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萬壽無疆 百姓夭折之殤

作者:神州觀察 發表:2013-09-13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3日訊】中央御用營養保健專家近日解密領導人的飲食保健,聲稱高官每天要吃二十五種食物,少食多餐、多吃粗糧等科學飲食方式,令中國領導人平均壽命一直居世界前列,但這些解密能說明什麼?

中國領導人是世界上最長壽群體之一,八十多歲、九十歲,甚至上百歲者比比皆是。外界看到「忠誠共產主義戰士」們的訃聞時,都不約而同地對高官的長壽感到驚訝。其實,高官萬壽無疆的秘密,就在特供食品、特權醫療等方面。

以食物為例,領導人每天要吃二十五種食物,普通人怎麼可能?而且這些食物都是無污染的綠色特供食品,老百姓即使有錢也買不到。早前有媒體披露,北京等大城市周邊存在一些低調種菜、高調供應的特供農場,如北京西郊巨山農場是中辦國辦官員的蔬果供應基地,蔬果種植時要求不施農藥,不用化肥,從生產到採摘的每個步驟,都有嚴謹甚至苛刻的監管要求,並且嚴格執行。

執政為民 忽悠百姓

再以飲用水為例,領導人飲用水都是由專車從玉泉山取來的山泉,水源地不僅有嚴格的管制,而且泉水亦經過層層過濾、化驗,並添加有益身體的各種礦物質。相比之下普通人的飲用水和食物,不是被污染就是添加各種化學激素,在有毒食品的攻擊下,全國每天有七千三百多人死於各類癌症,百姓們的夭折短命與官員的萬壽無疆形成鮮明對比。

官員享受的醫療亦非普通百姓所能企及。他們有自己的家庭醫生,定期進行醫療檢查,生病可以到最好的醫院,請技術最好的醫生、服用最好的藥物。山西一位退休省級官員住一次院花費就高達三百萬元,相當於當地一百個家庭的年收入。

相比之下,普通百姓則備受看病難看病貴的煎熬,往往一場病下來就傾家蕩產。浙江一名男子因無錢救治生病的孩子,無奈之下居然持刀搶劫銀行。同一片藍天下,草民的悲慘命運與高官們的優厚待遇相比,猶如天壤之別,怎不令國人憤怒?

高官們還到處遊山玩水,隨意消遣,打打球、刻刻章、聽聽戲、拉拉二胡,無俗務之干擾,有文人之雅興,這一切都由民脂民膏來埋單。普通百姓哪有如此待遇,被教育、醫療、住房「新三座大山」壓迫得喘不過氣來,終日忙忙碌碌,又如何有此閑情雅緻?

中國領導人萬壽無疆靠特供食品養出來,是用特權醫療治出來,完全是用民脂民膏堆出來。不過,當領導人愈來愈長壽,而子民愈來愈短命的時候,高官們會不會「感同身受」呢?當局一直掛在嘴邊的執政為民,又有多大可信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