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否认田朴珺闺蜜说(组图)

发表:2013-09-08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8日讯】9月7日,陈可辛公司宣传总监亲口否认“陈可辛是田朴珺闺蜜”一说,称两人虽然是朋友,田小姐也是《中国合夥人》的投资人之一,但陈可辛的闺蜜“只有一个,就是君如。”


陈可辛吴君如夫妇一家。

近日王石女友田朴珺的文章《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在网上疯传,她自曝跟陈可辛的非一般关系,与他“真正无话不谈”,还见证其爱情婚姻,此文惹来网友对她跟陈可辛的关系作揣测。对此,记者连线陈可辛公司宣传总监戴先生,对方表示:“如果一定要说闺蜜,他只有一个,就是君如,而田朴珺是《中国合夥人》投资人之一,也出席过我们的活动,据我所知她也是导演朋友,导演向来以朋友待人。至于闺蜜不闺蜜,就见仁见智了。”


田朴珺和王石

陈可辛与吴君如爱情长跑16年,育有1女,外界也很自然的将吴视为“陈太”,但两人始终没有正式注册结婚。最近他执导的新片《中国合夥人》,创下他从影生涯票房高峰,但仔细看看该片的制片名单,除了香港传媒大亨林建岳、大陆的韩三平,还有就是田朴珺。田朴珺是内地80后女星,2003年拍摄电影《三更二之饺子》跟梁家辉有激情戏,她亦因此跟陈可辛认识。她在《甄嬛传》中演“敦亲王福晋”,她跟内地房地产大亨王石的绯闻曾经一度闹得沸沸扬扬。

近日,田朴珺撰文《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的文章中,大曝两人的三次绝交和种种交往细节,再次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解读出其中有抬高自己暗讽吴君如之意,是高段位的腹黑,网友分析:“那篇文章里,最扎眼的是但凡讲到吴君如都是‘她爱他’、‘她包容他’。既给男闺蜜送上一顶顶高帽子(哪个男人不喜欢对外形象是吃定老婆),又有意无意抬高自己(言下之意他可能和我更契合但我做不到那么包容他),最关键还抓不出错来,吴君如就算不爽也只能憋牢,真是高手。”

对此,陈可辛公司宣传戴先生表示:“如果一定要说闺蜜,他只有一个,就是君如,而田朴珺是《中国合夥人》投资人之一,也出席过我们的活动。”至于两人私交如何,戴先生表示:“据我所知也是导演朋友,导演向来以朋友待人。闺蜜不闺蜜,就见仁见智了。”据称,陈可辛在俄罗斯参加外交活动,还会到多伦多参加《中国合夥人》国际首映,行程匆忙,故不方便多回应。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