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座大山是怎样压到中国人民头上的?

作者:看中国网友 发表:2013-09-09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9日讯】1997-98年的金融危机中马哈蒂尔曾经说,我们辛苦工作了三四十年,而有人拿了几十亿美元来晃了一趟,就要套走我们半个世纪积累的财富。在一些政治家眼中,东亚被索罗斯等人变成了一台街头的取款机。---引自搜狐博客

有网友说江朱愚蠢,这话一点不假,民主国家都会挑选一些顶尖智慧的人来管理国家大事,而独裁者国家则只挑自己的亲信上马,把一国大事交给这样一群无能之辈,中国文明进程能赶得上其他国家吗?

中共国权斗高强,但治国无方,不是国家级的人却要主掌中国人的命运,毛时代的大饥荒饿死3千七百万,而江朱的蠢行一样逼着不少人走上死亡之路,时至今日他们的遗害仍然在压迫着许多贫困家庭的神经并让他们永远也无法翻身!

我个人认为全民大负债,新三座大山的形成应该始于97年东南亚金融出错而肆虐98的香港大危机,那时面对香港的经济崩溃,看着才回中国的香港,中央政府表现一片慌乱,但怕被英国人嘲笑,江说道:只要香港政府提出要求,中国政府将无条件全力支持。朱更是听主子一言大表决心: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做好后盾。

江朱抛掉12亿中国人完全不顾,所有能拿出的钱都送往了香港,当时曾阴权说投机资金有3万亿美元,可调动投机资金高达30万亿美元,和讯文章是这样说的。那么大陆拿了多少钱恐怕今天也是一个谜,当年公开报道是7千到9千亿,只是那时的中国也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福利开支,国企不振兴负担,国际如泰国40亿美金援助,等等早就焦头烂额,本身没实力,要就只能从贸易帮助香港人民度难关,但愚蠢的江朱却敢豪赌一把,最后美国嗜血犹太索罗斯拿上钱高高兴兴回了美国,一辈子的钱全收够了。

国库空虚,中共把本不属于自己的危机引入了国内,谁来消化?共和国宪法规定土地是不能买卖的,将在危机中崩溃的中共国什么都顾不上了,能拿的方案只要能拯救全都抛了出来。谎言编了个美国老太提前享受幸福的故事叫老百姓买房,然后取消各项福利,特别国家有负担的企业,统统喊他们滚蛋,一时间所有负担都转向了平头百姓家,读书收钱,看病收钱,养老收钱,甚至不要脸的厕所都成政府收钱的地方。

几年过去,中国百姓终于醒悟,自己的所有钱都掏光了,房住不起,病看不起,学读不上,别说三座大山,碰到的几十座大山都有,人人都成了负债翁,象温家宝说的,他当总理的工资都买不起一套房,可见中共国捉襟见肘到什么地步! 

坏事用中共的宣传机吹照样也能变成好事,什么江朱智慧高超,轻易稳定了香港市场,香港人对祖国的出手相救感激得涕泪泗横,他们说没有伟大的祖国支撑就没有现在繁荣的香港,可笑的是中共国的领导人之间还为此抢功劳,这简直就是人渣。

危机同样是发财的好时机,国企要卖,厂长换个名义就把工厂变成自己的,国家政府只想减轻负担什么都不过问,只要中央政府不出钱就行,对自己人小抠到分文都没有的地步,一改对外的大气,三千万下岗工人成了最大的受害者。土地上发财的最多,已经枪毙了的成克杰一个签字就值几千万,利益集团这样发财叫他们喊江朱爷爷谁都干,天天文章歌颂都是很自然的事。

2008年中共金融会议总结说这次错误让中国政府整整10年才恢复了元气,以后绝不会再犯这样的蠢行,这也是搜狐新闻登出的,最终他们自己也承认了自己太傻,但他们也从中获得了大好处,没有福利的国家承担非常轻,懒惰政府这样最好当官,否则象从前随时为经费发愁实在不值,有钱还是拿来自己享受更实惠,全民大负债就这样一直让老百姓承担着,而利益集团和政府部门则花天酒地的日子混得天昏地暗,使老百姓觉得这个朝代早该结束了,还是一句话,人民需要民主。任何人可以相信他们自己选出的人一定不会再让大家如同朝鲜般的文明倒退往后,过得王小二似的一年不如一年,中国人民要前行,毛的蠢行,江的蠢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必将也终将成为中国最后的历史!

(原标题:全民大负债,新三座大山是怎样压到中国人民头上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