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万寿无疆 百姓夭折之殇

作者:神州观察 发表:2013-09-13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3日讯】中央御用营养保健专家近日解密领导人的饮食保健,声称高官每天要吃二十五种食物,少食多餐、多吃粗粮等科学饮食方式,令中国领导人平均寿命一直居世界前列,但这些解密能说明什么?

中国领导人是世界上最长寿群体之一,八十多岁、九十岁,甚至上百岁者比比皆是。外界看到“忠诚共产主义战士”们的讣闻时,都不约而同地对高官的长寿感到惊讶。其实,高官万寿无疆的秘密,就在特供食品、特权医疗等方面。

以食物为例,领导人每天要吃二十五种食物,普通人怎么可能?而且这些食物都是无污染的绿色特供食品,老百姓即使有钱也买不到。早前有媒体披露,北京等大城市周边存在一些低调种菜、高调供应的特供农场,如北京西郊巨山农场是中办国办官员的蔬果供应基地,蔬果种植时要求不施农药,不用化肥,从生产到采摘的每个步骤,都有严谨甚至苛刻的监管要求,并且严格执行。

执政为民 忽悠百姓

再以饮用水为例,领导人饮用水都是由专车从玉泉山取来的山泉,水源地不仅有严格的管制,而且泉水亦经过层层过滤、化验,并添加有益身体的各种矿物质。相比之下普通人的饮用水和食物,不是被污染就是添加各种化学激素,在有毒食品的攻击下,全国每天有七千三百多人死于各类癌症,百姓们的夭折短命与官员的万寿无疆形成鲜明对比。

官员享受的医疗亦非普通百姓所能企及。他们有自己的家庭医生,定期进行医疗检查,生病可以到最好的医院,请技术最好的医生、服用最好的药物。山西一位退休省级官员住一次院花费就高达三百万元,相当于当地一百个家庭的年收入。

相比之下,普通百姓则备受看病难看病贵的煎熬,往往一场病下来就倾家荡产。浙江一名男子因无钱救治生病的孩子,无奈之下居然持刀抢劫银行。同一片蓝天下,草民的悲惨命运与高官们的优厚待遇相比,犹如天壤之别,怎不令国人愤怒?

高官们还到处游山玩水,随意消遣,打打球、刻刻章、听听戏、拉拉二胡,无俗务之干扰,有文人之雅兴,这一切都由民脂民膏来埋单。普通百姓哪有如此待遇,被教育、医疗、住房“新三座大山”压迫得喘不过气来,终日忙忙碌碌,又如何有此闲情雅致?

中国领导人万寿无疆靠特供食品养出来,是用特权医疗治出来,完全是用民脂民膏堆出来。不过,当领导人愈来愈长寿,而子民愈来愈短命的时候,高官们会不会“感同身受”呢?当局一直挂在嘴边的执政为民,又有多大可信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