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八年情断之因 引臆测与吐槽(组图)

发表:2013-09-14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4日讯】

2010就有传闻称“菲鹏”协议3年后离婚!

据当时报道如下:日前有圈内人透露,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了!

王菲好友那英的姐姐那辛也回应,“王菲的事,我真的不能多插嘴。真的实在很抱歉。”而身为王菲好姐妹的那英怎么问都不说,也有知情人爆料,“只能说盛传王菲李亚鹏感情出问题了。”

虽然当时证明两人离婚传言有些夸张,不过王菲与李亚鹏的婚姻确实出现了危机。相比较家庭经济危机,王菲与李亚鹏将婚姻危机的处理推迟了。两人当时相约采取“同一屋檐下,分房而卧之”的内政,也有为年幼的嫣儿身心健康与成长的考虑。王菲与李亚鹏约定,3年后才正式离婚,如果3年时间经济危机度过,王菲复出赚得足够的钱,二人感情又未完全破裂,那么离婚的计划就地取消。

更有好心记者当时还想掏心窝子奉劝他们,都人到中年了,还离哪门子婚,要是到这年纪了,懒都懒得离婚了。

小编想到,他两今年才刚过结婚纪念没多久(七月),当时除了贴心网友送上自己创作的爱心贴图照之外,好友那英也在微博调侃了一下“菲鹏”:“八年啦!难熬吧?哈哈”!看来这两人还真是没能熬过去!


贴心网友於他两结婚七周年时制作的爱心图,纪录王菲、李亚鹏幸福点滴


王菲、李亚鹏结婚7周年晒合影

另外有一种“测字”相关传闻

二十世纪90年代,歌坛天后王菲事业上一帆风顺,感情生活却不尽人意,和窦唯结婚后一直矛盾不断。前几天又和丈夫吵了架,这一天也没带随从,一个人来到佛门圣地峨嵋山游玩散心,沿途绮丽的风光让她心情轻松许多。

在去金顶的路旁,坐着一位测字算命的瞎眼老先生,长得有几分仙风道骨,旁边竖着的招牌上写着:吉凶祸福、未卜先知。

听到脚步声,老先生问:“不知夫人是要算命,还是要测字?”

王菲不禁一愣,自己长得貌如天仙,身材保持得极好,从外表上绝对看不出是结过婚的,何况是一位瞎眼的老先生,不禁有点好奇。

心想算命要报生辰八字,怪麻烦的。

“老先生,那就测字吧。”

“好吧,你随便想一个字,我给你测测。”

“”王”字。”王菲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老先生沉吟半响,说: “夫人是大富大贵的命啊,王者,人中之龙也,事业上你是登峰造极、一览众山小的人物啊,前途不可限量。”

王菲心想,测得挺准的。

其他方面呢?”

“不过,你的婚姻不是很顺利啊。”


“菲鹏”2005年拍摄的结婚照

王菲吃了一惊。

“此话怎讲?”

“我们算命测字的不打诳语,吉凶祸福据实而言,还请夫人海涵。”

“你就说吧,我不会在意的。”

“‘王’字一竖上面压了三横,表示一个人要被三个人分割,夫人恐怕会有三次姻缘。”

王菲心里咯噔一下,目前和窦唯的婚姻看情形是快要走到尽头了,不知以后的命运如何。

“夫人再报一个字吧。”

“‘菲’字,草字头的菲字。”

“这更确定无疑了。你看这个“菲”字,中间两竖表示两个人组成一个家庭,左边是三,右边也是三,上面也是三画,夫人不但要结三次婚,还要有三个孩子。”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了!

王菲半信半疑。

“是吗?有什么破解的方法吗?”

“姻缘天注定,如果我没算错的话,你的第一位丈夫名字里面一定寓含‘一’的意思。”

王菲心想,也对啊,“唯”的意思就是独一无二,也就是“唯一”,“唯”即“一”也。窦即豆也,豆蔻初开,也是最开始的意思,不禁有了七分相信。

“第二位怎么样?”

“你的第二位丈夫的姓和名里面都寓含“二”的意思。”

“你们会有一段很幸福的生活,但不能白头到老,而且家庭成员里面会带一点残缺,但能弥补好。满招损,因为你的命运的某些方面太完美了,所以在其他方面会有一些小的缺憾,这也是一种自然法则。”

王菲听得心里面七上八下的。

“最后提醒你一下,你的第三位丈夫姓名里一定带一个“季”字,你们就能白头到老了。”

王菲听得将信将疑,给了老先生200元钱,也没心情再游玩,径直下山去了。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了!

再有就是网友毒舌调侃了

无独有偶,913当日於微博发布离婚消息恢复单身的还有汪峰,网友恍然大悟,913这个日子还真不吉利,“913”谐音就是“就要散”啊!活生生“就要散”的节奏啊!913,就要散!

众多网友除了惋惜美好爱情逝去的同时,也忍不住毒舌吐槽连连:“离了结,结了离;离了结,结了离……贵圈真乱!”“王菲,李亚鹏,周迅,谢霆锋,张柏芝……都单着了,重新组合吧。”最火辣的毒舌评论莫过於:王菲和李亚鹏离婚,最难过的人是@汪峰 “我他M也今天离了,还认真写了图文长微博,怎么没人关心我。”


913当日於微博发布离婚消息恢复单身的还有汪峰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