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視察瀋陽 他不幸住在多福小區旁(組圖)

發表:2013-09-06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陽居民於溟帶女兒和她的小夥伴們一起玩耍

【看中國2013年09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鐘淑慧報導)近日,遼寧瀋陽居民於溟被當地警察作為「敏感人物」暴力抓走,他於次日跳車逃脫。警察稱,抓他的理由是因為全運會在瀋陽舉行,而國家主席習近平要來瀋陽觀看全運會,並將視察其鄰近的瀋河區多福小區。

知情者說,8月29日夜間,瀋陽國保支隊與錦州北鎮地方警察,開著多部警車,闖入錦州北鎮市一戶農家,將前來參加外甥婚禮的瀋陽居民於溟抓走。瀋陽警察親口對於溟說,是因為習近平30日要到瀋陽市瀋河區多福小區視察,而於溟居住在鄰近該小區幾百米的相鄰小區,且修煉法輪功

據知情者描述,8月29日晚上十點多鐘,於溟的姐姐一家剛忙完孩子的婚禮,突然門口一陣騷亂。見到院外街上黑暗中出現多輛閃著警燈的車輛,一群身著黑衣的人衝進院內,拽著於溟的姐夫毆打。於溟的姐姐情急大喊,於溟以為遇到了搶劫婚禮的暴徒,找出手機欲打電話報警,一夥人已衝過來把他扭住,用手銬把他雙手背對著緊緊的銬住。於溟的姐姐和姐夫攔住問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些人自稱是瀋陽國保警察,在執行命令。

後來他們告訴於溟:習近平要來瀋陽觀看十二屆全運會,30日安排去多福小區視察,各級公安都大舉出動了,連公安廳和市局退休的警察人員都得上街,上訪的、被拆遷的,尤其是煉法輪功的都要帶走、關押或驅離。這些警察說:在習近平經過的路上都有警員裝作市民混在人群中,一旦發現發牢騷的人會立即抓起來。

知情者還說,於溟被抓到瀋河區大南派出所的一個小屋內,手腳被銬在一個特製的鐵椅子上,市區國保警察連夜過來審訊。於溟發現他們已事先準備好了寫有罪名的刑事拘留書。過程中有一位警察透露:「上邊說了,你這點事最少得弄你個(關押)十年八年的。」

於溟一直被銬在鐵椅子上無法動彈,手銬銬進肉裡,手指都無法轉動。沒人給一口水、一口飯,也不讓上廁所。直到30日晚上,一名姓劉的派出所所長叫兩個人把他從鐵椅子上卸下來,換手銬後,把他押上了一輛麵包警車,先到瀋河區公安分局在拘留票上簽字,又到瀋河區醫院做送入看守所前的例行體檢,時間已是30日晚上九點多鐘。劉所長開車,於溟前面一排坐一個警察,身邊坐一個警察。

於溟認為不能這樣被構陷關押。他在警車開往瀋陽市看守所的路上,使勁擼下一隻手的手銬,拉開車窗,跳了車,在地上打了幾個滾,快速跑進了路邊的玉米地裡。


於溟跳車逃亡時受的傷


在警察抓人過程中造成的腰部傷痕(左圖及中上圖),手銬造成的傷痕(右圖及中下圖)


跳車後斷裂的手銬

據報導,於溟原在瀋陽五愛街經營服裝企業。自北京當局1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以來,他數度被關進勞教營,遭受酷刑折磨。

2001年被關進北京團河勞教所,期間遭受被綁在床扳上用電棍專電腳心、剝奪睡眠、烈日下長時間罰站、超強體力勞動等折磨。

2003年10月,獲釋不久的於溟再次被抓進團河勞教所,後被轉入河北省第一勞教所關押。

2006年3月,於溟在北京被國安人員抓走,之後再次轉入團河勞教所。獄警用繩子把於溟的脖子、胸、腰、手、腿捆綁在椅子上,白天黑夜都不放開,大小便也不全鬆綁,由12人24小時輪流看守。

2007年5月,於溟被轉押到以酷刑聞名的遼寧馬三家勞教所,遭毒打、電擊、吊銬數天,並被關在特製的大鐵籠子裡三個月,不能站、不能躺。2008年,獄警用電棍電擊他的生殖器;往身上潑涼水之後,用繩子將他固定在一個位置,然後硌他的下體。還用鐵棍擊打他的頭部,令其昏死。

據悉,近日,瀋陽市還有其他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抓走、抄家,其中包括大東區的孫淑文、胡秀燕,皇姑區的李東旭,瀋河區的高敬群等。

(更正:於溟居住在鄰近習近平視察的多福小區幾百米的相鄰小區。原報導說於溟居住在多福小區有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