察透露:“上边说了,你这点事最少得弄你个(关押)十年八年的。”

于溟一直被铐在铁椅子上无法动弹,手铐铐进肉里,手指都无法转动。没人给一口水、一口饭,也不让上厕所。直到30日晚上,一名姓刘的派出所所长叫两个人把他从铁椅子上卸下来,换手铐后,把他押上了一辆面包警车,先到沈河区公安分局在拘留票上签字,又到沈河区医院做送入看守所前的例行体检,时间已是30日晚上九点多钟。刘所长开车,于溟前面一排坐一个警察,身边坐一个警察。

于溟认为不能这样被构陷关押。他在警车开往沈阳市看守所的路上,使劲撸下一只手的手铐,拉开车窗,跳了车,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快速跑进了路边的玉米地里。


于溟跳车逃亡时受的伤


在警察抓人过程中造成的腰部伤痕(左图及中上图),手铐造成的伤痕(右图及中下图)


跳车后断裂的手铐

据报道,于溟原在沈阳五爱街经营服装企业。自北京当局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以来,他数度被关进劳教营,遭受酷刑折磨。

2001年被关进北京团河劳教所,期间遭受被绑在床扳上用电棍专电脚心、剥夺睡眠、烈日下长时间罚站、超强体力劳动等折磨。

2003年10月,获释不久的于溟再次被抓进团河劳教所,后被转入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关押。

2006年3月,于溟在北京被国安人员抓走,之后再次转入团河劳教所。狱警用绳子把于溟的脖子、胸、腰、手、腿捆绑在椅子上,白天黑夜都不放开,大小便也不全松绑,由12人24小时轮流看守。

2007年5月,于溟被转押到以酷刑闻名的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遭毒打、电击、吊铐数天,并被关在特制的大铁笼子里三个月,不能站、不能躺。2008年,狱警用电棍电击他的生殖器;往身上泼凉水之后,用绳子将他固定在一个位置,然后硌他的下体。还用铁棍击打他的头部,令其昏死。

据悉,近日,沈阳市还有其他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抓走、抄家,其中包括大东区的孙淑文、胡秀燕,皇姑区的李东旭,沈河区的高敬群等。

(更正:于溟居住在邻近习近平视察的多福小区几百米的相邻小区。原报道说于溟居住在多福小区有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