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可辛否認田樸珺閨蜜說(組圖)

發表:2013-09-08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8日訊】9月7日,陳可辛公司宣傳總監親口否認「陳可辛是田樸珺閨蜜」一說,稱兩人雖然是朋友,田小姐也是《中國合夥人》的投資人之一,但陳可辛的閨蜜「只有一個,就是君如。」


陳可辛吳君如夫婦一家。

近日王石女友田樸珺的文章《我的男閨蜜—你不知道的陳可辛》在網上瘋傳,她自曝跟陳可辛的非一般關係,與他「真正無話不談」,還見證其愛情婚姻,此文惹來網友對她跟陳可辛的關係作揣測。對此,記者連線陳可辛公司宣傳總監戴先生,對方表示:「如果一定要說閨蜜,他只有一個,就是君如,而田樸珺是《中國合夥人》投資人之一,也出席過我們的活動,據我所知她也是導演朋友,導演向來以朋友待人。至於閨蜜不閨蜜,就見仁見智了。」


田樸珺和王石

陳可辛與吳君如愛情長跑16年,育有1女,外界也很自然的將吳視為「陳太」,但兩人始終沒有正式註冊結婚。最近他執導的新片《中國合夥人》,創下他從影生涯票房高峰,但仔細看看該片的製片名單,除了香港傳媒大亨林建岳、大陸的韓三平,還有就是田樸珺。田樸珺是內地80後女星,2003年拍攝電影《三更二之餃子》跟梁家輝有激情戲,她亦因此跟陳可辛認識。她在《甄嬛傳》中演「敦親王福晉」,她跟內地房地產大亨王石的緋聞曾經一度鬧得沸沸揚揚。

近日,田樸珺撰文《我的男閨蜜——你不知道的陳可辛》的文章中,大曝兩人的三次絕交和種種交往細節,再次引髮網友熱議。有網友解讀出其中有抬高自己暗諷吳君如之意,是高段位的腹黑,網友分析:「那篇文章裡,最扎眼的是但凡講到吳君如都是‘她愛他’、‘她包容他’。既給男閨蜜送上一頂頂高帽子(哪個男人不喜歡對外形象是吃定老婆),又有意無意抬高自己(言下之意他可能和我更契合但我做不到那麼包容他),最關鍵還抓不出錯來,吳君如就算不爽也只能憋牢,真是高手。」

對此,陳可辛公司宣傳戴先生表示:「如果一定要說閨蜜,他只有一個,就是君如,而田樸珺是《中國合夥人》投資人之一,也出席過我們的活動。」至於兩人私交如何,戴先生表示:「據我所知也是導演朋友,導演向來以朋友待人。閨蜜不閨蜜,就見仁見智了。」據稱,陳可辛在俄羅斯參加外交活動,還會到多倫多參加《中國合夥人》國際首映,行程匆忙,故不方便多回應。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