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美最受欢迎和最不讨人喜欢品牌(组图)

盘点全美最受欢迎和最不讨人喜欢品牌

发表:2013-09-0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8日讯】以下是全美最受尊敬品牌:1、可口可乐(Coca-Cola)和百事可乐(Pepsi) 并列。这次百事可乐终于迎头赶上并且和老对手可口可乐并列第一。可口可乐的知名度要远超百事,但是两者受青睐的程度却相差无几。

3、好时(Hershey’s)。巧克力制造商总是受人青睐,何况好时的主要股东之一好时基金会还是一个非盈利组织。

4.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尽管哈雷·戴维森的产品并非是生活必需品,但该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支持度依然名列前茅。

5、拜耳(Bayer)。拜耳集团的知名度已经赶超强生,而该公司受青睐的程度却不像强生那样逐年下滑。

6、强生(Johnson&Johnson)。虽然依然在榜单上占据一席之地,但强生的排名自2007年以来逐年下滑,这主要是由大量产品召回事件造成的。

7、家乐氏(Kellogg’s)。全球知名谷物食品制造商家乐氏颇受不少民众的青睐,牢牢占据最受尊敬品牌榜单第七的位置。

8、坎贝尔(Campbell’s)。美国最大的汤汁罐头公司坎贝尔同样面临着经济萧条带来的问题,不过经济一旦复苏,该公司同样会强势反弹。

9、高露洁棕榄(Colgate-Palmolive)。高露洁之前就预见到了经济萧条期的到来,也为此做好了准备。随着经济渐渐复苏,该公司的市场表现也将越来越好。

10、雅诗兰黛(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是上榜的唯一一个奢侈品品牌,这也表明,经济不景气使得不少人把生活必需品放在第一位。

以下为最不受尊敬的十大品牌:1、达美航空(Delta),青睐度:47,知名度:92,行业:航空。和其他航空公司一样,达美航空不太受美国人的喜爱,这一点主要归结于越来越多的航班延误以及对于行李、餐食额外征收的费用。2008年达美收购西北航空让这一情况变得更加严重,新公司的成立产生不少订票和行程方面的问题,需要耗费很多年才能解决。

2、烟草公司菲利普·莫瑞斯(Philip Morris),青睐度:49,知名度:80,行业:烟草 。几十年来,烟草公司的企业形象一直是个问题,在上世纪90年代烟草公司给大众的负面映像更是到了极点。该公司试图通过收购卡夫(Kraft)和米勒酿酒(Miller Brewing)等其他业务来改变公众对其的印象。

3、报税服务公司(H&R Block布洛克)H&R Block,青睐度:51,知名度:90,行业:报税服务。H&R Block布洛克的投资潜力很不错,但该公司的信誉却不怎么样。近年来H&R Block布洛克曾卷入多起和个人隐私、欺诈行为有关的丑闻。年初该公司还无视国税局申请规则的改动,导致近60万客户退税延误。

4、连锁餐厅丹尼斯(Denny’s),青睐度:54,知名度:81,行业:餐饮。丹尼斯是美国知名度颇高的连锁餐厅,虽然名字听起来很亲民,但经营史上的一些劣迹让不少顾客对该餐厅敬而远之。上世纪90年代,加州的一些丹尼斯曾存在种族歧视的行为,这一风波直到现在还未平息。该餐厅最大的特许加盟商迫使餐厅涨价5%,以抵消奥巴马医疗法案所增加的成本,这位加盟商还建议顾客少给消费以抵消增加的餐饮支出,这也导致不少顾客抵制该餐厅。

5、折扣零售商Big Lots,青睐度:54,知名度:82,行业:零售业。Big Lots入围这一榜单主要因为经济不景气的客观原因。萧条的经济对于低收入群体的打击最大,而这恰恰是Big Lots的目标客户群。

6、电器零售巨头百思买(Best Buy),青睐度:58,知名度:86,行业:零售业。和其他电子产品零售商一样,百思买一直被亚马逊所压制,更一度被戏称为亚马逊的“线下展厅”。面积庞大的实体店需要巨额的运营成本,电商低廉的售价又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雪上加霜的是,该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邓恩(Brian Dunn)还在2012年卷入了性丑闻事件。不过百思买的评分和前两年比呈上升态势。

7、零售商JC Penny,青睐度:61,知名度:94,行业:零售业。曾经的零售业巨头JC Penny已经没落了,在过去几年里该公司一直试图转型并重整旗鼓,但公司高层的频繁更替以及公司策略的一再变动,让该公司无力回天。

8、第一资本金融集团(Capital One),青睐度:61,知名度:84,行业:信用卡。第一资本金融集团聘请了篮球明星查尔斯·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艾美视帝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等一众明星作为代言人,但该公司的声誉依然非常糟糕。此外每个明星往往代言第一资本单一的一款产品或服务,他们往往向大众传递不同的讯息,反而会让大众感到疑惑。

9、连锁药店来爱德(Rite Aid),青睐度:62,知名度:85,行业:药品销售全美第二大连锁药店来爱德之所以上榜,主要是因为竞争对手太过强大。连锁药店行业目前已经几近饱和,全美最大连锁药店沃尔格林(Walgreens)的优势相当巨大,沃尔玛等超市巨头也将触手伸到了这一行业,来爱德实在是很难有所作为。

10、球鞋专卖店富乐客(Foot Locker) ,青睐度:62,知名度:82,行业:体育用品世界最大体育用品零售商富乐客排名最不受尊敬品牌榜单第十位,不过该品牌的未来还是一片光明,近五年里富乐客在消费者中的支持度和知名度正与日俱增。

来源:冈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