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座大山是怎樣壓到中國人民頭上的?

作者:看中國網友 發表:2013-09-09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9日訊】1997-98年的金融危機中馬哈蒂爾曾經說,我們辛苦工作了三四十年,而有人拿了幾十億美元來晃了一趟,就要套走我們半個世紀積累的財富。在一些政治家眼中,東亞被索羅斯等人變成了一臺街頭的取款機。---引自搜狐博客

有網友說江朱愚蠢,這話一點不假,民主國家都會挑選一些頂尖智慧的人來管理國家大事,而獨裁者國家則只挑自己的親信上馬,把一國大事交給這樣一群無能之輩,中國文明進程能趕得上其他國家嗎?

中共國權鬥高強,但治國無方,不是國家級的人卻要主掌中國人的命運,毛時代的大飢荒餓死3千七百萬,而江朱的蠢行一樣逼著不少人走上死亡之路,時至今日他們的遺害仍然在壓迫著許多貧困家庭的神經並讓他們永遠也無法翻身!

我個人認為全民大負債,新三座大山的形成應該始於97年東南亞金融出錯而肆虐98的香港大危機,那時面對香港的經濟崩潰,看著才回中國的香港,中央政府表現一片慌亂,但怕被英國人嘲笑,江說道:只要香港政府提出要求,中國政府將無條件全力支持。朱更是聽主子一言大表決心: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做好後盾。

江朱拋掉12億中國人完全不顧,所有能拿出的錢都送往了香港,當時曾陰權說投機資金有3萬億美元,可調動投機資金高達30萬億美元,和訊文章是這樣說的。那麼大陸拿了多少錢恐怕今天也是一個謎,當年公開報導是7千到9千億,只是那時的中國也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福利開支,國企不振興負擔,國際如泰國40億美金援助,等等早就焦頭爛額,本身沒實力,要就只能從貿易幫助香港人民度難關,但愚蠢的江朱卻敢豪賭一把,最後美國嗜血猶太索羅斯拿上錢高高興興回了美國,一輩子的錢全收夠了。

國庫空虛,中共把本不屬於自己的危機引入了國內,誰來消化?共和國憲法規定土地是不能買賣的,將在危機中崩潰的中共國什麼都顧不上了,能拿的方案只要能拯救全都拋了出來。謊言編了個美國老太提前享受幸福的故事叫老百姓買房,然後取消各項福利,特別國家有負擔的企業,統統喊他們滾蛋,一時間所有負擔都轉向了平頭百姓家,讀書收錢,看病收錢,養老收錢,甚至不要臉的廁所都成政府收錢的地方。

幾年過去,中國百姓終於醒悟,自己的所有錢都掏光了,房住不起,病看不起,學讀不上,別說三座大山,碰到的幾十座大山都有,人人都成了負債翁,像溫家寶說的,他當總理的工資都買不起一套房,可見中共國捉襟見肘到什麼地步! 

壞事用中共的宣傳機吹照樣也能變成好事,什麼江朱智慧高超,輕易穩定了香港市場,香港人對祖國的出手相救感激得涕淚泗橫,他們說沒有偉大的祖國支撐就沒有現在繁榮的香港,可笑的是中共國的領導人之間還為此搶功勞,這簡直就是人渣。

危機同樣是發財的好時機,國企要賣,廠長換個名義就把工廠變成自己的,國家政府只想減輕負擔什麼都不過問,只要中央政府不出錢就行,對自己人小摳到分文都沒有的地步,一改對外的大氣,三千萬下崗工人成了最大的受害者。土地上發財的最多,已經槍斃了的成克傑一個簽字就值幾千萬,利益集團這樣發財叫他們喊江朱爺爺誰都干,天天文章歌頌都是很自然的事。

2008年中共金融會議總結說這次錯誤讓中國政府整整10年才恢復了元氣,以後絕不會再犯這樣的蠢行,這也是搜狐新聞登出的,最終他們自己也承認了自己太傻,但他們也從中獲得了大好處,沒有福利的國家承擔非常輕,懶惰政府這樣最好當官,否則像從前隨時為經費發愁實在不值,有錢還是拿來自己享受更實惠,全民大負債就這樣一直讓老百姓承擔著,而利益集團和政府部門則花天酒地的日子混得天昏地暗,使老百姓覺得這個朝代早該結束了,還是一句話,人民需要民主。任何人可以相信他們自己選出的人一定不會再讓大家如同朝鮮般的文明倒退往後,過得王小二似的一年不如一年,中國人民要前行,毛的蠢行,江的蠢行我們有理由相信這必將也終將成為中國最後的歷史!

(原標題:全民大負債,新三座大山是怎樣壓到中國人民頭上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